聯想手機s650相簿能上密碼嗎

2022-12-18 07:00:11 字數 1643 閱讀 9175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若s650機型需加密相簿,可使用自帶的樂安全實現。

由於樂安全版本差異,選單路徑可能存在差異,以版本為例,路徑及操作步驟如下:樂安全--應用管理-應用加鎖,輸入密碼,點選需要加密的應用旁邊的鎖圖示即可;

由於個人喜好、習慣不同,對第三方軟體使用體驗、感受也會隨之存在差異,建議也可以**同型別軟體(如「金山隱私保險箱」、「et私密鎖」、等)進行對比,選擇適合自身使用的加密軟體。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手機自帶相簿軟體並沒有設定密碼的功能,而許多具有安全防護的軟體具有對隱私加密的功能。建議您**第三方軟體對您的隱私進行加密。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你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若您需加密相簿,可使用自帶的樂安全,由於樂安全版本差異,選單路徑可能存在差異,以。

由於個人喜好、習慣不同,對第三方軟體使用體驗、感受也會隨之存在差異,建議您也可以**同型別軟體(如「金山隱私保險箱」、「et私密鎖」、等)進行對比,選擇適合自身使用的加密軟體。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進行諮詢瞭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將手機自帶的樂安全升級至新版本(及以上),然後使用樂安全--應用管理--應用加鎖功能對相機、相簿、檔案管家等應用進行加鎖來實現。

qq上3387564531相簿密碼多少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密碼只有向主人詢問才可以,或者主人給你瀏覽許可權你才可以進行檢視的。

聯想a630相簿怎麼上密碼

6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進行諮詢瞭解。

聯想s650出現聯想相機與相簿已停用咋回事

7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了不便。

根據您的描述,這裡建議您備份好手機上的個人重要資料和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主選單--系統設定--全部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後再次嘗試使用。

若恢復出廠設定後問題依舊,這裡建議您抽空前往聯想授權維修站點,將裝置交由我們的工程師進行檢測和維護。

您可以訪問

查詢就近站點。維修站點營業時間通常為週一至週日9:00—18:00,節假日除外,各地站點會根據自身運營情況略有調整,建議前往時可以先致電詳細諮詢,請您參考。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進行諮詢瞭解。

聯想手機s820相簿怎麼設定密碼 -

8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裝置若是想要設定密碼的話,那麼此時建議可以使用樂安全的應用加鎖功能(如版本支援)。或者使用第三放的安全軟體進行加鎖操作處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將樂安全升級到最新的版本,進入應用管理---應用加鎖,找到相簿即可設定密碼的,

聯想手機s650進去讓我輸入密碼

聯想手機s658t排線多少錢,聯想s658t換螢幕多少錢

由於各地物價不一,具體詳情建議與當地的維修站點進行諮詢瞭解,以當地聯想授權服務站點 為準。站點會提供相關 含手工費和配件費。聯想s658t換螢幕多少錢 您好,感 復謝您選擇聯想 產品制。很抱歉給您的bai使用造成不便du。由於zhi此處並無參與到聯dao想手機的維修環節,故並無法準確告知您手機更換螢...

聯想手機s880I重灌系統

刪除手機上的軟體,是需要進行root操作的,該操作會導致裝置失去保修,因此這裡並不建議這麼操作了。另外,針對於重新安裝系統的話,是需要刷機的,所以這裡建議若是有刷機方面的需求,這裡建議可以及時前往售後做進一步的檢測維修處理了。樓主說的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刷機 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 放心重灌系統時 都是有提...

聯想手機S720i 和S868T哪個好

聯想s720i採用mtk雙核心處理器,搭配1g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螢幕為4.5寸960 54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 s720 s134 130205,機身搭載了樂商店 樂安全 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