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血壓的人可以吃雪糕嗎?

2022-12-18 08:00:07 字數 890 閱讀 3347

1樓:天涯

您好,如果在平靜的狀態下,連續三次測量血壓高於140/90毫米汞柱的情況就可以確診高血壓,高血壓病的診斷一經確立,即應考慮**。**的兩個方面:一方面是非藥物**,就是生活方式的控制,包括清淡飲食,鹽控制在每天6-8克,少吃油脂,特別是動物性的脂肪;增加活動量;一旦通過生活方式的控制,血壓還不能降到正常就是140/90mmhg以下,建議及時用藥,及早控制血壓,減少高血壓對心腦腎器官的損害,而且應該長期服藥控制血壓。

高血壓注意節制飲食,低鹽,雪糕可以吃,但是建議適量的食用。希望我的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ydw

2樓:常偲

有高血壓的人可以吃雪糕,原發性高血壓的控制主要依靠藥物,常用的有6大類:利尿劑,β 受體阻滯劑,鈣拮抗劑,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抑制劑,α1 受體阻滯劑,血管緊張素ⅱ受體拮抗劑。醫生指導下服用降壓藥,不能盲目服用藥物。

改變自己不良生活習慣和嗜好,飲食上要求低補,戒菸,限酒的原則,保持清淡均衡的飲食,多食高纖維食物,減少進補,甜食和高膽固醇飲食。多吃蔬菜,豆製品,瘦肉,公雞肉,兔肉,海蜇和魚類 ,尤其應多吃富含纖維素的蔬菜 ,以減少膽固醇在腸內的吸收。超重者要逐步減輕體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雪糕的啊。不會影響高血壓的啊。另外高血壓建議低鹽飲食,低脂肪飲食。

一定要禁菸,酒,避免情緒激動。如果有高血脂必須同時**啊。否則降壓效果不好。

在當地醫生指導下選擇降壓藥如:心痛定。最好選擇緩釋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緩釋片口服,血壓更平穩。

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輔助的降壓作用。

4樓:安卓

你好,這個冷飲是沒問題的,注意平時低鹽低油脂低膽固醇飲食對疾病的恢復比較好,積極控制血液的粘稠度,注意要有個良好的生活秩序和飲食習慣對疾病有幫助。

請問有高血壓可以運動嗎?高血壓可以吃魷魚嗎?

高血壓的人可以運動嗎?高血壓可以吃魷魚嗎?高血壓的發生與鹽的攝入過多,肥胖,吸菸,遺傳,精神緊張等因素有關。長期的血壓升高可以導致心,腦,腎,眼底血管病變,導致相應器官功能障礙,所以降低血壓至正常達標至關重要。對高血壓的患者,建議可以低鹽低脂飲食,儘量減少鹽的攝入,每天控制在六克以內。飲食中避免油膩...

有高血壓的人可以喝白酒嗎,高血壓的人能喝楊梅酒嗎?

戒菸限酒是高血壓非藥物 的重要措施之一,少量的白酒是可以喝,但建議高血壓患者最好戒酒。高血壓患者最好不要飲酒。微量飲酒會引起血壓輕微的降低,但是隨著飲酒量的增加,大量飲酒能夠增加血壓水平和高血壓病的發病風險。所以,對高血壓患者來說,不推薦飲酒。如果偶爾有應酬可以喝一點點,但如果是日常生活,最好不要喝...

高血壓能開車嗎,高血壓的人可以考駕照嗎,可以開車嗎

copy開車。高血壓能開車的,首先bai,少開長途車du,儘量縮短連續駕zhi駛時間,每隔兩三個小時至少休dao息10 15分鐘,並及時補充水分。第二,在路況差 路面擁堵時要避免發火,可以唱唱歌 聽聽舒緩的 大聲唱歌時可以增強氣體交換,給心肺提供更多的氧氣。在堵車嚴重 空氣流通不好的地方,少開車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