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啊

2022-12-18 09:00:08 字數 712 閱讀 4252

1樓:

其實說起來簡單也很簡單,如果兩個人要是真的都沒有感情了,又何必在一起靠那,這點道理誰都懂,只是換成當事人可能確實不好解決,我估計其實你已有了,只是沒有勇氣作出決定。其實別人也幫不了你,還是希望你能自己勇敢的走出你理想中的一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 哎呀 現在年輕人怎麼都這麼衝動呢 懷孕就這麼簡單了嗎 現在的人做事 確實不想後果 既然你不想 你就不要再考慮後果了 我勸你馬上分 越早越好 都沒感情了 還有什麼理由不分呢 理由是你懷孕了? 算了吧 別傻了 分了吧 懷就就打掉 以後做事 要想前因後果 不然吃虧的一定是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的思想裡,有一種感情的確是讓人分割不下但是在生活裡,有一種現實又逼迫我們不得不接受這個世界誰是誰的救世主!

我該對你說什麼呢,大姐?

你要好好愛惜自己才是,不管發生什麼,你都要好好地對自己,因為,愛情,沒有誰的對,也沒有誰的錯。即使存在那麼的對與錯,那也是兩個人共同的事。

當預見成為現實的是時候。

我們就安靜地接受。

建議:還是過段時間吧,在這段時間裡你要好好地慢慢地淡忘,因為那樣的話你們在分手的時候就不至於那樣痛苦了!

純屬愚昧之見啊。

不要介意。

4樓:一生目標

難友。孫染。輪流連。因該。!!傻的可以!你就跟他說,你懷孕了!你看他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給你個忠告 必須強制執行的!主要是你的心態 告訴自己,我是農民的孩子,但是我不是卑微的人。其實在你看來和朋友在一起如果自己不花錢會沒面子,僅此而已。換個新環境,換掉你身邊的朋友,重新開始你的生活。我想你找份同樣待遇的工作應該不難。沒事的時候多想想你父母,想想他們為了你勞累的樣子,並把這些變成你工作和...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進年級前30都是挺厲害的。你不是被女同學壓的喘不過氣嗎,首先要放下班長的架子,不給不必要的壓力,就當自己是普通的。要上進,學習好點,多問老師問題,纏著老師,你這一勁頭必定會使小女生們無地自容!出現這種情況可能和男生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男生的性格相對來說是那種特別傳統的特別內向的,他們不願意讓自己去做...

我該怎麼辦啊 40,我該怎麼辦啊

對自己好一點,既然自己痛苦,那就離開了他,他這種男生不給他點教訓他是不會知道什麼叫珍惜,什麼叫來之不易,現在的你之前已經付出了很多難道你還想繼續付出嗎 是愛是需要付出,可是也要付出一個值得讓你付出的人呀,象他這種不知痛不知癢的,你再這樣,用你的愛龐著他,忍著他,最後吃苦的還是你,受傷得更是你 現在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