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2023-03-27 10:40:05 字數 3346 閱讀 60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年級前30都是挺厲害的。你不是被女同學壓的喘不過氣嗎,首先要放下班長的架子,不給不必要的壓力,就當自己是普通的。要上進,學習好點,多問老師問題,纏著老師,你這一勁頭必定會使小女生們無地自容!

2樓:30秒不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和男生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男生的性格相對來說是那種特別傳統的特別內向的,他們不願意讓自己去做這樣的事情,覺得做這樣的事情不好意思,他們才不會去做的。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對方根本就不喜歡自己,覺得做這樣的事情,他內心你是接受不了的,也是不願意和自己有肢體接觸的。

個人覺得這種情況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一些,千萬不要太過著急,不然會容易弄巧成拙的。

3樓:沒事撿錢玩兒

什麼情況都不說,誰知道你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啊? 40

4樓:網友

一、不是很滿意的原因是什麼?崗位,薪水、工作地點、發展前景,是哪一項沒有達到預期。如果是工作地點、發展前景不滿意,可以等等,畢竟每天在路上花費時間多是很難受的,沒有什麼成長空間、發展前景,當然也不能接受。

僅是崗位、薪水不夠預期,待你進入單位後,這是還有機會根據你的能力調整的。

二、如果後續沒有新的offer給你,一段時間內,自己能不能承受,生活會不會受到影響,如果不是問題,也可以等等。

三、後續的幾個單位,有哪家可能會給你滿意的offer,與第一家相比,優勢在哪?只要你從多方面分析分析,就會有「怎麼辦」的辦法了。

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工作。

5樓:江湖百曉生

找工作跟談物件在心理上本質差不多,眼高手低不好開始,怕眼前的不夠好,遠處的又感覺虛無縹緲。這一點從源頭剖析應該歸結於對自己的未來規劃模糊,以及自我評價缺乏客觀事實。

第一,工作的終極目標不是為了一勞永逸,而是自身的發展需要。開始找工作平臺和起點固然重要,但是起不到決定性作用,尤其是第一份工作不應該是抱著跳進去就最好不出來的思想。想找到更好的工作應該是自身有能力去接受這份工作,而不是等待天賜良機的擁有,這種事情即便有了可能失去的也快,反而對自己的自信是一個打擊。

如果開始抱著學習進步的心態去先接受一份工作,那麼這就是向更好的工作在邁進的過程,這個階段主要經歷如果放在選擇上,而不是學習進步,那麼選擇會在慾望中無處不在,這份精力耗去的可能就是你今後的機會。

第二,空手等待不如先朝著方向開始。好的工作肯定是不斷出現,但是前提是更好的工作平臺都是選擇已經上路的人,而不會跳出三界去找人,那麼今天你連工作都不開始,更好的工作你根本遇不到,遇到了你也不會權衡出好與壞的區別。在圈子之外你看到的好壞是他人通過自己的體會認知定義的好,對你而言這樣的工作可能完全不好或者是一個大坑。

所以想選擇好的工作就得要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好,而這個過程需要自己通過參與和經歷才能有判斷。

第三,等其他的是未知,未知的未來其實就是空,等下去對於自己而言也是種空,這份選擇就是用空去等待一個空,那麼結果肯定是空。眼前的工作就是實實在在的,一個人的成長和發展當然是有了實在的體驗才能學習進步,這份實在本身就是最好的工作,為什麼不去把握。把握住了才有未來的可能性,不然空等未來就是內耗啊。

第四,開始工作是才是成就自己,發展個人潛力的最快途徑。這份工作先幹了,在幹當中認識自己瞭解自己,等到真正看清了自己瞭解了自己你才有資格選擇什麼樣工作,那個時候來取自由誰又能阻擋的住你呢。

一山望著一山高的道理都明白,但是總是抵擋不了對遠處的幻想,這個幻想要打破那就得低下頭看看腳下已經到達的地方,哪怕是一片荒漠也有朝霞映襯的風景,而你要做的就是讓這美景裡不能缺少你的存在,而這就是王者的世界。

6樓:o馬蛋疼

自己想清楚要什麼,是要儘早入職賺到錢還是耐性找一份自己滿意的工作。如果是想盡快上班有收入就去那家給offer的。如果想找稱心如意的工作那就慢慢來,年底很多職員會離職返鄉,這樣就會有人才缺口,你就有機會了。

7樓:抽菸屁的哥哥

說一下個人的看法,其實最好的結果就是隨遇而安。既然這個單位給了你機會,不妨去看一看,你可以想一下,因為你同時面試了幾個單位,說難聽點講,如果你行的話,如果你條件真的好的話,可能幾個單位很快都會給你拋來橄欖枝,但是事實並不是如此,你自己是個什麼水平你自己很清楚,如果覺得自己很優秀,那麼不妨你就等待,至於什麼樣的選擇,還得看你自己!

8樓:牛霞吧

在世界疫情巨高不下的情況下,世界經濟老不景氣,所以,造成了工作不太好找,即便找到工作,又不是自己滿意的。但,人總是要生活的。不如先現實一點,找到工作就先做,順利就繼續做下去。

實際和自己理想的工作差距太大,也可以邊工作邊選擇。這樣,才是比較務實的作風。

千萬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

9樓:寂靜的煙火

找工作的時候,經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但是你還是好好想好:

1.你的存款還夠生活嗎?如果夠,還是再等一兩個月,多投簡歷,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更重要。萬一你這裡剛上班了,發現有更好的工作,但又不好剛上班就請假。

2.在等待的過程中,你要從心態身體上調整好自己,以最好的狀態面試,因為找工作狀態很重要,而找工作中狀態也是最容易崩潰的時候。

3.增強鍛鍊,規律生活,這也是調整好心態的好方法。

最後,祝你順利找到心怡的工作!

10樓:你的男孩

如果不是很著急,可以慢慢找,找優質的工作,但是很急的情況,建議根據自己的能力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然後以後在進行轉換。

11樓:巨集有的家

那要看你現在的經濟情況,如果經濟上富裕,不擔心暫時的生計問題,你還是再忍忍,別到時比較理想的工作來了,你卻不能馬上去,很可能機會轉瞬即逝了。如果都快上頓吃完沒下頓了,那就先上著現在的班,騎驢找馬,比較你需要先養活自己。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12樓:網友

如果你掌握了核心競爭力的技術,那麼無所謂,你再等等看吧,反正大概率以後你的工作也好找,就業也容易,反之,就先做著這一份,然後騎驢找馬,這樣保證自己不會出現斷檔。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允許就再等等。

如果自己本身比較拮据就先做著 騎驢找馬。

14樓:開放型斯履

如果不是急,你可以去看看這個公司,之後再做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了,建議找人傾訴。

16樓:感性的

這個確實比較難做決定。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給你個忠告 必須強制執行的!主要是你的心態 告訴自己,我是農民的孩子,但是我不是卑微的人。其實在你看來和朋友在一起如果自己不花錢會沒面子,僅此而已。換個新環境,換掉你身邊的朋友,重新開始你的生活。我想你找份同樣待遇的工作應該不難。沒事的時候多想想你父母,想想他們為了你勞累的樣子,並把這些變成你工作和...

我該怎麼辦啊 40,我該怎麼辦啊

對自己好一點,既然自己痛苦,那就離開了他,他這種男生不給他點教訓他是不會知道什麼叫珍惜,什麼叫來之不易,現在的你之前已經付出了很多難道你還想繼續付出嗎 是愛是需要付出,可是也要付出一個值得讓你付出的人呀,象他這種不知痛不知癢的,你再這樣,用你的愛龐著他,忍著他,最後吃苦的還是你,受傷得更是你 現在該...

我該怎麼辦啊?好鬱悶!我該怎麼辦啊,好難啊!

真不知道你是怎麼處理的,跟他明說就好,你越是這樣不理他,他的誤會就越大。不要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等著別人理解,說出來會好解決的多,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清楚你的想法的。已經發生了的,那就解釋清楚啊。不要在老了以後去後悔。心裡鬱悶,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一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