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問題。100分高分。

2022-12-18 09:05:07 字數 902 閱讀 7728

1樓:阿頂頂

有這個追求很好,不能工作以後就滿足現狀不思進取。

看來你是專科了,根據考試報名條件要求,你專業對口,那麼需要至少3年的工作經歷。如果你升本以後,2年就可以了。

科目比建造師可多多了,《建築設計》、《建築經濟、施工與設計業務管理》、《設計前期與場地設計》、《場地設計(作圖)》、建築結構》、《建築材料與構造》、《建設方案設計(作圖題)》《建設物理與建築裝置》、《建築技術設計(作圖)》。其中,《場地設計(作圖)》、建築技術設計(作圖)》和《建築設計與表達(作圖)》為主觀題,在圖紙上作答;其餘6科均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考試分4天進行。

如果以後為靠建築師升本的話,升建築學的是最對口的了。當然相近專業比如房屋建築工程,建築工程,城市規劃也可以。

有的人認為註冊建築師有人有關係就可以弄上,其實是錯誤的!這種考試是很嚴格的,沒有那麼多認為操作的餘地!做為剛畢業的學生,理論上還很有優勢,是應該考一下!

將來掛靠公司,也有回報的。你的選擇是正確的!

2樓:網友

二級註冊建築師。

大專學歷需要畢業之後 從事建築設計工作最少時間為3年 才能參加二級的註冊考試;本科及以上需要從事建築設計工作最少時間為2年。

一級註冊建築師。

大專學歷需要畢業之後 從事建築設計工作最少時間為9年 才能參加一級的註冊考試;本科(5年制)從事建築設計工作最少時間為5年,本科(4年制)從事建築設計工作最少時間為7年。

如果你以後想升本的話,升建築學專業的本科對你更快的考註冊建築師幫助是最大的。

3樓:

如果你是學土木工程的,考試應該是考註冊結構工程師吧?考建築師你都相當於跨專業了,好象考那玩意難度還是挺大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上人事考試網,裡面很清楚介紹。

高分懸賞給孩子起名100分

性別 女 五行缺水 公曆 2009年7月14日14時 乙丑牛年五月十二。五行缺水。姓張,對單姓,天格為八。天格為根,人格為苗,地格為花,外格為葉,總格為果。為父母運勢,一般影響個人命運不大。主要看地格和外格,所以名要取好。吉祥之數為1.3.5.8.11.13.15.16.21.23.24.25等所以...

翻譯高手請進!100分!高分追加

簡而言之,廣告牌名最基本的特點是語句短而美,或曰音美 意美 形美。其形美得特質包括簡短 英語最好不超過7個字母,漢語最好不超過4個字 對稱 其音美得特質包括有節奏感 韻律感 容易拼讀 其意美得特質是富於美好的聯想意義。總而言之,品牌需要短暫而美麗。美音 形 在意義上是必須的。美在聲音的方式要短 一個...

100分高分求電腦高手

那個主機板好像整合ati hd4200.可以滿足看電影和一般2d遊戲的需求,是軟體的問題,去工作列看看有沒高cpu佔用率的任務,關閉 禁止啟動即可,中病毒也會這樣。重灌或還原系統最簡單 只是我覺得奇怪的是,你的配置很不對稱,按照你的配置應該要3000塊以上,但普通3d遊戲都會很吃力,要是奸商們有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