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能力優秀了,就會有人背後詆譭造謠孤立你?

2022-12-18 15:45:08 字數 2845 閱讀 6571

1樓:野性

別人孤立你是因為你強大,因為她們根本做不到努力或沒有能力或沒有天賦去超越你,所以就只能弱弱抱團詆譭你讓你難受,如果因此能讓你因為難受而發揮不好,或者造成你的失敗,他們就更稱心如意了。

2樓:坐在小酒館的飝飝

人性就是這樣,見不得別人好,哪怕是親人都會有這種現象,屬於心理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人性,別人要是好了,嫉妒的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見不得你好,除了自己的父母親人基本都不會有人見的你好。

5樓:牛奶布丁

優秀的人都是孤獨的,他們都是自卑才會這麼做。

6樓:腳趾頭竊度

這個可能就是因為嫉妒你吧。

為什麼你越優秀,背後打擊的人越多呢?

7樓:小自信

你越優秀,背後打擊的人越多,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在嫉妒,他們覺得你的能力是達不到那樣的層次的所導致。

8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自己的優秀表現,引起了他人的嫉妒。所以人性都是自私的,自己遭受的打擊就會越來越多。

9樓:小蘇打學姐

因為會有人嫉妒你。所以他們會在暗中使絆子,想讓優秀的人出醜。

10樓:雙魚明月

因為大家都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所以肯定會做這樣不好的事。

別人詆譭你,是因為你優秀,你怎麼看?

11樓:**不羈的小野驢

人也不是人民幣,不可能做到讓人人都喜歡你,如果有人詆譭你雖然不代表你一定很優秀,但至少代表著這個人不願看到你過得很好,所以不管別人怎麼說,做好自己該做的就行了。

12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不認同,詆譭你的人也許就是單純看你不爽,或者曾經得罪過對方。

13樓:你到底敢不敢

別人詆譭你,是因為你優秀,我覺得確實是有這一方面的原因,優秀的人必將會受到多方面的打擊,所以要更加的優秀才能夠成功。

14樓:不猶豫

是這樣的呀,現在的人自己不努力,還看不慣別人努力有才華,就會詆譭你,並且還招人一起孤立,這都是正常的,別在乎就好了。

15樓:迷夏說教育

我非常贊同這句話,如果不是你優秀,別人也不會想到去詆譭你,除非你和那個人有私仇。所以不用太過介意別人的話。

為什麼總有人在背後詆譭你

16樓:大陶學長

他在嫉妒你,對你感到不滿。如果遇到詆譭你的人是你同一個辦公室的,或者是你的親戚,你不可能永遠不和他來往,不得不和他低頭不見抬頭見,就要做到 不針尖對麥芒,但也不做小伏低,不卑不亢。

見面呢,打個招呼,平常沒有工作的時候,或者不得不溝通交流的時候,微笑的說上幾句冠冕堂皇的話,說完就找理由溜走,做到絕對不多說一句話。不要讓他走進你的圈子,你呢,也不要走進他的圈子,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相近如賓,點到為止即可。

原來遇到的一個同事就是在我背後經常詆譭我的人,但是,我因為各種原因不能離開這個單位,所以我就用這樣的方式和她交往,時間長了,關係變淡很久後,也不再見她詆譭我了。

17樓:大v小問

如果總有人在背後詆譭你怎麼辦?

18樓:網友

為什麼總有人在背後詆譭你,首先一點,如果是你不夠優秀的話別人不會這樣,並且也不會嫉妒你,一般情況下,你顧你比較優秀,並且做什麼事情都是比較好的話,為人處事比較好所以別人都會有一些嫉妒心理所以才會詆譭你,這個,我感覺如果是你。索遇到了就要裝作不知道就好。對於那些人就讓他們說吧!

無所謂。只要做好你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很優秀,別人嫉妒。所以在詆譭你,只要你放好,放平心態。不用顧及他們的詆譭做好自己做個正直的人做一個有想的人。

20樓:百觀生活

您好!首先反思自己,若問心無愧,就不去在乎別人的詆譭。有人願意詆譭人,這種人都是心理有毛病:

有的人有幻覺,產生幻視幻聽,認為別人就是那樣的;也有的人是病態嫉妒心理,不願意承認別人的正確、成績等;有的人是有自私心理,壓制別人。總之這種人都是病態心理。做好自己,保護好自己,即可。

祝開心!

21樓:網友

因為這個世界上總是會有些人喜歡去說別人壞話啥的,如果你自己沒有做錯啥,是別人詆譭的話,那就不要理會那些閒言碎語了,因為有些人就是太嫉妒你了,所以才會在背後說你壞話。

22樓:慈天翰

人無完人,再好的人都會有人說你壞話,包括你自己也會說人家的,沒有聖人,人發牢騷是正常,不要太在意就行!

23樓:比佛

在生活上難免會有一些會在背後詆譭你的人,他們可能就是那種心胸狹窄之人,嫉妒成性。他們自身沒有什麼本事,無論是工作、生活還是孩子的教育等各個方面都不如你,所以會把自己不如你的心裡不平衡發洩在背後詆譭,侮辱你上面。對於這類人,如果沒有對你的生活造成太大影響的話,就不需要過度在意,不需要專門去搭理他。

因為大家心中有桿秤。

無需過多的去在意一些別人的看法,弱者才會在別人的背後嘰嘰喳喳,他們只是檸檬精。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對於他們的無聊行為你就當被狗吼叫了幾聲,不要太在意,只需要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24樓:要追求卓越

因為我們不是人民幣,沒辦法讓所有人都喜歡。

25樓:網友

因為他們羨慕嫉妒恨你。

為什麼會有人類呢,為什麼會有人類?

人類只是各種生物中發展得最好的一種,主要就是大腦較其它生物發達。但是現在人類把地球變成亂七八糟的了。我不說是人猿變來的,但是我相信開始有生物的時候,所有生物都在一條起跑線上,只是慢慢的生物與生物之間有了不同 就是所謂 個性 吧,哈哈 有的生物腦容量越來越大,它的後代也是如此,長時間地發展後,就出現了...

為什麼會有人怕鳥,為什麼會有人怕鳥

小時候被鳥啄過吧,要不就是覺得鳥張的可怕,畢竟鳥沒有表情,只會像死人一樣盯著你。如何和鳥對視 鳥的眼睛會讓人產生恐懼感 因為會飛的緣故使人不確定會從哪個方向襲擊人 額,可能是對羽毛反感 每個人都不一樣嘛,還有怕拖把什麼的呢 鳥,能見到鳥,是 眼根與鳥的影像接觸。每個人都有接觸,但是有的人怕,有的人不...

為什麼會有人類呢? 5,為什麼會有人類?

樓主,你的這個問題我年輕的時候也想過。我是這樣看的。要想知道為什麼,首先得知道為什麼會有進化為人的猿,如果你的生物還不錯的話,照這樣推理下去,最終你會有這樣的疑問 地球為什麼會有早期的單細胞生物?也就是地球為什麼會產生最簡單的生命體?原因就是,地球複雜的地理環境和氣候再加上外太空對地球的影響的許多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