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時都喝什麼酒?你們平時都是喝什麼白酒的?

2022-12-18 22:55:07 字數 2233 閱讀 5597

1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我平時最喜歡喝的酒還是北京二鍋頭因為這個北京二鍋頭是目前我們最廉價的糧食酒。喝這個酒的話,喝的多一點也無所謂,也不上頭的。

2樓:勵君豪

在我們老家,平時都是喜歡喝一些白酒,一些醬香酒,因為有這個習慣。

3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平時的話一般不喝酒,只是偶爾比如說遇到一些高興的事情或者家裡聚會的時候喝點酒,一般的話可能會喝白酒,不過如果一個人在家裡的話,像現在冬天可能會喝一些黃酒。

4樓:網友

我平時米酒,白酒之類的都有喝過一點,但是牌子倒是沒怎麼換過,都是在曾禾他們家買的。

5樓:帳號已登出

大家平時都喝什麼酒?我認為呵,陝西的汾酒還是比較不錯的一款九人,這款酒還是純真的糧食酒的。

6樓:網友

這條問題對應的是。

比利時和德國的啤酒。

如果認同,請點個贊,謝謝。

7樓:丟了回憶的夜

大家平時一般都是喝啤酒。純生啤酒。

8樓:網友

二鍋頭好喝還不上頭。

你們平時都是喝什麼白酒的?

9樓:依雲小鎮

我平時喝清香型白酒多一些,度數在38—45度之間。

10樓:網友

白酒在中國歷史悠久,酒文化也滲透在社會各個層面中,我們山西人平日大多喝的都是汾酒系列,如紅蓋汾,黃蓋汾,竹葉青等,平均每斤35一40元左右,太貴的喝不起,偶而也嚐嚐別的牌子的酒。

11樓:慶蕭

我們平時都是喝的瀘州老窖,洋河大麴,以及有大誰收喝點茅臺系列的茅臺小王子啊,等等等等。

12樓:幸福閨女

濃香型白酒佔據了白酒市場80%以上的份額 ,但由於競爭激烈 ,大多數濃香型白酒實質就是酒精酒。濃香型白酒以五糧液 、水井坊 、瀘州老窖為代表 ,濃香型白酒之所以可以佔據白酒市場80%以上的份額,主要是因為濃香型白酒已經可以通過食用酒精+香精的方式進行勾兌大規模生產 ,同時成本大幅降低 ,所以,濃香型白酒可以以比較低的**出現在市場 ,通過好的包裝進行銷售 。醬香型白酒的表現近幾年飛速進步,以茅臺、郎酒為代表,在白酒一塊,醬香型白酒的地位很穩,因為醬香型白酒一定是糧食酒,所以,醬香型白酒在市場上**高於濃香型白酒,而且,產量也大大低於濃香型白酒。

13樓:代蘭若小童鞋

喝飲魂·情合緣白酒,口感絕佳,味道豐滿醇厚,很是正宗,酒味也是濃香的。

14樓:雨千山

平時都喝什麼白酒,喝茅臺,瀘州老窖等等,很多很多。

15樓:萬蕙若

平時喝白酒都是度數較低的,因為我在新疆,所以在這邊大多數都是喝小老窖!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喝飲魂·情合緣白酒,這個酒的味道不錯,口感絕佳,味道豐滿醇厚,很是正宗,酒味也是濃香的。

大家現在都喝什麼酒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都喝凱泳堂罡蛹蟲草酒的,這款酒口感很棒,而且香氣非常濃厚,最重要的是喝了可以改善睡眠,對身體也有很大幫助的。謝謝您能採納我的回答,有不明白的隨時提問。

18樓:昨夜星辰

我說出來,你也別笑話我,喝的都是比較低掠的掠之久,十幾塊錢的酒,而且這樣的酒還有假,每次開啟這樣的酒,都會有,最起碼是一包抽紙的獎勵。

19樓:渤海郡國

大家現在都喝什麼酒了,一般情況下如果外出旅遊或者商務活動,建議品嚐一下當地的白酒,一定要知名度比較高的那一種,也可以和全中國都知名的五糧液紅花郎等等。

20樓:棋珊

我們喝酒的話,可能要看今天的場合適合哪種就,如果是公司聚餐喝的就是大家平時一樣啤酒之類的,因為女孩子居多,如果是應酬可能就是白酒或者是洋酒,朋友聚餐可能就是會喝紅酒多點。每個人都不一樣。

對於愛喝酒的人,喝什麼酒好,大家平時都愛喝什麼酒呢?

21樓:宇一王

愛喝酒的人,只要是酒都愛喝。

22樓:民工

絕對同意樓上的說法,喝酒的人只要是酒都喝。你要是想送禮物,那就送名氣大的酒,茅臺,五糧液這樣的。絕對錯不了。

大家平時都喜歡去什麼地方玩,女孩子們 你們一般喜歡去什麼地方玩呀

冬季來臨,對於熱愛旅遊的人士來說,冬天的寒冷並不能阻擋他們出行的腳步,一年四季陽光燦爛的海南 一派北國風光的哈爾濱 四季如春的雲南和有著鮮明民族風情的新疆等旅遊目的地,均不失為冬季出遊的最好選擇。陽光燦爛海南遊 海南以其陽光 海水 沙灘 椰樹吸引著數以萬計的遊客慕名前來。碧波萬頃的大海,海上船隻穿梭...

大家平時都是用什麼社交軟體比較多呢

平常用 微博豆瓣之類的 最近剛下了一個檸檬暢聊,做交友的,可以結交附近的人,還沒看到有廣告。先試試看先。貼吧 lofter 滿意請採納 現在的女生用什麼社交軟體比較多。喜歡在社交軟體上聊天的 聊天的軟體話,覓咻裡面倒是妹子多又活躍,而且容易撩出來,我都見了好幾個了。女生總體還說比男的少好多,不過語聊...

大家平時的廢舊光碟都是怎麼處理的

首先利用光碟平滑的表面,可以用來做鏡子。如果你家有一輛摩托車,找幾片廢棄的光碟貼在後輪的擋泥板上。晚上行車的時候,後面的車燈照在上面就會閃閃發光,提醒司機朋友前面有你這個帥哥或靚妹,不要開快車。用光碟做風鈴,這大家一定見過吧。把幾個光碟用線串在一起,底下系一個小鈴鐺,吊在窗臺上就變成了一個很好看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