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平時都有些什麼小癖好?

2023-01-01 01:55:08 字數 6667 閱讀 6546

1樓:壽典

喜歡玩頭髮,胡思亂想,和侄女吵架玩。

2樓:托缽僧

吃飯時只坐家裡固定的那個位置,不然吃的很彆扭。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胡思亂想算不算?

4樓:峰哥哥

看路上的美女,只要看到有就會多看幾眼。

5樓:網友

吃飯的時候用特定的碗,不然吃不下去。

6樓:寺裡無言

喜歡在上廁所時傷感流淚。

7樓:帳號已登出

喜歡玩妹妹的小腳丫。

8樓:筱離索索

,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我特別愛打遊戲。

9樓:薊忻

我不喜歡別人進我空間。

10樓:擺渡人灬度人

小屁好很多呀,但是沒法說呀,都是一些小事情。

11樓:水木理恩

寫作業時愛聽**算嗎?

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女生喜歡愛乾淨、幽默、會說話、愛研究、非常有知識的男人。

1、愛乾淨

這是一個人的習慣問題,但是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喜歡乾淨的,她們也會非常喜歡那種看起來非常乾淨整潔的男生,因為這樣的男生給人一種非常精神的感覺。

而且誰也不喜歡和一個非常邋遢人在一起吧,跟那樣的人在一起還會感到比較丟臉。那不管你平時有沒有這種習慣,那在跟女生約會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乾淨整潔,並把個人衛生都收拾乾淨。

2、幽默

當你去跟女生約會的時候,可以適當地看一下幽默的書籍,或許生活給我們很大的壓力,但是在去見女生的時候,你一定要學會說一些搞笑的話,那這樣的話可以跟她們進行聊天的時候更加的開心。生活本來就是很苦惱的,那我們適當的幽默幾下可以讓女生減輕壓力,同時也可以展現我們的獨特的優點。

3、會說話

可能看到這句話的人可能都會說,誰不會說話呀,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說話是我們每個人的基本技能。但是這裡的說話是指好聽的話,是說出來的話讓人覺得舒服。

女生和這樣的男生聊天的時候會覺得非常的開心,很快就會拉近彼此的距離,這種人潛力是非常大的,他們會教給我們很多的東西。

4、愛研究

生活中總會發生許多的事情,有些困難發生的特別突然。對這些非常喜歡研究的男生來說,他總是能克服很多問題,那生活是需要這種精神存在的,如果一個男生遇到困難就逃避,那麼他是很難成功的,所以說大多數女生都是很喜歡這種愛研究的男生,他們更容易獲得成功。

5、非常有知識

一個有文化的男生,給人的感覺是更加舒適的,和有知識的人在一起,我們就彷彿是在和老師交流溝通,在他這裡我們能夠學到非常多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跟我們在一起,我們會更加放心,因為他明白的事情很多,不會犯一些不必要的錯誤,那很多女人會尊重男生而這就是女人尊重他的一個最重要的原因。

13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女生大部分都喜歡長的帥的,但是人品還有性格也很重要啊,男生的容貌反而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態與心理狀況。男生內在更吸引別人的注意。

16樓:奇葩老拽

酸菜蘿蔔,各有所愛,所有,我們所愛的男孩不一定你欣賞。按著你的標準去選擇吧,不過建議你外表不是十分重要,但是不能不要,關鍵是心靈美行為美。值得信賴是你依靠的男人才可以嫁喲。

17樓:尤達喲

不管哪個年齡階段,如果是想認真戀愛的話,男生真誠很重要,如果是外在的話大多數女生都看衣品和身高,暫時想到這麼多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小女生一般喜歡長的高大帥氣、對自己好、會甜言密語的男孩子。有閱力的女生喜歡細心、體貼、有責任心、有擔當、有穩定收入的男孩子。玩玩的女生一般喜歡有錢的男士。

19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也不算流裡流氣吧,你真正瞭解那些「流裡流氣」的人嗎?

我班裡就有些看上去「流氣」的人,可你跟他們走進了,才會發現他們內心的細膩。平時也因為那份灑脫,讓人接近時沒什麼壓力。

大學的友情,相貌應該不是什麼大因素的。女生會比較喜歡那些有能力,能幹,性格隨和開朗的。你自己多注意一下,應該就能慢慢了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老實,務實的女生會喜歡,性格浮一些的就不會喜歡,喜歡壞男生或者是花言巧語的男生的女生也不會喜歡。但如果是看著老實內裡一團糟的,無論什麼樣的女生都不會喜歡!

21樓:手機終合症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劃,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mm有致命的吸引力。

22樓:

這個因人而異的。

有人女孩子喜歡帥氣的。

有人女孩子喜歡眼光的。

有人女孩子喜歡運動的。

所以,要看實際情況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有正義感,穩重踏實,孝敬老人,有上進心,事業心,勤快,顧家,善解人意的男人最受女人歡迎。可事實上這樣的男人是稀有動物,因此不能要求太高,差不多就行了。

24樓:happy夕陽

o(∩_o哈哈~,發現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喜歡帥氣,陽光,溫柔,有安全感的男生啊。

25樓:

帥氣又腹黑的但要對女友好的 最主要的還是要浪漫的最好不花心!!!有錢的話最好呵不過沒錢也沒事只要互相喜歡 呵呵,我比較喜歡愛耍酷的男生 勸你還是先有很多才藝和優點吧。

希望採納。

26樓:鹿晗範

我比較喜歡陽光帥氣,對我好,和他在一起有安全感,會保護我,愛護我的男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帥氣的,人品好,有一些某方面的才藝的我很喜歡。

28樓:sunny萌妞

帥帥的,成績比較好的,脾氣好的,給人一種很安全的感覺。

29樓:浙

這個不一定的,你要看對方是什麼個性的女孩子啊!

對於一些希望打扮,化裝的女孩子來說,她們的要求一般要比其他女孩子高,要求:有錢,時尚,有個性(非主流類的),能玩樂,學習完全不重要!(也有個別列外)

對於一些乖乖女(很愛學習的)來說,在班級裡表現好,成績好,品行好,穿著乾淨!

對於一般的絕大部分的女孩子,包括以上的兩種,有些人喜歡成熟類的(穿西裝類的),有的喜歡陽光類的(打籃球那樣),幽默,風趣,會逗女孩子開心,但是不管哪一種,有感覺就會有喜歡!最重要的是時間,相處時間久了,自然會在一起,前提是女孩子不討厭你,也會時常和你出去玩,吃飯。

還有,」感動「很重要,我覺得很多女孩子和男孩子一開始在一起,並不是喜歡男孩子,而是因為感動,才答應和男孩子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女孩子不答應也不好意思,時常會有這樣的想法!

30樓:

帥氣又有錢當然是首選,不過得因為而異,如果只看表面的女孩肯定是玩玩而已,如果一個漂亮的女孩選擇了一個比較平凡又沒錢的男孩,那麼男孩肯定是一個在學習方面非常出色的人物角色,證明這個女孩想好了要和她永遠走下去,一起創造未來~~

放心,如果你是一個真正有內涵的男孩,那麼你的公主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

31樓:艹艹cc艹

帥氣,陽光,幽默,品德兼優。

請問大家我有點這種強迫症應該怎麼辦?問題描述在下面,請大家幫幫我呢?

32樓:蛋娃子

請問大家我有強迫症應該怎麼辦問題描述在想,這個時候還是需要加強心理輔導各方面心裡工作內容都工作了,慢慢的會改善的。

33樓:網友

人無完人,沒有任何事可以做得完美,所以你不要太強迫自己,儘自己努力做好就行了。

34樓:網友

努力試著去改變一下,從一點小事開始做起,開始有一點點的改變。

35樓:鞋子世界

你有這種牆壁震的話,最好是不要去想那麼多,看自己的就是說高興都去做嘛,不高興的不錯嘛,還有儘量改善他嘛。

36樓:昂子明

你說的這種情況很多人都遇得過,這種情況是一陣一陣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當然你也可以嘗試淡化一點。

37樓:燕山之秋

想辦法轉移注意力,實在不行就要儘快去看心理醫生。

38樓:幻宇輕寒

這種現象其實是很正常的,你可以嘗試去順其心意,不然的話你就你可以轉變一下,如果不這樣子,你會怎麼樣?其順其自然是最好的了,說不定過兩天你就又不是這樣子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這種強迫思維。關於素質的話,也有一些。我就這種情況下,你最好自己看一些關於強迫症的書籍吧,推薦你看森田**,立管**,這些書。看完以後也許會得到一些收穫,跟領悟。

遊戲懲罰搞笑有趣的有哪些?

4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懲罰搞笑有趣的有:角色扮演、國王遊戲、吹牛皮、手忙腳亂等。

1、角色扮演:要扮演一個角色,全票認為通過才能算懲罰結束。撒嬌:

請選一名異性,一邊捶他(她)的肩膀一邊嬌羞地說:「哎喲, 你好討厭哦!」情歌對唱:

找在場的一位異性,現場演繹情歌對唱。注意:別忘了深情的對視哦。

2、手忙腳亂的懲罰的方法需要的道具是長繩若干條,細長木棍一根,遊戲規則是由若干工作人員兩人一組各拉線頭一端,組成線網,最後由兩工作人員抓住木棍兩頭,將木棍放低,受罰者要穿過繩網,及木棍。且身體不能觸及道具,失敗則重來。

3、懲罰動作分為男式版本和女式版本,相同的都是跳起時大腿和膝蓋要併攏,小腿要分開,就像漫畫中的姿勢。不同在於,男式版本的向上跳起時左右腳前後分開,同手同腳前後擺,同時嘴裡要發出「呦吼」的聲音。

4、國王遊戲,指的是源自日本的撲克牌遊戲,起源於日本,是日本、韓國和臺灣廣為流行的一種多人互動遊戲。在遊戲中,國王的命令是絕對的,參與者需要無條件服從國王的指令,強制性規則產生的絕對權力是國王遊戲令人著迷的關鍵。

如何剋制自己的消費慾望?

41樓:茉慈讀書

其實每個人都有消費的慾望,尤其是女人消費的慾望更是強烈,我作為一個女人控制自己的消費慾望主要有幾個方法:

第一,把自己的收入進行分配。我基本都是分成三份:基本生活費、基本存款、機動款。基本生活費包括水電費、電視費、手機費還有平時吃飯買蔬菜水果的費用,這是不可或缺的。

基本存款就是每個月在自己的工資裡固定拿出一些錢存入卡里,有任何事情都不改變。這個卡是獨立的不和任何的軟體進行繫結。這樣一年存下來也就有了一些存款。

機動款就是平時請客吃飯、人情來往、買衣買鞋等的費用。這個錢儘量滿足當月的需求就好,少了就節約一下,多了就放入基本存款裡。這樣專款專用就不會超出預算。

第二,把自己想買的東西進行劃分,有些是必須要買的就要打入預算;有些是可買可不買就要進行一下衡量,如果這個東西不買影響不了正常的生活,那就不要買了。

以上是我自己控制消費慾望的一些小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總之一句話,要消費多少首先要看清楚自己的錢包。

42樓:榮山楊帆

第一招強迫自己存定期儲蓄。

活期儲蓄尤其是存在借記卡內的錢很容易在意志不堅定時被花掉,因而,不如把手中富餘的現金存成定期,只留夠基本生活費就可以了。

第二招定期從工資賬戶上取出10元、20元或是50元。

不用太多,存入你新開立的存款賬戶中。23個月之後,增加每次從工資賬戶中取出的金額。

第三招每天從錢包裡拿出5元或10元錢,放進一個信封。

每月把信封裡積攢的一定數目的錢存入你在銀行的存款賬戶中,記住聚沙成塔的道理。

第四招核查信用卡的對賬單,看看你每月用信用卡付了多少錢。

儘量減少每月從信用卡中支取的金額,或不到萬不得已不用你的信用卡。

第五招寫出你的目標。

現在就開始關注你為什麼存錢。存錢不是最終目的,存錢是為了實現你的目標,你想換大點兒的房子?買一輛車?

打算讀書深造?或去投資?把目標寫下來,貼在冰箱上、廚房門上等經常能看到的地方,提醒自己。

要知道,你現在花掉的錢與你以後要花的錢有著本質的區別,後者常被稱作儲蓄。

第六招儘早還清你欠銀行的錢,以減少利息的付出。

你們有沒有煩惱,是什麼?大家都有些什麼煩惱?

是人都有煩惱。累了,都累了,嚐遍了世間的苦難,坎坎坷坷,風風雨雨,都挺過來了,為什麼還是那麼不堅強,其實堅強就一直珍藏在心底,只是你沒有挖掘。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壓力,樂觀一點,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去大笑,歡笑,呼吸大自然的氣息。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人生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自己要相...

大家平時都喝什麼酒?你們平時都是喝什麼白酒的?

我平時最喜歡喝的酒還是北京二鍋頭因為這個北京二鍋頭是目前我們最廉價的糧食酒。喝這個酒的話,喝的多一點也無所謂,也不上頭的。在我們老家,平時都是喜歡喝一些白酒,一些醬香酒,因為有這個習慣。平時的話一般不喝酒,只是偶爾比如說遇到一些高興的事情或者家裡聚會的時候喝點酒,一般的話可能會喝白酒,不過如果一個人...

都有什麼樂器,音樂的樂器都有些什麼?

民族打擊樂器 板鼓 缸鼓 盆鼓 堂鼓 大鑼 手鑼 小鑼 雲鑼 鐃 鈸 拍板 木魚 編鐘 民族吹管樂器 笛 梆笛 曲笛 簫 天 八 簫管 豎笛 中管 排簫 風管 笙 巢 和 管 篳篥 嗩吶 民族彈撥樂器 琵琶 柳琴 柳葉琴 阮 阮咸 撥浪鼓 gu 上北下鼓 三絃 弦子 箏 揚琴 民族拉絃樂器 二胡 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