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歷史名人21歲都在幹嘛

2022-12-18 23:40:11 字數 1239 閱讀 9944

1樓:予意在山水

比爾。蓋茨在他21歲這年已經掘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離開了工作了一年有餘的mits公司,艾倫一起創辦了日後的微軟帝國。他在這一年正式從哈佛退學。

邁克爾·戴爾在他21歲這年已經退了學,創辦了現在的戴爾電腦公司。不久之後,被美國學院企業家協會評為2023年度青年企業家。

周瑜公瑾21歲時幫助孫策渡江東下,擊敗當時的楊州刺史劉繇,為孫策平定江東起了重要作用。

拿破崙·波拿巴21歲的時候舉家逃往在法蘭西,躊躇滿志,2年後拿破崙帶兵攻下了保王黨的堡壘土倫。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在他21歲的時候比較暗淡:從蘇黎世工業大學畢業,卻被拒絕留校,找不到工作,只能以做家教過活。

托馬斯·愛迪生在21歲這年成立了「波普——愛迪生公司」,專門經營電氣工程的科學儀器。不久之後,他賺到了自己的第一個五萬美元。

斯蒂芬·威廉·霍金,被診斷患有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一個偉大的靈魂正在蛻變。

萊昂納多·達·芬奇21歲的時候創作了《聖告圖》。

亞歷山大大帝21歲已經繼承了王位一年後,並率軍進至巴爾幹半島北部,征服了背叛自己的伊利里亞諸部落,把色雷斯人擊退至多瑙河濱。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都當上孩兒他爸了。

3樓:雅娜嫻

豬豬豬豬豬豬組或者租豬豬豬。

4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21歲時已經即位13年,平了熬拜;霍去病為將已經三年,出征匈奴數次;

5樓:匿名使用者

霍去病17歲從軍,21歲已經成為大將軍,戰功無數漢昭帝8歲即位,在霍光輔佐下,明察秋毫,治國有方,但是21歲時得疾病猝死李世民18歲就參加反隋戰爭,21歲已經助父親建立唐朝。

歷史上有哪些名人是年紀輕輕就要肩負重擔的呢?比如秦孝公,21歲繼位,肩負一個國家的重擔。

6樓:超級唐

崇禎十七歲登基,繼承了他前面幾代皇帝留下的積貧積弱的大明朝,同時又要面臨各地的起義軍,北方的後金,還有沿海的倭寇和西洋侵略者。

與其說崇禎肩負的是一個國家的重擔,倒不如說他肩負的是一個民族的重擔。

7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 8歲登基到14歲親政 孤兒寡母 剛剛繼位就是鰲拜專權 然後還有三藩之亂 準格爾叛亂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漢武帝,康熙,李世民,霍去病,

二十一歲的歷史名人

請羅列一份中外歷史名人,請羅列一份中外歷史名人

莊子v尼采,成吉思汗v拿破崙,花木蘭v聖女貞德算不?最能忍的英雄 孫臏 孫臏確實能忍,為了等待時機,不惜裝瘋賣傻,與牲畜一起生活,還吃屎矇騙眾人。在此之前,還被剝下髕骨,其痛苦可想而知。但後來輾轉齊國,得到重用,助 田忌賽馬 圍魏救趙 增兵減灶 都是他的策謀。因為能忍,所以成就了英雄孫臏。最能忍的英...

中外歷史有過哪些成功合作的事例,中外歷史有過哪些成功合作的事例

古埃及與赫梯聯盟 米底和新巴比倫聯兵滅了亞述帝國。唐朝和新羅聯兵滅了百濟 高句麗。唐朝聯合回鶻平定安史之亂 中 朝聯軍擊退豐臣秀吉 赤壁之戰中孫劉聯盟!秦朝統一前各諸侯國的聯盟!國共兩黨第二次合作 中美建交 中蘇建交 中法建交 萬隆會議 總理 求同存異 和平共處五項原則 世界反法西斯聯盟建立 歐洲聯...

海南古代歷史名人,古代楚國有哪些歷史名人

邢宥 公元1416 1418 字克寬,號湄邱。海南文昌人。明代政治家 學者。為官20餘年,歷任四川臨察御史 浙江台州知府 浙江布政司左參政 右僉都御史 都察院左僉都御史 正四品 邢宥一生為國為民光明磊落,剛正不阿,在政治上有很大的作為,在學問上也有很高的造詣。他一生中非常喜歡讀書寫作,對書法也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