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的Q 怎麼解除安裝不了啊?

2022-12-19 01:35:10 字數 702 閱讀 7002

1樓:網友

首先退出q+或者從工作管理員裡將qplus程序結束;

然後開啟資料夾:

【win7解除安裝q+】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qplus

【winxp解除安裝q+】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qplus

其中administrator是你現在使用的使用者名稱,如果不是這個可以替換為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因為這些資料夾是隱藏的,所以推薦可以使用winrar開啟,找到qplus資料夾。

從裡面找到檔案,雙擊就會將q+解除安裝,或者更暴力的將qplus資料夾直接刪掉。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直接把qq給完全解除安裝乾淨了,在重新安裝一個沒有帶q+的qq吧。

2樓:啦啦啦啦啦

我剛也想到解除安裝掉這個,查了下 是軟體附帶的,但可以讓q+不出來,在qq中開啟系統設定(在qq介面左下角),常規裡面的關閉 登入後自行執行q+介面,就可以了。

3樓:i路順風

那是qq版本自身帶的。卸了qq 下個不帶q+的版本的就好了。

4樓:時光的影院

要通過軟體解除安裝工具。

5樓:桌面滑鼠

我也是這個問題,怎麼辦啊。

為什麼我家的瑞星2019解除安裝不了啊

最好還是用瑞星自己的解除安裝工具 開始 所有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 開啟修復對話方塊,裡面有解除安裝的選項,不保留使用者配置的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再試試這個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瑞星 刪除 怎麼解除安裝不了啊?軟體被破壞了?試試先修復,再解除安裝。如果實在不行就強制解除安裝吧,去工作...

急求我電腦裡的瑞星怎麼解除安裝不了啊請高手

好像是 控制面板 程式 新增和刪除程式 記不太清了,改用xp好多年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如何解除安裝的說明,詳見 朋友,你到安裝的目錄是去找找看看有沒有解除安裝程式如果有解除安裝,雙擊按提示解除安裝就行了。如果沒有說明是不完整的程式了。可以用360粉碎機來粉碎檔案,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登錄檔就行了。開始...

我的電腦解除安裝不了MSN,我的電腦解除安裝不了MSN 50

你先進入電腦的控制面板,然後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再點選新增 刪除windows元件,裡面可以選擇解除安裝msn。 我叫孫小胖児 可以利用完美解除安裝2007來解決,我也遇到過這類的問題,就是用完美解除安裝來解決的 軟體列表 http search.crsky.com search.asp?key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