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2022-12-29 05:55:12 字數 813 閱讀 9891

1樓:帳號已登出

假如要解除安裝的程式在啟動中是無法解除安裝的,首先要將其關閉,如果是隨系統啟動的程式,要在啟動專案中將其取消,在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

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選啟動項將有關啟動專案前的勾去掉,確定退出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下操作。

第一:用程式自身的解除安裝程式,如沒有。

第二:用系統的新增/刪除程式解除安裝,若不行。

第三:用第三方軟體解除安裝,例如優化大師的軟體智慧解除安裝或者超級兔子清理王。

2樓:網友

假如你安裝了360,那裡面有幫你強力解除安裝的功能,或者,你沒有試過在控制面板裡新增刪除程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辦法是,找到你想解除安裝程式的資料夾,把它直接刪除,再用360衛士清除垃圾檔案就0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管理程式就可以了,或者用裡面的粉碎功能。像360安全衛士,超級兔子啊,金山安全衛士都可以,下一個就可以了,然後用裡面的功能刪除掉。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安裝了v730或其它強力s解除安裝軟體,如優化8大d師裡應該有吧,如果還是解除安裝不b了x或你沒安裝這些軟體,那就去安全模式裡卸吧,開g機時按f1,選擇進入l安全模式,再去解除安裝看看行不r行,如果還不a行的話,還是在安全模式下q,找到諾頓殺軟的安裝文3件夾,手1動去刪除一l些配置文5件,能刪多少8就多少6,最後再去解除安裝,防止2它的一w些程序阻礙了w你解除安裝。

n○々伐n○々伐iγγ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強力解除安裝~

為什麼手機有的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手機有的軟體解除安裝不了,那是因為系統你的手機系統自己帶的,他不會讓你卸掉的。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6方法一 嘗試在安全模下解除安裝有時我們總會遇到在解除安裝時提示軟體被佔用等無法解除安裝,也無法通過windows控制面板的 應用和功能 正常方式解除安裝某個軟體。遇到這種情況可重新開機按f8進入安裝...

手機裡面有惡意扣費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安卓 adb pm block 包名 凍結跟刪除一樣。根據您的描述,無法解除安裝很可能是惡意扣費軟體已經寫入至系統中,需要root許可權才能刪除。請安裝防毒軟體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以手機管家為例,點選 功能定製 選擇其中的 一鍵root 然後根據提示root即可。然後使用手機管家的一鍵查殺即可。r...

衛士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辦,衛士無法完全解除安裝怎麼辦?

騰訊電腦管家擁有云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等功能,且首創了 管理 防毒 二合一的開創性功能。依託管家雲查殺和第二代自主研發反病毒引擎 鷹眼 小紅傘,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和金山雲查殺引擎,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騰訊電腦管家通過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