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麼去遺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

2022-12-19 02:25:08 字數 878 閱讀 5690

1樓:不許人間見白頭

曾經有個男孩對女孩說:我愛你、女孩說:你走吧!於是男孩便流著眼淚離開了、可是當男孩轉過身去的時候、卻發現女孩她眼裡滿是淚水、其實有時放棄也是一種愛、因為這個世界總有那麼多的無奈。

2樓:阿迪

愛過,總是難以忘記,那些愛的回憶,那個人的笑臉和話語,都深深刻在自己心裡,只能漸漸去淡忘!不要刻意去忘記,刻意只會加深自己的記憶!而恨只會使自己活得更累,心更苦,更難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關於那個人的記憶很難離開你的腦海,喪失記憶去逃避只能逃避一時,你的心還是會很痛!何必呢!過去了,即使會很痛苦,還是有值得珍藏的美好的回憶!

坦然面對吧,漸漸忘卻!你可以,不要再選擇逃避!堅強點!

漸漸去淡忘那個人吧! 想她的時候,就強制自己不去想,做些其它的事! 多看看窗外的風景,多看看天空,你會更放得開!

多聽聽歌吧,讓自己的心不再彷徨!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自己和她的事情,告訴自己我和她成為已經過去了,以後只是朋友,普通的朋友! 即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她,也要強制自己不要再去想!

每天對自己說一句,她已經是過去的了,過去的感情不會再回來,要承認感情已經過去了,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一個過去的她而失去現在的東西!看開點吧!

忘記了會有一個新的生活! 祝你幸福! 朋友, 請整理一下自己受傷的心,給自己一個信念,明天會更好!

愛過了,足夠了,不要再停留在過去的回憶中,好好面對新的生活。

3樓:它是一塊錢

時間,還有就是再次戀愛,和別人。

4樓:搜一搜

其實,這個問題沒有最準確的答案,有人說時開始新的感情,有人說是無情的不再理會,其實那樣只不過是在逃避,曾經深愛過的人,只能讓那段回憶和那個人靜靜的沉睡在心底。

如何忘記曾經深愛的人,如何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

生活告訴我們一個道理 明天和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個先來。很多時候曾經擁有幾百頁聊天記錄,說好要共度一生的人往往和你搭檔一半就先謝幕了。而你通常會沉浸在痛苦中無法自拔,還總幻想著你們還有重新開始的機會。姑娘,別傻了!愛你的男人是不會放你走的!所以請你早日走出悲傷,開始新的生活吧!總是念舊的人得不到生活的...

忘記曾經深愛的人需要多久,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需要多久?

只要是深愛過,那麼就無法忘記,總是會在某些時刻想起她。我覺得還是順其自然的好,也不用那麼刻意的忘記,對生活也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大學的時候有一個男朋友,兩個人感情很好,因為某種原因不得不分開,很深愛的一個男人,大概用了一年多的時間才從那種陰影中走出來。只要是深愛過,那麼就無法忘記,總是會在某些時刻想起...

要多久才能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

忘記?為什麼要忘記,不要選擇忘記,因為那樣你會更痛苦。我們不是電腦,無法將記憶刪除,只有學會不在乎。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放下吧,對自己好一點,愛別人的同時也要多愛自己。深深愛過的人是不會忘記的!想忘記那說明你沒有真正的愛過!彼此愛過!為什麼要忘記呢!在心中默默的關心不是很好麼?既然僖歖了妳。就吥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