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想過7 5分,請教

2022-12-19 02:25:09 字數 762 閱讀 31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可能哦~~基本上要閱讀聽力都要在8分或者分,寫作和口語6.

5分到7分左右。以你現在的水平,我覺得把目標定在比較合適。

你可能沒有體驗過雅思的題目。聽力和閱讀的概念就是40道題(聽力和閱讀都是40道題)只能錯1到2個。

對於中國考生來說,口語和作文要拿到或者7是比較困難的。我可以拿個人經歷給你做參考。

我cet4是600多分,cet6是550多分。雅思總分是。

2樓:寧安碎碎

唉,我希望你可以,可是概率上來講,不大可能。你最大的可能是通過半年學習達到6分。

3樓:凌雲玖玖

這是我剛剛答過別人的問題,貼過來,這是我練習聽力和口語的方法。

一個是下了一部美國的電視連續劇,重複看了一個月,就差把他們臺詞都背下來了。這樣我覺得聽力提高了好多。可以考慮找一部你最喜歡的美劇,練到看完全沒有字幕的都能聽清百分之九十五,那就差不多了。

第二個就是請了個澳大利亞的家教,上了大概20小時的private tutoring。 我很多以前不會用,不敢用的詞都在和他的交談中學會了用法。

寫作的話應該可以看看別人都說好的那本慎小嶷的十五天突破雅思寫作。我沒有看過,但看別人的經驗都說好。我覺得寫作結構很重要,如果你看了那書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在問我。

by the way, 我最近一次雅思考了,聽力。

雅思有多難考,雅思要考7 5分有多難

雅思相對來說不好考。雅思考試分為聽力 閱讀 寫作口語四個部分,考察的是學生的實際英語應用能力,而且作為權威的國際性考試,還是有很大的難度的。在備考雅思寫作過程中有哪些技巧嗎?環球教育老師為同學們總結如下,希望對您的備考有所幫助 1 單詞的靈活運用 在進行雅思寫作過程中單詞的靈活應用是十分重要的,這與...

雅思聽力8 5分 總分7 5是如何煉成的

思成績分為1 9分九個級別,聽 說 讀 寫四個部分分別9分為滿分計算,在聽力和閱讀部分依答對題目數量會出現分,口語和寫作部分沒有分檔,最後的總分為四個部分單項得分的平均分,但並不是四個部分單項得分之和除以四之後的絕對值,而是採用末位進退位的方法,向半分或整數分靠攏。比如四部分的平均分為,考生的得分6...

雅思7 5分相當於託福多少分?

雅思分對應託福102 109分。ets官方給出的雅思託福換算如下 雅思0 4分相當於託福0 31分。雅思分相當於託福32 34分。雅思5分相當於託福35 45分。雅思分相當於託福46 59分。雅思6分相當於託福60 78分。雅思分相當於託福79 93分。雅思7分相當於託福94 101分。雅思分相當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