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中外謎團讀後感,花草謎團破解讀後感想

2022-12-19 07:10:06 字數 2304 閱讀 8326

1樓:手機使用者

上始原始社會時期,下至近期考古發現,分別從自然、動植物、人類、考古、古代歷史、文化、科技、民俗等幾個方面彙集了奇謎數百則,並配以精美奇幻的**,為我勾畫出一幅幅極具神秘感、極具正義性、極具挑戰性的未知空間的景象。

書中講了神農架的奇異動物王國、離奇的萬蛙聚會、百慕大之謎。這本書擴充套件了我廣闊的科學視野,把我帶入了神秘的未知空間,我的心思都投入了書中。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中國有著遼闊的疆城、古老而悠久的歷史、輝煌燦爛的文化遺產。作為中華民族的子孫後裔,我們有責任和義務去了解我們偉大祖國源遠流長的歷史、自然地理、風俗民情、宗教文化等等。

2樓:我的

用玻璃膠粘一下就好了。

花草謎團破解讀後感想

3樓:一起玩遊戲唄

大家知道嗎,我們的身體常常被稱為「神秘的小宇宙」,《破解人體的一百個謎團》這本書可是破解這個「小宇宙」的秘密的。看完後,我可真是感慨萬千,心裡不住地問自己:「人體怎麼會那麼神奇呢?」

這本書主要講了 人體內的各種器官的作用、功能以及會出現的一些病況,這本書充分巧妙地利用漫畫和抽象圖來體現某種器官的功能和得病的後果,還運用了誇張、搞笑等手法使全書充滿了幽默與風趣,讓你一看就會愛不釋手。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內容就是書中的第一單元:維持並調節身體機能的組織。裡面包括腦、下丘腦、脊椎和骨頭。

甚是有趣的便是腦和下丘腦了。哪怕是身體的司令部,味道和聲音都是在腦中產生的。腦需要人體總需氧量的20%。

腦部血液暫停**15秒就會令人昏迷。腦接收到痛的資訊後人體會感覺痛,但本身不會產生痛覺。只是大小腦受傷人不會立即死亡,但腦幹出血則是致命的。

關於人體的知識數不甚數,有那麼多的謎團有待於我們去探索,去解開。

世上竟有這些千古謎團讀後感

《神秘懸案未解之謎》讀後感

4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我最近讀了一本名叫《世界未解之謎》之迷的書,我覺得這本書非常有意思。它裡面提到了世界上沒有解開的八十個神秘現象。比如:

尼斯湖水怪、「魔鬼三角」百慕大、日本的地下世界、太平洋怪獸---這些地方都有一種神秘現象,科學家無法用現有的知識解釋它們。

這本書最令我感興趣的一個故事是:死亡公路,裡面講的是一條公路上,開車開到一定地段,車子就會被一股神秘力量拋向空中,隨後又被重重地摔到地面造成車毀人亡的慘重事故。科學家對這個現象作出了很多解釋,但是沒有一個很正確的。

這本書使我瞭解到世界上還有這麼多神秘現象存在,還有這麼多謎底等著我們去解開,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努力掌握新知識,我相信總有一天,這些神秘現象會被我們人類解開的。

中國未解之謎讀後感

《世界歷史未解之謎》讀後感800百字

5樓:請叫我比爾蓋子

讀後感翻開世界歷史的長卷,赫然在目的是一部人類的艱辛奮鬥史與文明發展史。我們的祖先依靠著聰明和智慧,譜寫了四大古文明的神聖史話,為後人留下了豐厚的文明遺產。但是,人類究竟是從**來的?

人類是從何時,何地開始的?我們至今未找到答案,而是在神話與臆想中迷茫了千萬年。

在今年的寒假中,我讀了《世界歷史未解之謎》,這本書記錄了世界五千年來的未解之謎。在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埃及木乃伊上法老的咒語這一部分。

金字塔是古埃及法老為自己建造的陵墓,在其中圖坦卡蒙金字塔是最具有神秘色彩的,因為挖掘圖坦卡蒙金字塔的考古學家們在挖掘出金字塔後的很短時間內接二連三的死去了。

挖掘的考古學家們發了8年的時間挖出了圖坦卡門法老的陵墓,並找到了石棺,迫不及待的開啟,想親眼目睹一這位年僅18歲的年輕美麗法老的真面目。可是,誰也不知道,從此,死神將它的翅膀,來懲罰這些打擾圖坦卡蒙法老安寧的「盜墓者」,是因為他們沒有注意到陵墓的咒語:

誰擾亂了這位法老的安寧,展翅的死神將降臨到他的頭上。

我是圖坦卡蒙的保衛者,是我用沙漠之火驅趕那些盜墓賊。

之後,那些考古學家和參觀者,都因各種不同的疾病而離奇的死去,只有那些挖掘工人沒事。

看過著一篇後,我認為在這個世界上,仍有許多謎團不能揭開,不能用科學來解釋,或許在世上並沒有所謂的真正的死神,但是為了要證明這一切,我們必須努力學習,長大後,用我們自己的力量來證實這一切。當然同時我也感受到了,世界古文明的奇妙與深奧,但是他同時也促進我們的科技發展。

當我們帶著疑問,回溯人類歷史時面對這幾十年前的荒城古撂,殘垣斷壁,一絲傷感油然而生,人世的滄桑與歲月的磨礪,已使昔日壯觀的城堡和輝煌的宮殿風采不在,而漫長的歷史長河,又湮沒了多少古文明,又吞噬了多少英雄故事?更重要的,還有那整個被時空湮沒的未知文明又何其多!

驚世謎團的讀後感怎麼寫。急急

中外名人故事讀後感,《中外名人的故事》讀後感500字

我看的是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這本書,是描述了海倫凱勒的情況 以下是正文 生命 奇蹟 在這個地球上,每個生命都是一個奇蹟 題記 活著,是對生命的珍惜 堅強地活在痛苦中,更是一種對生命地依戀 不捨。然而能使人支撐這個生命地是一股龐大的,震撼人心地力量 生命地力量。雖然生命的脆弱就如同一顆小草,任人踐踏,...

池塘裡的狼尾巴讀後感,神祕的池塘的內容概括和讀後感

本文詳細介紹了神祕池塘裡面的各種生物的生命活動,以及這些生物給作者帶來的一切生活的快樂的過程。讀後感 看到這種種生命的差異和生生不息的繁殖,我感受到了自然生命之偉大,感到生命的差異帶來的這大千世界的多彩,感覺到這一切和諧共存的美妙,感受到自然的生生不息的美妙韻律。版本2 因為家裡窮,經過商議,養了1...

中外名人故事讀後感就是,讀了什麼名人一生的故事給

下面就從讀後bai感的內容和結構兩方 du面談談自己的看法.首先zhi,讀是基礎dao.讀後感包括 讀和專感 兩個部分屬.讀 是 感 的基礎,感 因 讀 而觸發,沒有 讀 也就無所謂 感 所以讀和感要求首先要精讀原作,準確全面地把握原作寫作意圖和文章所蘊含的思想意義,然後在此基礎上對原作恰當的引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