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間歇性咳嗽乾嘔,但其他方面正常,是怎麼回事?

2022-12-19 07:10:08 字數 2314 閱讀 3063

1樓:死鬼

看看狗狗的鼻子和肉墊幹不幹,鼻涕和眼屎多不多,有沒有咳嗽或是發熱的症狀,這個季節狗狗很容易生病。上面的情況是為了排除細小和犬瘟熱的,如果不是那兩種病那就好辦了。以下推薦的藥都是狗狗常用到的:

沐舒坦止咳糖漿。這個止咳糖漿有化痰的功效,效果及其顯著,就買小瓶的就好,按照小孩子的用量給它喂,見效好快的說。

美林。這是給狗狗退燒用的,是兒童的退燒藥水,***小,味道好,見效快。

狗狗普通的腸胃炎你可以去藥房買磷黴素鈣,然後按照小孩子的劑量減半給它吃,效果很好用的,很多寵物醫院給狗狗開的止瀉藥其實都是磷黴素鈣,只是我們不知道罷了。

平時狗狗吃了很多食物或是消化不良的時候,你可以給它喂點酵母片,藥房就有酵母片,可便宜了,一小袋20片還不到一塊錢,按最小劑量的一半餵它,促消化的,酵母片是有點奶的味道,喂著也不費勁。

這兩種藥基本都是家裡常備的,***小,還很管用。如果狗狗有發熱的症狀,那就最好去醫院做個試紙檢查,確診之後咱在對症下藥,呵呵。

希望小狗狗早日恢復往日的活潑可愛。

2樓:手機使用者

舌頭髮紫嗎,我家皮皮咳嗽的時候感覺嗓子裡面有聲音,而且舌頭髮紫,乾嘔的情況還比較多,我去醫院檢查了,但是我們這的寵物醫院都是小醫院,沒查出什麼就是說是心臟病,回家靜養一段時間,買了止咳的,買了肺心康,買了煥心依夢,我真的擔心它有一天又會突然離開我。

3樓:寵物達人

您好。我養了一隻薩摩,小時候打完疫苗之後就得了犬窩咳,和你說的症狀很像,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經常咳嗽很厲害咔咔咔,好像有什麼東西卡住了一樣。最後去醫院檢查,吃了藥幾天就好了。

建議還是趕緊去醫院檢查檢查,不能拖,會越來越嚴重導致肺部問題。

「犬窩咳」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傳染性呼吸道疾病。通常,每年春秋兩季是犬窩咳的高發季節。「犬窩咳」大多是由於病毒或上呼吸道感染所導致的。

這種疾病,尤其在幼年犬身上非常常見。少量免疫力低下的成年犬也是此病的高發群體,由於該病傳染性極強,所以,當家長髮現狗狗患上「犬窩咳」的時候,應該馬上把狗兒,與家裡其它的寵物進行隔離。並且,把狗狗使用過的物品全部進行消毒處理。

患上「犬窩咳」之後,狗狗通常會表現出乾咳,以及伴有嘔吐現象。部分狗狗可能會出現食慾低下,體溫升高。但是,此病在發病的初期,大部分狗狗不會出現明顯的食慾下降,並且,大部分狗狗的體溫也都是正常的,也沒有流鼻涕的症狀。

所以,很多家長容易忽視這個問題,或者把「犬窩咳」和普通感冒混淆。從而導致用藥錯誤,貽誤病情。

提問快兩歲的狗狗會得犬窩咳嗎。

這個和年齡沒關係呀。

4樓:天剛曉白

狗狗總是乾嘔但是不吐,區分到底是咳嗽還是嘔吐,這些症狀要注意。

5樓:養護知識寶典

我家狗子吃的**咳嗽的藥就挺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小狗,乾咳,嘔吐有時吐不出來。

狗狗咳嗽嘔吐,但是別的很正常,這是怎麼回事 5

7樓:共和

哦,我家狗上次也是這樣。不過,沒有事。可能是有些腸胃炎或感冒。

你給它吃一粒維c銀翹片或小兒安看看,如果它還會拉稀,你就要注意了。要給它吃一些消炎片。祝你的寶寶健健康康!~

小狗間歇性咳嗽乾嘔是怎麼回事?

8樓:再拆家吃火鍋

你好,可能是:

吃東西卡住了,比如說小骨頭什麼的,如果長期如此建議讓獸醫看看。

過敏了,可能它接觸什麼東西讓它過敏了,比如說洋蔥、巧克力、辣椒等,有的東西狗狗是不能吃的,可以用莎金氏的狗用抗過敏噴劑。

聽你的描述,應該還有點感冒吧,注意狗狗的保暖,畢竟三個月的狗狗還是小狗狗,抵抗力較低!

9樓:爺們胸口碎大石

應該是翻腸子了!也就是拉肚子!快去寵物醫院。

狗狗精神狀態很好就是總咳嗽,伴有乾嘔症狀

10樓:

狗咳嗽,要分好幾種情況的。 溼咳嗽,配合鼻涕或者哮喘之類的,並且咳嗽很久都不好,考慮支氣管炎,不排除轉為肺炎的可能。

11樓:阮秀雲功嬋

肺主宣洩,咳嗽有痰,是因體內潮溼,氣血執行不暢,咳嗽是把這些凝固排不出去的濁氣通過肺排出體內,不然凝聚在體內很長時間久會腐爛滋生細菌,所以當身體不適的時候,咳嗽就給你一個預警了。

本身就是氣血不暢,所以就可以多吃一些白色養肺的食物,比如,白蘿蔔,冬瓜,夏天的時候多喝一點蓮子百合粥等,都是不錯的養肺食品。如果去醫院,醫生也會告訴你,不是太大的毛病,如果他給你開藥,也會給你開一些宣肺,活血化瘀的藥品的,是藥三分毒,所以還不如就通過食補來達到最好的效果!祝健康!

狗狗間歇性發抖,狗狗趴著時間歇性發抖,沒有其他症狀,不知是什麼原因?

1 很害怕 狗狗不像人類懂得掩飾,一旦緊張就很容易表現在生理反應上,例如看醫生,洗澡,遇到打雷閃電等情況時,狗狗就會開始發抖,有時還會蜷縮身體,往床下鑽等情況,嚴重的就會出現大小便失禁,想要克服狗狗害怕的障礙,需要主人耐心訓練。2 很興奮 有些狗狗在興奮的時候也是會出現發抖的,例如見到很久沒見的主人...

我的狗狗間歇性咳嗽很嚴重,就像有東西卡到喉嚨裡了,怎麼辦

您好你的狗狗有發燒嗎如果有的話雙黃連口服液按 劑量餵食即可喂 護彤 1袋,多給水喝,如果不喝就灌板藍根一天2包當水喝,不喝就灌。抗病毒口服液按 量服用止咳糖漿一勺,一天2次頭孢0.125克規格的,1天2顆安宮牛黃丸,按說明書服用,幼犬計量減半,成犬按 量即可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要是您滿意答案的話請給個採...

空調間歇性製冷,求幫助,關於空調間歇性不製冷求教

根據設定的溫度一般是間歇性工作。主要還是看所設定的溫度 環境溫度 室內面積 密封是否良好等條件。主要還是把窗機的溫度設的時間有些高了,與室外差不多了就會出現這種現象。執行一段時間後,室溫達到了設定溫度值就會自動斷電停機,過了一會,室內溫度上升超過了空調的設定值,就會重新啟動工作,如此反覆。它跟冰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