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該用什麼板材呢?兔寶寶的怎麼樣啊

2022-12-19 08:15:07 字數 2335 閱讀 3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裝修製作傢俱需要用到板材,兔寶寶板材還是可以的,不管是板材質量,還是環保指標都能達標。比市場上一般的定製傢俱的材料都要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用小品牌板材定製的衣櫃,用了沒幾年就變形了,後來在朋友的大力建議下用這裡的順芯板重新做了衣櫃,朋友說這板材的穩定性強,很耐用了。

現在挺長時間過去了,衣櫃確實沒有出現崩邊、開裂等情況,質量確實ok。

3樓:巨聞柏

實木。兔寶寶是實木材質非常高的裝修材料,而兔寶寶板材屬於環保型板材,由於它採用三聚氰胺漬紙為飾面,所以具有了耐高溫、耐酸鹼、防火的特點,而兔寶寶板材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用途廣泛,從傢俱到地板,房屋的各個角落都適用,而且價效比也很高。板材的質量也很好,是細木工板,質地堅硬,可以承受強壓,而且隔熱。

兔寶寶板材的顏色、款式都比較單一,並且板材的味道也比較大。

本人因為業務需要,去過兔寶寶幾次,瞭解兔寶寶的板材特點。兔寶寶全屋定製所用的板材,根據板材中間的材料(基材)分為:1.

實木顆粒板、聽到顆粒板,你或許覺得不環保,其實和顆粒板的製作用的膠水有關,兔寶寶不同的板材,都有不同的環保級別,比方說所謂的e0級別,甲醛含量是較低的,和其他材料的板材環保性區別不大,釋放的氣體量也是差不多的。2.實木多層板,幾層板材通過膠水壓合而成,外面再貼上飾面3.

杉木芯板4.順芯板,採用加拿大進口的基材,環保等級很好,甲醛含量較低5.兔寶寶360除醛板,板材表面生產階段,在表面做了一個除甲醛塗層,這個塗層的成分為甲殼素和奈米矽片,奈米矽片帶有負電荷,吸附甲醛,而甲殼素可以分解甲醛,傢俱本身釋放的微量甲醛,裝修材料釋放的甲醛,都會被這個塗層吸附分解,是板材行業的一個創新綠色建材,正常用360除醛板做的傢俱,室內甲醛超標的幾率低,基本不可能。

兔寶寶板材怎麼樣?做衣櫃選哪種板材比較好?

4樓:

兔寶寶板材在行業裡口碑很不錯的,如果家庭條件允許可以選擇兔寶寶的,想要節省一點可以選用生態板。

5樓:剎那間文化獅子

兔寶寶的板材挺不錯的,我們家衣櫃以及櫥櫃用的都是他們家的板材,衣櫃的話你可以跟我們家一樣,用兔寶寶生態板來定製,生態板紋理自然美觀,穩定性強,防水防潮的效果好,挺適合做衣櫃的。他們家的板材還有挺多種類呢,每種種類的功能也有所不同,你要是打算買板材的話,最好是去他們家的實體店看看。

有沒有人知道兔寶寶檔次怎麼樣呀?打算在他們家買點裝修板材

6樓:鄭猜臘摳

兔寶寶板材的檔次還是挺高的。我堂弟家裡裝修的時候就是用他們家細木工板打的傢俱。

在選板材的時候,我還跟著一起去參謀來著。

當時兔寶寶導購給我和堂弟介紹說,他們家細木工板是用優質原木作為原材料製作成的,環保等級完全符合國家標準,而且是經過27道工序加工成的,穩定性也很不錯,用來打傢俱特別合適。

傢俱打好以後,我還特意去他家看了一下呢,確實挺不錯的,屋子裡沒有那股子刺鼻的氣味,開啟櫃子以後還能聞到一股淡淡的原木香味。一下。

兔寶寶板材質量怎麼樣?

7樓:

我覺得裝修時選擇板材最注重的是健康與環保,這點非常重要,兔寶寶板材蠻不錯的,我小區這邊蠻多戶人家定製時,都是選兔寶寶板材,畢竟人家是幾十年的老品牌了,經歷這麼多年,還是要產品好才能發展下去。我家對門的就是兔寶寶品牌的板材,他們裝修的時候我還去看了呢,那材料摸上去就非常的實在,有質感,我是真的看到了天然的板材,還有清香的原木味道,非常的贊,聽說是經過27道匠心工藝,板材非常的穩定而且耐用,馬上俺家也要裝修了,到時應該也會大大的選它。

兔寶寶板材好不好?用來做衣櫃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兔寶寶板材是不錯的品牌,類挺多的,做衣櫃可以選擇結實耐用又很環保的兔寶寶生態板,這個環保等級達到了e0級標準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子沐看籃球

兔寶寶是國內很不錯的板材品牌了,大牌子值得信賴。

望採納!

裝修板材怎麼選?兔寶寶板材好不好?

10樓:飛鳥印像

選裝修板材要考慮很多方面,比如它要用在什麼地方,它的原料怎麼樣,環保效能怎麼樣等等。如果和我一樣有選擇困難症的話,不如選大家公認的好板材產品——兔寶寶板材。這個牌子的產品品類有很多,你可以根據個人需要進行選擇哈。

我家的衣櫃、櫥櫃、電視櫃等傢俱,用的都是兔寶寶生態板,感覺這種板材質量還不錯。

11樓:偉哥易中天意

不會一味追求品牌,只要質量過得硬,價廉物美,都會選擇,因為板材質量標準喂能識別判斷,不會聽廣告宣傳迷惑。

全屋定製裝修怎麼樣?兔寶寶全屋定製可好

我婚房和我爸媽的房子,用的都是其的全屋定製,不論是 還是傢俱的品質都相當給力,我當時是找了好幾個品牌,經過品牌知名度,使用者口碑,售後等多重調查,最後選擇的兔寶寶 回答兔寶寶全屋定製作為定製傢俱品牌之一,具有許多優勢。兔寶寶全屋定製作為定製傢俱品牌之一,其具有以下多種優勢 1 板材採用360 除醛板...

家庭裝修用什麼品牌的板材好

我們這裡板材用的最多的品牌有兔寶寶,一片林,大王椰,家庭裝修基本用的生態板,你可以去這幾個品牌店面看下 一片林木業值得信賴,這個公司生產的板材 信譽可靠,值得信賴 大王椰板材創始於2000年,專注於為中國家裝市場提供卓越的家居產品服務及個性化解決方案,在全國擁有2000餘家品牌專賣店,為消費者提供包...

裝修板材十大品牌包括哪些?入手什麼牌子的板材好?

千年舟,莫干山,泰爾美,白橡,論品牌的板材,福慶的肯定不能錯過,因為是環保的生態板,消費者自然買賬。這就說明這瓶蓋確實難開,女孩子力氣也不夠開。裝修板材十大品牌有什麼好?由中華板材網發起的 2020中國板材十大品牌 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大王椰板材再次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