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50E正式發售,該款手機價效比如何?

2022-12-19 10:00:08 字數 2470 閱讀 4287

1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這款手機**不貴,功能也比較多,算是價效比高的一款產品。

2樓:夏天的事

闊別兩年給我們帶來了旗艦的產品表現。在mate 50系列中,有這樣一款產品,秉持著mate系列的高階旗艦基因,搭配切合使用者的硬體配置,給我們帶來品質與**的平衡之選。這款入門級鴻蒙年度高價效比手機。

在外觀設計方面,華為mate50e具有mate 50系列一貫的設計語言。中軸對稱的設計美感貫穿整個產品,背面鏡頭模組的圓形設計中,鏡頭和感測器沿中軸對稱,在視覺上帶來更為平衡的美感。我們在過往的多代mate產品中,也可以看到眾多平衡的美學設計。

在我看來,這不僅是mate系列對於設計的傳承,更是mate對於產品美學的獨到眼光。

3樓:哈卡努力

該款手機屬於旗艦機,效能卓越已經可以秒殺大部分的手機了。

4樓:sky一條美人餘

我覺得這款手機的效能相當不錯,而且它的體驗感非常好,與此同時執行速度也相當快。

華為正式推出mate50系列手機,此係列手機都有哪些效能亮點?

5樓:張小北方

訊號強、採用崑崙玻璃、防摔、螢幕解析度高、手感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50 pro崑崙版使用了華為崑崙玻璃,獲得業界首個瑞士 sgs 五星抗跌耐摔認證,使得華為mate50 pro崑崙玻璃版整機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10倍。

華為mate50支援66w有線快充,支援創新應急模式,根據華為實驗室測試結果,在1%低電量下智慧啟動聚能泵,手機可繼續待機3小時,或通話12分鐘,或亮碼10次,或掃碼4次。

7樓:道家不是易

長續航一直是華為mate系列的優勢基因,本次華為mate50系列,不僅在緊湊的機身內放置了大容量電池,實現了大電池和整機厚度的完美平衡,更帶來全新續航黑科技,通過創新「低電量應急模式」,在低電量下擁有了更強的續航能力。

華為mate 50系列釋出,4g手機賣1.3萬,華為的「底氣」何在?

8樓:可追憶

華為的mate 50系列除了最貴的外,還有很親民的。華為的底氣在於有自身的研發技術團隊。

9樓:你吃蘋果了嘛

華為mate 50系列還是全球首款支援北斗衛星訊息的大眾智慧手機,在無地面網路的環境中仍可傳送暢連訊息。再加上鴻蒙智慧通訊,可將手機網路、資訊共享給平板等。

10樓:民生小徐老師

雖然說這是一個4g手機,但是華為手機整體的效能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這一次也是搭載了很多新的功能,使用的體驗感會非常好。

»ªîªmate 50ïµáðêö»úòñ·¢²¼£¬¼û¸ñêçááµãâð£¿

華為mate50e引數

11樓:熱愛電子數碼

1、螢幕解析度為英寸2800x1225的oled京東方螢幕,支援120 hz高刷。

主攝為5000萬畫素,記憶體8g,擁有128g和256g兩種規格,搭載鴻蒙3。

2、華為mate 50標準版搭載的不是驍龍888 4g,而是驍龍8 4g,與pro版本一樣。

注意事項:華為mate50系列通訊技術,在通訊技術方面,已完成了「刺穿蒼穹」的「上天入地」技術,成為業內第一款能夠提供北斗通訊服務的智慧**。

如果使用者處於無人區、海上遇險、**救援等沒有陸地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利用「暢連 app」向手機傳送簡訊、定位等求救資訊,並提供多個地點的地圖,讓使用者無時無刻不處於安全狀態,這對於世界範圍內的手機通訊行業來說,都是非常有價值的。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50e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億色,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雙攝:5000萬畫素超光變攝像頭(f/1.

4~f/光圈)+ 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前置單攝:

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系統,搭載驍龍778g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4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mate 50e手機的預售時間為2023年10月8日10:08至10月14日10:00,開售時間為2023年10月14日10:08。

華為mate40e可以用鴻蒙系統嗎?

華為mate 40e手機可以升級harmonyos系統。升級harmonyos 2前,您的手機需同時滿足下列條件 1 升級版本前,請確保您的手機的當前版本在基線版本上 版本號。升級基線版本請提前備份重要資料 qq 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升級參考如下方法 方法一 設定 系統和更新 軟體更新 方法...

華為mate50是直屏還是曲屏

華為mate50是直屏。其中華為mate50是搭載了一塊英寸oled屏,最高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 1440hz高頻pwm調光 300hz觸控取樣率,擁有億色和p3廣色域,解析度為2700 x 1224,螢幕的觀感相對比較出色,這塊螢幕採用了華為崑崙玻璃,它能夠強有力的保護螢幕,耐摔能力提升10倍。...

如何評價華為Mate,如何評價華為 Mate

華為mate 9 pro,高階大氣,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一下或者登入官華為網來了解產品更多資訊 1 外觀上 huawei mate 9 pro擁有的雙曲面2k螢幕,ppi高達534,帶來更清晰 更舒適 更健康的視覺體驗,螢幕尺寸是5.5英寸高顏值雙曲面屏,配合拉絲金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