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50是直屏還是曲屏

2023-01-15 00:35:07 字數 717 閱讀 8114

1樓:數碼小方

華為mate50是直屏。

其中華為mate50是搭載了一塊英寸oled屏,最高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1440hz高頻pwm調光、300hz觸控取樣率,擁有億色和p3廣色域,解析度為2700 x 1224,螢幕的觀感相對比較出色,這塊螢幕採用了華為崑崙玻璃,它能夠強有力的保護螢幕,耐摔能力提升10倍。

華為mate50所搭載的直屏具有以下的優勢:

1.直屏不容易誤觸,提升了操作的便捷度,如在玩遊戲的時候曲面屏可能邊緣部分總會誤觸到,給操作帶來了一定的麻煩,而直屏則沒有這種問題。

2.視覺效果更好,曲面屏由於螢幕一側的彎曲,導致在橫屏收看**的時候,曲面側出現偏色、扭曲、反光的現象,對於**收看體驗產生非常大的影響,而直屏就不會出現這種現象,效果更好。

3.直屏不會出現曲面屏常見的綠邊問題,螢幕觀感一體性***,且在貼膜方面更加的方便和省錢,且更耐摔。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50手機的螢幕為直面屏。

華為Mate 50E正式發售,該款手機價效比如何?

這款手機 不貴,功能也比較多,算是價效比高的一款產品。闊別兩年給我們帶來了旗艦的產品表現。在mate 50系列中,有這樣一款產品,秉持著mate系列的高階旗艦基因,搭配切合使用者的硬體配置,給我們帶來品質與 的平衡之選。這款入門級鴻蒙年度高價效比手機。在外觀設計方面,華為mate50e具有mate ...

華為mate50pro太卡了怎麼辦剛買的新手機?

如果您的手機升級系統後短時間內出現卡頓,屬於正常現象,如果並非剛升級完出現,請按照以下方案排查 溫馨提醒 升級系統後卡頓原因 由於系統升級後剛開始使用時,系統會對裝置中的應用程式進行優化,優化時間為一週,此時裝置負載較高,使用時可能會出現卡頓情況。建議升級完成後將手機滅屏充電2小時以上,並於一週後觀...

華為mate40Pro用的到底是麒麟990還是9000?京東價和p30Pro沒差多少呀啥情況

隨著麒麟9000晶片正式釋出,我們終於是見到了全球首款5g soc晶片,同時我們也見識到了華為在晶片設計方面上的整體實力。不得不說,這次麒麟9000升級的幅度不管是和麒麟990 5g相比還是和蘋果a14晶片相比,升級幅度都是比較大的。尤其是gpu方面的升級情況,讓華為擺脫了一直以來自己的短板,終於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