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能發知了猴嗎?

2022-12-19 10:55:06 字數 1382 閱讀 6974

1樓:小酌怡情

順豐快遞能發知了猴,但是活物不能發快遞。發快遞需要打包好,不洩露。

2樓:秋水隨風

您這種物品是不可以發順豐快遞的。昆蟲類有寄快遞管理是非常嚴格的。需要有相關單位的批准才可以的。有時候地方沒有這種物種,入侵以後以後會造成災害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實施細則》第三十三條規定 禁止寄遞或者在郵件內夾帶下列物品:第六項是各種活的動物。所以快遞按照要求是不能寄活物的,而且郵寄活物可能會造成物種入侵,疾病的傳播,還會弄髒物流車輛。

在運輸過程出活物死亡也容易引起糾紛,屍體也不好處理。

3樓:職場小金老師

可以運輸到。最好是加冰一起發特快。這樣會比較保險。如果不加冰的話,害怕收到貨,口感就不是特別好了。但是加冰也是算重要的。

4樓:洪白楣

知了猴是一種昆蟲,這一種的話只要你打包好,一般沒問題,不要露出來就可以了。

畢竟這種東西只要你不在乎他的生死的,是可以發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可以運輸的。建議您在郵寄過程中將包裹打包完整,防止運輸過程中收到不必要的損失。

6樓:卓安容

順豐快遞不能發活物。快遞公司郵寄貨物需要嚴格的手續。其他快遞公司也不可以發活物。必須找專門運輸活物的公司。

7樓:

這種情況需要諮詢順豐快遞客服人員瞭解情況,以及一些注意事項。

知了猴要怎麼儲存?

8樓:成都跳跳虎

知了猴的儲存方法還是比較簡單的,在農村裡一般都是把它用塑料袋子裝起來,再加入一定量的水,然後把袋子口紮起來,放入到凍箱的冷凍層內冷凍起來儲存。

不過在冷藏之前,也需要先對知了猴進行一下處理。先把知了猴沖洗乾淨了,洗掉沙土和泥巴,並且去除掉雜質。然後把知了猴放到鍋裡用水煮一遍,當水沸騰了以後再煮上幾分鐘就行。

這樣做主要是給知了猴用高溫來防毒。

然後把知了猴撈出來控水,當它表面的水快乾時,撒上少量的食用鹽,並且把它攪拌均勻了,這個食鹽一樣也有殺菌的作用。等完全冷卻後,用保鮮袋裝起來密封好了,放入到冰箱裡面冷凍。記得一定要在袋子里加入適量的乾淨水,這樣儲存的話幾個月也是不會變質的。

知了猴其實很耐儲存的,只要處理得當,放上一年的時間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前提條件是這些知了猴放在冰箱裡面一直沒有斷過電,也就是說知了猴沒有化過凍,那就是可以食用的。

9樓:應天龍傑

不用。找不用的礦泉水瓶子。直接把它們塞進去。

然後在裡邊灌滿清水。擰上蓋子直接放冰箱裡冷藏就行了。放到過年都沒問題。

吃的時候直接把瓶子剪開,化冰就可以吃了、放的時候一定不要煮熟直接活著放進去就行。

順豐能往韓國寄快遞嗎,順豐能往韓國寄快遞嗎

上面的都胡說八道什麼呢,我經常用順豐往韓國寄東西。1公斤以內最多120元 順豐不走。能往韓國寄的,2天到 順豐不走的,往韓國只要2 3天就可以了 不能,順豐只能國內,順豐快遞可以寄殺好了的雞嗎?順豐快遞可以寄殺好的雞,殺好的雞不是禁止寄遞物品。順豐快遞禁止寄遞下列物品 1 彈藥 管制器具及 物品。2...

如何快遞血樣,順豐快遞能寄血液嗎

小時遞可以寄血樣哈,血樣保質期極短,小時遞可以全國寄件當天到,目前金域醫檢 迪安診斷 艾迪康等等都是用小時遞寄血樣哈。高鐵專送,可以郵寄血液樣本,但是需要您自行包裝完好,才可以。配送時效,跨城 跨省當日送達 血樣的快遞就是比較麻煩,如果不能走物流快遞的話,可以嘗試使用一些非常規辦法,比如,使用長途汽...

順豐快遞可以寄疫苗嗎,順豐快遞可以寄到德國嗎

不能 疫苗屬於醫用品,順豐快遞雖然有生鮮冷藏快遞,但是疫苗的運輸冷藏是有嚴格要求的,達不到標準疫苗的活性就會下降,效果下降,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同時可能產生不良後果。同時疫苗也屬於違禁品,國家不允許。收寄快件的驗視規則。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收寄快件,應當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 的規定驗視內件,並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