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我出出主意,我該學點什麼呢

2022-12-19 16:20:11 字數 2901 閱讀 11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和你同樣的想法,不知道現在該學點什麼好?呆在這樣的一個大城市(北京,廣州)我都呆過,可是我除了做業務我好象什麼都不會,所以我也想學點什麼但是我卻不知道學什麼比較好! 我學計算機的女生,在學校裡什麼也沒有學到,畢業後也沒有從事本專業的工作,所以現在對這個也不感興趣了,別人建議我學會計,說女生學會計好點,但是我沒有這方面的基礎,而你說你是學國際**,我建議你繼續金融方面的,這個行業現在挺不錯的,而且未來也會不錯的,因為現在中國已經加入wto再加上奧運的到來會給你帶來很多機會的,特別是口語在大城市呆應該沒有問題,而且工資也不錯,或則也可以繼續你的本專業國際**,不過再加強英語的鍛鍊,特別是口語,因為中國的**也完全開啟了,去考個報關員什麼的,到沿海城市發展會比較好!

2樓:普鈺

從社會大局的觀點來看,你還是好好呆在那裡,用其他時間弄點其他事情做,把鐵飯碗丟掉的人,現在是最傻的人。

3樓:虛心小笨蛋

學國際**專業,個人建議去沿海城市發展,考個報關報檢之類的比較適合女生或者學會計也可以。

4樓:戶外捕魚酒酒

我只認為 你應該找個好男人嫁了。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個人在家帶孩子,想學點什麼,大家說學什麼有用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我個人的建議是,第一種技能:學習縫紉。這非常實用,可以直接排上大用場,將來孩子的衣服、家人的衣物完全可以自力更生了。

第二種技能:學習刺繡。這可以打發大量的時間,同時可以直接對外銷售自己的成果。

第三種技能:學習攝影。拍下孩子美麗的瞬間,記錄孩子成長的歷程。

上述三種技能是學習和照顧孩子兩不誤,關鍵是日後孩子大了,你就可以走出去發揮自己的特長了,這叫厚積薄發。

學習會計,一般都會報班上課,完全靠自己的自學,恐怕很難。如果要為以後生存用的話,還可以自學麵點師的技術,這個非常實用,容易上手,將來一定會派上大用場的。

6樓:笨笨鑫寶貝

看你經濟能力了,如果你條件還不錯,可以學學做小朋友的小點心,糕點什麼的。

真想做點什麼,大家來幫我出出主意啊!

7樓:q113213068啊

真想做點什麼,大家來幫我出出主意啊!

你可以做我的下家,賣賣話費啊什麼的,自己也可以用,很輕鬆的。 永存信念。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定要問您自己。就做您認為最有意義的事吧!

9樓:捲心菜

撞牆,上吊,割腕,跳樓。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這個想法 但要有目標 目標要可行 有計劃。

大家來幫我出出主意

11樓:汲皓

我覺得你能有這方面的興趣非常重要也非常好。一個人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能把它做好。軟體程式設計我個人認為還是前途很客觀的。

12樓:難得糊塗

學什麼無所謂的,我過來人了,你還是趕緊出來工作吧,現在都要有工作經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軟體開發如果是學精了的話待遇是比較可觀的哦。

大家來幫我出出主意

14樓:夜光杯醉

我是一個即將去大學學習軟體工程的學生,你說那個叫軟體工程吧,你說你想學軟工,首先要學的是高數,你覺得你能學好嗎,不是看不起你,是我覺得你是一箇中專生,我覺得數學功底應該不深吧,但是,據我聽說高數也不是很難學但是還是希望你考慮下,另外一個就是,軟工對英語要求很高。c ++什麼的很麻煩。c 語言很操蛋,其餘就沒什麼了,我覺得這些是你學習面臨的幾大障礙。

如果你確實想學,可以選擇成教自考什麼的,現在來說,軟體確實挺熱門的,但是前提是學的好,才有前途無量,否則就是沒多大用了。另外興趣確實很重要。就這麼多了,手機打字也挺累的。望採納。

15樓:網友

明著告訴你吧,軟體完全是另外一種思維方式,有興趣的人很多,但是學不學得會是另外一回事,學得會了做不做得好又是一回事,非常消耗腦細胞,不是人人都做得來的,你考慮清楚再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時間研究新的學科,不如多花點時間在現有專業基礎上深化學術。不是更好?

我的建議建議:

車床專業升大專還是不錯的選擇。更何況你已經在這個專業取得過一點成就了。俗話說輕車熟路嘛,再怎麼樣也會比新路好走的。

但最終我還是覺得,路子怎麼走,還是在於你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過技校。

第一 如果你指望學校分配給你的工作給你學種類一樣 前提是跟老師關係好 而且要好3年(中專)或5年(大專) 還要進學生會 ps:很多學生討厭學生會。

所以 你學哪門專業 對於你以後工作沒多大關係 因為你會跳槽第二 如果你想著畢業後工作輕鬆 工資多 你這想法一定要抹去 無論你專業是什麼。

最重要是 別把理想想得太高 因為 你沒資本(金錢)第三 在學校學的 跟 在社會用到的 比例 大概是 100:10有空就多認識別班的人 無論男女 如果到你畢業後認識除本班外的50人左右。

比例大概 100:30

18樓:冢憤怒的小鳥

學習計算機軟體,除非你學的是軟體設計,出來會設計軟體,不然也沒什麼用呀,現在是計算機普遍的時代,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熟悉各種程式語言是不夠了,現在單純的程式設計師其實就是一個體力工作者,勞動強度大,工資低……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啊 學啥都有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學軟體,車床今年已經嚴重沒活了,軟體前途無量。

我該怎麼出現 幫我出個主意,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怎麼消失的就怎麼出現。前提是要確定她現在還是單身,如果她已經有新的感情,那麼你就再醞釀兩年吧。你好。1 首先你要了解清楚她這一年的感情狀況 生活狀況。2 不要太驚喜,也不要太低調,自然切入即可。3 不要著急和衝動,穩住。先問他朋友 他有沒有男朋友。然後帶著花 或他喜歡的東西 去他上班的地方 站岡。一...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好好談談 問問她對你有什麼不滿意 如果她可以 不跟那人發簡訊 你們就繼續感情 如果 她做不到 你就提出分手好了 半夜聊天有時候還能通宵,這是普通朋友嗎?她心裡怎麼想的,讓她選吧。反正我覺得她心裡現在不光你一個人了.寧願我的女人在跟別的男人睡覺時想著我,也不願我的女人在跟我睡覺時想著別的男人 他們可能...

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希望誰能幫我出出主意

我的建議是去外省!先說說補習。補習一年變數很大,心理壓力也會很大,補習一年意味著少參加一年工作,少掙一年工資。一般都是高三沒有努力或報考失誤的人補習後成功幾率較大,你本身就不願意,那就沒必要補習!其次是嘉庚學院。用人單位更注重能力,而非文憑。如果五萬元對你家庭來說九牛一毛,那無所謂。如果不是,請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