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買PSP的問題

2022-12-19 16:25:10 字數 891 閱讀 9454

1樓:匿名使用者

買psp2000的,沒有硬降機,功能比老版的好,重量還輕。亮點是指螢幕全黑的情況下有沒有其他顏色,一般是白色,沒有就行了。大概2000多元,耳機買組裝的吧,原裝的400多呢。

螢幕一定要貼膜,80-100元,否則毀螢幕。剩下的慢慢來,有就行了,沒必要買太好的。

2樓:科學叨叨叨

裸機1350--1400 ( 包含充電器,電池),umd 100,電池單買原裝的200多。

4g卡290 , 耳機和線控原裝的線免費送,機套一般的20

貼膜30 包50(好一點兒的)

最主要的是購機,現在的psp翻新的機子很少的,也沒有硬降機,買的還算放心,只要注意一下psp的螢幕有無壞點,機子內部是否乾淨,電池槽裡面的鐵質是否貼正,螺絲是否被擰過(擰過的羅斯會有少許掉漆)即可。

3樓:網友

psp1000:一般1200多左右,特別配色稍貴一點點。

psp2000:1600多一點,特別配色稍貴一點。

加4g高速卡,220元。這是上海的**。希望樓主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1 壞點,亮點。

2 正規大店買,一般裸機賺不幾個錢,主要是配件,貼膜,包,卡賺錢,這些注意。

3 一定要買新版小p,老p,跟磚一樣。

4 棒子,別買8g,買4g的,組棒。

5 市場**我不清楚,因為我在歐洲,我跟你說下這邊的**吧:

裸機 169歐元 ,2年保證 ,4g原裝棒子,59歐元,5年保修包換。

看產地的方法:日本最後編碼是2000歐洲是2004,就是在右下角的側面。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查查吧`` 很多的`

把分給我吧` `謝謝``

關於PSP系統的問題

現在一直有3.71和5.0之爭,其實3.71m33 2就ok了,而且只要不完ps遊戲就沒必要升m33 4,m33 2就很好,升級沒必要的 算是比較穩定的系統,如果可以,建議刷成3.71m33 495 的遊戲都可以玩。現在知道不可以執行的遊戲暫時有 幻想傳說,牧場物語無暇人生漢化版。以上需要修改引導模...

現在買的PSP的問題

我來完整的解答你的問題!說到機器肯定是3000好於2000 說3000螢幕有病請路過 具體哪個好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擇!3000的破解遙遙無期 2000現在的系統已經相當完善,但是現在由於2000停產 3000沒法玩d版 所以 彪升 要買趁現在 現在買個psp 最便宜的藍色 基本組配件 1700左右 電...

關於PSP官方軟體問題 PSP軟體版本問題

因為我們的目標是 不花錢玩遍遊戲!你認為sony會有這麼高尚嗎?別看不起黑客,黑客其實大多數都是特別好的,不是像人們印象中整天想著法子破銀行入電腦的,那只是電影劇情需要!既然你都說了是自制軟體那肯定都是黑客搞的啊,有psp官方軟體,問題是你看得懂日文嗎?而且我曾用過,跟黑客們的簡直沒得比,畢竟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