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3G手機?什麼是3G手機?3G是什麼意思?

2022-12-19 16:20:07 字數 2632 閱讀 487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3g是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及資料資訊。3g是將無線通訊與國際網際網路等多**通訊結合的一代行動通訊系統。

3g網路技術,與第一代行動通訊技術(即 1g)與第二代數字手機通訊技術(即 2g)相比,3g 手機主要是將無線通訊和國際網際網路等通訊技術全面結合,以此形成一種全新的行動通訊系統。這種移動技術可以處理影象、**等**形式,除此之外,也包含了**會議等一些商務功能。為了支援以上所述功能,無線網路可以對不同資料傳輸的速度進行充分的支援,即無論是在室外、內還是在行車的環境下,都可以提供最少為2mbps、384kbps與144kbps的資料傳輸速度。

2樓:首冰夏黎興

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3rd-generation,3g),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及資料資訊,速率一般在幾百kbps以上。目前3g存在四種標準:

cdma2000,wcdma,td-scdma,wimax。

3樓:鍾香彤尹若

指的是支援3g網路的手機。

3g網路是指使用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

簡單的說就是比2g網路的上網速度要提高很多。

4樓:多皎惠涵亮

3g是指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是英文3rd

generation的縮寫。

5樓:醜瑜百莎莉

會話雙方可以視屏,好像qq視屏那樣…國內的3g網路還沒完善…共同期待。

6樓:雙元麼洲

就是3gqq嘛,是直接用手機登上qq的。

7樓:翁芸達紹輝

能夠使用3g網路的手機啦。

支援3g網路的手機,通常都是雙攝像頭的智慧手機,!

8樓:竇晉聊昆卉

恩上面的。

ok不過現在。

聽講出新的產品了咯。

3g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3g手機?

9樓:和復犁韋

就是有比較多的新功能的手機。

10樓:勇高朗茅澹

看看這裡吧,以動畫方式來解釋3g是什麼~通俗易懂,還挺搞笑的~

3g手機就是支援3g網路的手機~

11樓:海可奇恨寒

3g是一個頻段。

現在使用是2g

支援3g網路的手機就是3g手機。

12樓:危德惠強柏

別人說的太複雜,聽我的吧,簡單的說就是可以高速上網的手機。可以視屏通話的手機。

現在國內的網路只有移動支援3g手機,而且還是很少地方有。等3g網路全國覆蓋了,起碼得2年。所以你不必要過分考慮買3g手機;謝謝。

13樓:遲經亙毛瑋

3g英文3rdgeneration縮寫,指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

3g手機主要優點是能極大地增加系統容量,提高通訊質量和無線資料傳輸速率。

3g業務包括「無線上網,手機電視,手機**,手機上網,可視**,手機報,手機郵箱,手機搜尋,即時通訊」等多種全新或增強性業務。

這就是3g手機咯~

3g手機是什麼意思啊

14樓:校星暉烏白

是的~!3g手機的意思。

就是網路模式支援聯通的wcdma或者是移動的td-cdma或者是電信的定製機。

現在市面上聯通的3g比較多~!

15樓:漆雕時芳閩煙

3g手機的觸控顯示屏上直接寫字、繪圖,並將其傳送給另一臺手機,而所需時間可能不到一秒。

可以上網,手機電腦會議。

16樓:澄文玉文環

3g手機是指支援3g網路的手機,3g只是提升了手機上網的速度,我國有三個3g標準,聯通的wcdma,移動的td-scdma,電信的cdma,聯通的網速最快,電信次之,移動最慢,3g手機聯通的最多,移動最少。

17樓:嵇赩文雁芙

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頻率要在2000mhz以上,所以技術也要提高。

18樓:伊卿惲淑華

比現在用的2g先進速度更快。

所有3g手機,都是智慧手機嗎?3g手機與智慧手機的區別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暈~~3g是一種通訊技術的名稱,智慧手機是像個人電腦一樣,具有獨立的作業系統的手機。完全不同一個概念。

20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不能相互比較,因為智慧指的是能用的軟體多,3g指的是連結方式。

3g手機指的是:支援第三代行動通訊系統制式的手機,既是3g手機,而國內運營的3g制式包括了cdma2000(中國電信天翼189)、wcdma(中國聯通wcdma)、td-scdma(中國移動td-scdma),只要是手機支援以上3種制式中的某一個的話,就是3g**。

智慧手機,是指像個人電腦一樣,具有獨立的作業系統,獨立的執行空間,可以由使用者自行安裝軟體、遊戲、導航等第三方服務商提供的程式,並可以通過移動通訊網路來實現無線網路接入手機型別的總稱。

3G手機是什麼 什麼是3G手機

就是硬碟3g的手機吖 什麼是3g手機?3g是一種網路。所謂的3g手機就是對應這種網路所使用的手機 我們現在用的網路中國聯通是2g網路,中國移動是網路 3g的手機也可以在2g或的網路中使用,只不過3g手機的一些應用功能得不到使用。從總體上說3g網路的資料傳輸率是我們現在網路的兩百倍,所以實現了3g手機...

懂3G手機的進 。3G手機指的是什麼

3g手機說白了就是可以 通話的,但是要對方也是3g的才可以。資費的話。移動好象是月租66,打 比2g的便宜了不少,還有漫遊接 是不收錢的,u100可以用2g的卡。如果你朋友都用3g的話我建議你還是用3g的比較好,3g是指可以 聊天,上網速度較2g的快,可以用2g手機的卡,如果是定製機,要使用3g功能...

手機所謂的3G是什摸意思?手機3g是什麼意思

樓上的也過於簡單了吧。3g,就是3 generation,也就是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現在是第代的。有3g的手機可以實現高速上網,流 可視通話等功能。最簡單的,就是可視功能。手機3g是什麼意思 3g手機是什麼意思?就是可以透過手機的sim卡收費上網的手機。3g手機什麼意思 什麼是3g手機?3g是一種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