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挖掘機培訓!重慶挖機機培訓哪個學校好

2022-12-22 05:55:08 字數 1586 閱讀 9551

1樓:重慶後天

建議你找個師傅帶比較好。1 實際操作的時間比較多,一對一的教比學校好得多,學習得比較全面。包括一些常見問題的維修。

2 工作好找一些,師傅會幫你找好工作。你直接去上班就可以了。我不知道學校一般要多少錢。

師傅教的話學費一般在8000左右,時間要根據你學習的進度來定,要學得紮實一點的話,半年吧,

2樓:肝膽照人吟

重慶中科挖掘機培訓還行,我們單位有好幾個就是從那裡學出來的,動作都不錯,只是熟練程度,還不夠,不過,這很正常,工作一段時間就好了。

3樓:隱安遙

重慶中科挖機培訓可以,學得到技術,他們口碑還很不錯。

4樓:頹然冷漠的女人

重慶神洲職校可以,天天上挖機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重慶渝北兩江職業培訓學校看看 專業挖掘機培訓學校 學校自有挖掘機 自有專業的教學場地 值得切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唉。就在工地找人帶。我就是在工地找人帶的。學了7個月我去找工作的時候別人說學校的不要。然後我裝了幾車老闆才知道工地都是實際操作。

7樓:消失的何雙

去了你會後悔,學校垃圾,中國技校沒有一個好學校,危裡試圖,聽我一句話,千萬別去學校。

8樓:夕陽魔君

不要去學校學沒什麼用的還費錢,學著東西就要找個師傅學。

重慶挖機機培訓哪個學校好

9樓:重慶新華電腦

電腦學校的我知道這家。

10樓:漫承依月桃

學校?沒有那個學校好。我勸你最好不要去學校學,浪費錢的那是。

你直接去找個好點的師傅,跟著師傅一起幹,直接有學到現場上的各種經驗。我有個朋友也是去學校學的,白花了7,8000出來啥子都還是不明白,後來還是找了個師傅帶。跟著師傅學少花錢,學到的東西更有用。

重慶中天金橋培訓學校是技能培訓學校 挖掘機培訓**好

11樓:神天衛1咦魺

1全部挖掘機、裝載機、叉車、電工、焊工、培訓考證年審。

—.重慶中天金橋培訓學校是技能培訓學校。

1、工程機械駕駛類(挖掘機、裝載機、叉車、汽車吊等)。

2、技能培訓,學校有大、中、小型挖掘機,有卡特、小松、斗山多種型號的挖掘機,進一步滿足學員學習要求,讓學員學到真正的功夫,技術過硬。重慶中天金橋挖掘機培訓,一流的裝置,為學員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

一期不會下期免費再學,學會為止,中途不收任何費用 ,學會為止。同時基地提供高薪就業指導,推薦就業,提供創業挖掘機老闆指導。老師手把手教學,讓您可以真正學一門技術。

一、技能培訓。

挖掘機、裝載機、汽車吊、叉車駕駛與維護專業。

二、重慶市安監局特種行業操作證培訓、年審。

工種:電工、焊工、挖掘機、裝載機、叉車、架子工、空調製冷工、壓路機等幾十項。

三、國家職業資格等級證培訓。

汽車維修工、汽車維修電工、汽車維修油漆工、汽車維修鈑金工、汽車駕駛員、電工、焊工、鉗工、等幾十項。

挖掘機培訓學校哪裡的好,學挖掘機哪個學校好

邙山新鑫學校是不錯的選擇 你去學校學挖掘機只能學到個皮毛,出來也是不好找工作的,像學校教的那些東西在實際操作當中用的上的少之又少,最好找個在幹活的師傅帶你,找師傅帶你剛開始不要嫌師傅嘮叨,多給師傅上點菸,嘴巴甜一點,畢竟剛入這行什麼都不懂,細心看師傅怎麼操作的,等師傅不忙的時候他就會讓你去親自操作,...

CAT的挖機是哪個國家產的,卡特挖掘機是哪個國家產的

美國cai簡介卡特挖掘機 caterpillar 是卡特彼勒公司的主導產品,分為迷你液壓型 小型液壓型 中型液壓型 大型液壓型挖掘機。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上大型工程機械生產廠家之一。卡特彼勒公司介紹卡特彼勒公司 caterpillar,cat 成立於1925年,卡特彼勒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伊利諾州。是世界...

學挖機 訣竅,學挖掘機的速成方法

用心吃苦,沒事多看。學挖機是說不清楚的 要自己上去才能知道 孰能生巧。學挖掘機的速成方法 挖掘機教學操作,新手學員尤其重要的一點。找個好師傅教,學起來比較快。挖掘機是用剷鬥挖掘高於或低於承機面的物料,並裝入運輸車輛或卸至堆料場的土方機械。挖掘機挖掘主要挖掘土壤 煤 泥沙以及經過預松後的土壤和岩石。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