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撤銷了還能恢復嗎,微信撤銷訊息怎麼恢復

2022-12-20 00:25:12 字數 3089 閱讀 2011

1樓:露華瓏

當你長按訊息能選擇撤回該條訊息,撤回之後,會顯示有重新的選擇,可以點選重新,說的那段話就會出現在聊天框裡面,修改這段話之後,再傳送出去。

撤回訊息是有時效的,如果訊息傳送出去超過兩分鐘,就無法再撤回了。

我們有時候打錯字或者是說了不合適的話,能夠馬上撤回,再重新或者是修改,這個功能還是挺人性化的。

2樓:橘子來呵呵

微信是我們常用的一款社交軟體,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和樂趣,深受使用者歡迎,有的朋友想知道怎麼恢復和重新微信app中撤回的訊息,為大家解答這個問題。

具體如下:1. 首先,請大家在自己的手機中找到【微信】圖示,點選進入主介面,然後開啟微信好友的聊天介面,接著在輸入介面中輸入文字即可。

2. 第二步,接下來,請大家長按傳送的文字,然後選擇【撤回】選項,接著即可發現【重新】這一項。

3. 第三步,告訴大家,我們撤回的訊息只可以撤回2分鐘內的訊息,接著選擇【刪除】這一項。

6. 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請大家點選螢幕中的【重新】,接著即可重新輸入文字再傳送了,操作完成。

微信撤銷訊息怎麼恢復

3樓:知心姐姐全漫

在通訊錄頁面選擇好友。2/4

進入聊天頁面。

點選「發訊息」。3/4

選擇重新。點選「重新」。4/4

恢復訊息。點選「重新」,之前撤回的聊天訊息就會重新出現在聊天框裡了。

微信不小心撤回資訊怎麼恢復

4樓:呼呼__大神

如果自己手機沒有做複製操作的話,撤回後就找不到原來的文字了,需要重新再輸入的。

可以簡易的檢視撤回資訊(蘋果手機為例)

1、開啟設定後,點選通知。

3、然後,點開「允許通知」,我知道你們一般都會點開,將下面可選項中的「在『通知中心』中顯示」,也要點開。

5、鎖屏狀態下,想要看到的話,就要將通知選項裡點開「在鎖定螢幕上顯示」選項。

5樓:顏頡

剛剛好的資訊,剛傳送完,不小心撤回了,還能恢復嗎。

6樓:知心姐姐全漫

在通訊錄頁面選擇好友。2/4

進入聊天頁面。

點選「發訊息」。3/4

選擇重新。點選「重新」。4/4

恢復訊息。點選「重新」,之前撤回的聊天訊息就會重新出現在聊天框裡了。

7樓:小太陽有小葵

我們只需要點選重新,之前不小心撤回的資訊將會重新回到輸入欄中,如果是不小心撤回,我們點選傳送就可以重新傳送給對方。如果是因為輸入錯誤或者一不小心說錯了什麼話,也可以在輸入欄中修改,然後傳送。具體步驟如下:

微信被登出了,還能恢復嗎?

微信撤回的訊息怎麼恢復

8樓:暴走少女

訊息bai撤回後是無法恢復的。檢視微du信撤zhi回的資訊方法:

1、我dao們應該開啟「設定」,如回圖所示:

9樓:桂電一哥小跟班

如果訊息是剛撤回的。

copy,可bai以按照以下步驟恢復:

1、先發一條du訊息,然後。

zhi點選撤回。

2、撤回後,點選重新dao按鈕。

3、可以發現,剛撤回的訊息返回到輸入框中了這樣,就完成了撤回訊息的恢復,恢復後你可以再次資訊,修改錯別字後再發出去。

10樓:奔三不再二

一、開啟設定後,點選通知。

三、然後,點開「允許通知」,我知道你們一般都會點開。

11樓:射手座的

2、點選好友頭像開啟對話列表。

3、長按想要撤回的資訊,點選撤回。

4、在是否撤回該條資訊介面點選確定。

6、這樣,剛才撤回的資訊就回復到輸入欄裡了。

12樓:果師兄

在聊天內容中會顯示為藍色的字型,內點選可以重新如果超容過兩分鐘的內容無法恢復,特別重要的訊息可以試試資料恢復軟體來操作。

果師兄為蘋果手機提供專業的資料恢復、刪除、遷移等。

13樓: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你好,很高心可以為您解答。

希望以上可以幫助到你。

14樓:獨令美檀愫

bai增加了訊息撤du回的功能,這樣在。

zhi和好友聊天的時dao候發錯了消版。

15樓:銘兒晶瑩淚

第一:撤回的訊息沒辦法恢復。

第二:只能再發一遍。

別人發給我微信撤回的訊息我能恢復麼?

16樓:網友

不能恢復。

這一功能對於經常手誤的使用者比較實用,給他們提供了補救的辦法。

但是已經被系統撤回了的訊息,使用者是恢復不了的。

17樓:荊溪阻雪婷

這個是不可以的,系統已經撤回了,恢復不了的。

1、開啟聊天視窗,按住自己的資訊不放,在彈出的提示中點選【撤回】;

3、注意傳送超過2分鐘的訊息不能撤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這是系統收回的 不是你自己刪除的。

19樓:大大大哥哥哥

記住了!撒回要謹慎操作啊!

微信撤回的資訊如何恢復

20樓:稻城裡的水

好吧沒有別的辦法嗎。

提問需要什麼。

21樓:葉落v落幕

訊息撤回了是無法恢復的,所有才能體現撤回的功效。

22樓:匿名使用者

訊息撤回後是無法恢復的,訊息撤回的操作方法:

3、點選確定後,會看到「撤回了一條訊息」的提示,同時剛才的訊息也從聊天記錄中刪除了。

微信撤回訊息可以恢復嗎?

23樓:遠飛學長

2選擇「新訊息通知」,勾選「通知顯示訊息詳情」。3?

微信支付登出了還能恢復嗎?登出微信支付怎麼恢復

您好,微信支付登出之後是可以重新開通的,且重新開通時還支援更換繫結人的名字等功能,實名驗證更改等場景都可以登出之後重新開通,開通之後就可以繼續使用微信支付了。開通方法如下 2 點選銀行卡,根據提示新增一張銀行卡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設定,如圖所示4.進入設定頁面,在設定頁面中點選 我的 5.進入後會顯...

請幫我恢復微信,請幫助我找回微信

注 如安裝手機桌面沒有生成快捷圖示,手機將軟體拖到主螢幕的操作方法 進入應用程式點住需新增到主屏的圖示不鬆手,拖動到主螢幕後鬆手即可。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微信聊天記錄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

怎麼恢復微信聊天記錄啊,怎麼恢復微信聊天記錄啊?

這位是計算機能手325合01連567 扣 cpu被設計成可以傳送各種程式,資料和指令。當處理某條指令所需的資料目前無法得到時,處理器會暫時把該指令放置在一旁等候相應的處理資料,而同時繼續執行其它的程式指令。因此,cpu的速度是按照整個資料的吞吐量來確定的。當然還有好多技術性的問題 比如說 主頻 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