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舊手機的聯絡人移到新手機上面

2022-12-20 01:35:11 字數 4314 閱讀 814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使用手機克隆,只需較短時間,便可將舊手機上的基礎資料(如聯絡人、日曆、**、**等)遷移到新手機,實現新舊手機無縫銜接。

一、從華為或其他安卓裝置遷移資料。

1、在新手機上,進入手機克隆應用,或進入設定 > 系統和更新 > 手機克隆,點選這是新裝置,選擇華為或其他安卓。

3、在舊裝置上,進入手機克隆應用,點選這是舊裝置,根據介面提示,通過掃碼或手動連線的方式,將舊裝置與新手機建立連線。

4、在舊裝置上,選擇要克隆的資料,點選開始遷移完成資料克隆。

二、從 iphone 遷移資料。

1、在新手機上,進入手機克隆應用,或進入設定 > 系統和更新 > 手機克隆,點選這是新裝置,選擇 iphone。

3、在舊裝置上,進入手機克隆應用,點選這是舊裝置,根據介面提示,通過掃碼或手動連線的方式,將舊裝置與新手機建立連線。

4、在舊裝置上,選擇要克隆的資料,並根據介面提示完成資料克隆。

2樓:可靠的美美

可以把兩個手機同時開啟藍芽。配對成功以後,開啟通訊錄?選擇把所有的聯絡人傳送給新的手機。新手機接收以後選擇儲存。就可以了。有些手機支援一鍵傳送。也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舊手機的聯絡人,可以存在手機卡上面,換新手機了,插入原來的手機卡就行了。或者**某個手機助手,通訊錄上傳雲端,換手機了,再從雲端**回來。

4樓:神奇葩說

用手機自帶雲服務,或者是互傳,開啟軟體按提示操作即可,實在不行就把**聯絡人先轉到手機卡上,手機卡插在新手機裡即可。

5樓:豬豬陽光下的幸福

怎麼把舊手機的聯絡人移到新手機上面?首先你在舊手機上的聯絡人複製到卡上面,然後把卡移到新手機上面就可以了。

6樓:smile2015楊

你把你的聯絡人,轉到手機卡儲存,這樣你的聯絡人就都轉到新手機上來了。

7樓:國貿奇哥

帶手機去售後服務點處理一下就可以了。

8樓:生活貼身助手

怎麼將舊手機中的**號碼轉到新手機中。

怎麼把原來舊手機的聯絡人轉到新手機上

9樓:莫卓滿雁蓉

你可以選擇直接sim卡匯入,也可以選擇直接用備份的形式去匯入,若是你有誤刪的聯絡人**一個互盾安卓恢復大師去恢復,這個還可以幫助你找回刪除的聯絡人。

怎麼把舊手機上的通訊錄轉到新手機

10樓:開心盒子

如何使用icloud備份通訊錄?通訊錄是我們手機中的一項重要資料,但很多小夥伴不知道怎麼備份通訊錄,其實使用蘋果手機中自帶的icloud雲備份功能就能解決了,那icloud備份通訊錄具體怎麼操作呢?下面就為你分享一下。

#通訊錄的真實用途#

icloud備份與檢視。

果備份備份與檢視。

icloud雖然方便,但也有一定的限制條件,就是隻有5gb的免費儲存空間,如果你資料過多,很快就用完了,之後需要每個月支付少量費用才能繼續備份,因此在這裡再給你分享一個備份的方法,就是藉助「果備份」。

果備份是一款專業的蘋果資料備份軟體,相較於icloud,它沒有儲存空間的限制,而且操作極為簡單方便。

備份結束後,可以點選左側的各個資料項進入詳情頁檢視,此外,還可以勾選需要的聯絡人,將其匯出哦!

11樓:不會游泳的

蘋果手機怎麼把通訊錄轉移到新手機?

12樓:英格拉姆

方法一:

1、開啟舊手機的「設定」

2、選擇設定中的**本。

3、選擇下一級中的「匯入/匯出聯絡人」

4、選擇匯出到sim

5、將sim卡上到新手機後按同樣步驟進入「匯入/匯出聯絡人」頁面選擇「從sim匯入」即可完成。

方法二:1、按照以上步驟進入舊手機「匯入/匯出聯絡人」頁面選擇「從其他手機匯入」

2、選擇「通過藍芽」進入下一步。

3、先在舊手機上備份**簿。

4、然後在新手機上開始同步。

5、顯示同步成功即完成轉移。

13樓:匠子生活

1、開啟手機的通訊錄;2、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3、然後我們點選「匯入/匯出」;4、我們可以看到有幾種匯入方式,通過藍芽匯入,通過wlan匯入,通過sim卡匯入,還有其他匯入方式。

怎麼把舊手機上的聯絡人弄到新手機上?

14樓:jq左

一、通過手機sim卡來轉換。

手機sim卡是自帶儲存空間的,我們可以先把手機卡插入舊手機當中,然後將所有的通訊錄都儲存在「sim卡」當中,然後拔出sim卡,將其插入新手機,在選擇讀取通訊錄時,選擇從sim卡內讀取即可。這樣舊手機內的通訊錄就全部匯入新手機內了。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存在sim卡里的通訊錄資料也是會丟失的,在匯入新手機之前,舊手機內的通訊資料先不要刪除,不然丟失了想要找回,那是非常困難的。

二、通過手機助手來匯出通訊錄資料檔案。

隨著手機智慧機的普及,一些傻瓜式的手機管理軟體也應運而生。以360手機助手為例,只要手機與電腦同時安裝該軟體,我們就可以通過手機介面來對通訊錄進行操作。我們可以用「匯出通訊錄檔案」功能將通訊錄資料匯入電腦中,然後在新手機上安裝該軟體,並且執行「匯入通訊錄」操作,點選剛才從舊手機中匯出的通訊錄資料檔案,直接匯入即可完成轉換。

三、通過換機助手來匯入通訊錄檔案。

因為使用手機助手匯出檔案會非常麻煩,於是又有人研發出了「換機工具」,這種換機工具使用是非常簡單的,只要在舊手機內安裝此軟體,然後選擇需要轉入新手機內的資料資料,直接執行即可。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換機軟體只針對相同品牌的手機之間轉換,在使用該軟體時一定要確定支援兩部手機之間的資料傳輸才可以。

15樓:網友

可以把舊手機上的聯絡人匯入到手機卡中,然後再把手機卡放到新手機上,再從手機卡匯入到手機中使用就行了。

華為手機怎麼把舊手機中的聯絡人同步到新手機裡面?

16樓:生活**解答

3. 在匯入欄中選擇從儲存裝置匯入,系統將自動檢索手機中的。vcf檔案,當檢索成功後,點選確定完成匯入即可。

17樓:網友

1.開啟通訊錄,點選選單;

2.點選匯入/匯出,選擇從儲存裝置卡匯入;

3.也可選擇從卡1或卡2匯入;

4.也可從其他手機號通過藍芽或通過wlan直連匯入。

怎麼把原來手機裡的**號碼轉到新手機裡? 5

18樓:太平洋電腦網

2、第一次使用,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開始使用】;

4、登陸之後,軟體自動會開始掃描,點選開始即可將備份上傳到雲端;

5、軟體自動開始備份聯絡人,將手機上的本地聯絡人上傳到雲端;

6、上傳之後就可以看到【新機同步完成】的提示,如果您使用一個新裝置登陸到該賬號只需要點選【開始同步】按鈕就能夠將雲端的資料同步到本地;

以上就是關於如何把原來手機卡中的**號碼複製到新手機裡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19樓:老婆

你把號碼存到手機裡試下,有的手機不能識別卡里的通訊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兩種方法不行的話就只能一個個重新錄入。

21樓:q354529864格式

先把你儲存的**號碼檔案轉格式,例如吧excel格式轉換成vcard格式,將檔案匯入到outlook中,進入outlook地址簿中,點"檔案"->匯入"->其他通訊薄""-文字檔案已逗號分開""-匯入", 匯入完成後複製出來,儲存早電腦上,用手機助手匯入到新手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qq通訊錄就行。或者移到sim卡去。

vivo手機如何把舊手機裡的聯絡人轉到新手機

23樓:靈感於生活點滴

你可以在手機通訊錄中的設定找到匯出聯絡人,然後再檔案管理中找到這個檔案,通過藍芽傳輸給新手機,也可以用qq同步助手來備份,再恢復就可以了。

24樓:宋亞軒

步驟2、接著點選從儲存裝置匯入,勾選想要匯入的聯絡人步驟3、最後點選下方匯入即可。

只需要這三步就可以完成。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麻煩給個贊。

25樓:玉玉程

新手機重新新增。

舊聯絡人號碼就可以了。

舊手機換新手機太多怎麼破,舊手機換新手機資料太多怎麼破?

用48g的儲存卡,sd卡儲存卡,是用於手機 數碼相機 行動式電腦 和其他數碼產品上的獨立儲存介質,一般是卡片的形態,故統稱為 儲存卡 又稱為 數碼儲存卡 數字儲存卡 儲存卡 等。儲存卡具有體積小巧 攜帶方便 使用簡單的優點。同時,由於大多數儲存卡都具有良好的相容性,便於在不同的數碼產品之間交換資料。...

小米手機換機了怎麼把舊手機的聯絡人匯入到新手機

換手機不丟資料!能把舊手機裡的資料複製到新手機的方法,你知道嗎?舊手機和新手機都在設定裡的應用管理裡開啟小米雲服務功能,保證賬號一致,保證手機都處於聯網狀態,資料就會同步了 手機換了,怎麼把原來的手機號匯入到新手機裡 舊手機如何把資料匯入到新手機,安卓蘋果通用教程 主要看你bai的預算 千元以內,內...

舊手機資料怎麼匯入新手機oppo

怎麼把舊手機資料都搬家到新機oppo r15裡?新買的r15到了,可之前的手機資料 文件等等實在是太多了,備份再拷貝真的是好麻煩哦。手機搬家就派上用場了。以下是具體的操作方法 1 通過r15桌面的 工具 點選 手機搬家 進入。2 點選 這是新手機 3 然後進入選擇舊手機的型別介面,進行相關選擇。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