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微信怎麼把舊手機的通訊錄弄到新手機上

2023-03-15 20:10:07 字數 1963 閱讀 2074

1樓:辜湛杞納

並且目前僅支援聊天記錄遷移。

微信怎麼匯入通訊錄到新手機

怎麼把微信裡面的通訊錄同步到新手機上

2樓:匿名使用者

2、在「設定」主頁,選擇「通用」進入通用主頁。

3、在通用主頁,選擇「功能」,進入功能頁面。

4、在功能頁面,這裡有很多外掛和功能,選擇「通訊錄同步助手」,進入通訊錄同步助手設定頁面。(ps:如果還沒開啟通訊錄同步助手功能,可在頁面下方未開啟功能進行開啟)

5、在通訊錄同步助手設定頁面,點選「使用同步助手」,進入同步備份頁面。

6、點選圖示,開始同步。

怎樣把舊手機微信資料移到新手機

怎樣把舊手機的通訊錄匯入新手機裡?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使用手機克隆,只需較短時間,便可將舊手機上的基礎資料(如聯絡人、日曆、**、**等)遷移到新手機,實現新舊手機無縫銜接。

一、從華為或其他安卓裝置遷移資料。

1、在新手機上,進入手機克隆應用,或進入設定 > 系統和更新 > 手機克隆,點選這是新裝置,選擇華為或其他安卓。

3、在舊裝置上,進入手機克隆應用,點選這是舊裝置,根據介面提示,通過掃碼或手動連線的方式,將舊裝置與新手機建立連線。

4、在舊裝置上,選擇要克隆的資料,點選開始遷移完成資料克隆。

二、從 iphone 遷移資料。

1、在新手機上,進入手機克隆應用,或進入設定 > 系統和更新 > 手機克隆,點選這是新裝置,選擇 iphone。

3、在舊裝置上,進入手機克隆應用,點選這是舊裝置,根據介面提示,通過掃碼或手動連線的方式,將舊裝置與新手機建立連線。

4、在舊裝置上,選擇要克隆的資料,並根據介面提示完成資料克隆。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換手機是讓大家開心的一件事,但是舊手機裡一定也有一些重要的資料(**、聯絡人、應用程式等),為了防止丟失,那麼,我們怎麼將這些資料匯入新手機呢?這個問題可能會困擾大家,今天,就和大家討論一下匯入資料的方法吧。

(以華為手機為例)

方法一:開啟新手機的設定,選擇高階設定,在其他一欄中找到資料遷移選項並單擊,這時會出現「將您的資料遷移到此裝置」的頁面 ,根據個人要求,繼續選擇下面三項中的一項(第一項是兩臺相同品牌裝置的資料遷移,第二項是兩臺不同品牌安卓裝置的資料遷移,第三項是蘋果系列裝置的資料遷移),就可以完成資料的備份了。圖1圖2

方法二:直接將手機裡的資料備份到雲空間或者sd 卡,這樣,資料自動恢復到新手機。

操作步驟:(如圖1,圖2)設定——高階設定——(其他)備份和重置——備份資料——備份——雲空間——前往雲空間,開啟雲備份開關——立即備份,如果手機裡有sd卡,我們可以選擇sd卡,然後點選下一步,勾選需要備份的內容,點選下一步——開始備份,即可完成。

方法三:使用軟體備份。在新手機和舊手機上都**qq 同步助手,先在舊手機中開啟該軟體,然後登入進去,點選開始同步,資料就同步到雲端了,再開啟新手機的這個軟體,用同樣的方法操作,就能將手機資料從雲端同步到新手機中了。

聽這樣一說,大家應該就不會擔心手機資料的丟失,可以放心的更換手機了。

看了這些關於手機資料的遷移的方法,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所收穫,如果下一個要換手機的是你,那就趕緊試試吧,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裡,我們下期再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建議使用互傳單獨傳輸,互傳使用方法:

2、另外一臺裝置同樣開啟互傳,選擇「傳輸檔案」,點選「我要接收」;

3、搜尋到裝置後,點選該裝置進行連線,連線成功後即可傳輸資料。

如何把舊手機的通訊錄匯入新手機

6樓:怡琴宸

可以使用換機助手,或者使用手機無線藍芽功能,把舊手機的通訊錄聯絡人傳到新手機上來。

怎麼把excel檔案匯入手機通訊錄

操作如下 1.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臺式電腦,開啟360手機助手,點我的手機,在右邊點聯絡人。2.在聯絡人選單下,點匯入 匯出。3.點匯出全部聯絡人,這時會彈出對話方塊,選擇另存的位置和檔案型別。注意,位置一般儲存在桌面,好找 檔案型別選擇excel檔案格式即 xls。4.匯出後在桌面上會生成一個ex...

iphone6微信通訊錄怎麼沒有推薦的朋友

是不是還沒有開啟這個功能啊?在設定 隱私 開啟向我推薦好友,就可以開啟該功能。蘋果6s微信裡的通訊錄裡的聯絡人沒有了,功能也用不了 在設定裡可以設定,如果好不好用就恢復出廠。你還是先找下備分的吧。蘋果6微信怎麼新增不了通訊錄好友 10 可能是手機沒有開啟許可權。1 首先找到手機的 設定 再找到設定裡...

換iphone6後通訊錄備份使用微信怎麼弄

蘋果6 plus備份通訊錄教程 1.備份操作方法 現在我們把電腦中的itunes開啟,然後把iphone手機與電腦用資料線連線然後我們在左側裝置點選右鍵 新版itunes預設不顯示左側邊欄,你需要通過鍵盤快捷鍵ctrl加s鍵開啟 選擇 備份 2.恢復操作方法 我們同樣在itunes中點選 右鍵,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