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

2022-12-20 05:15:14 字數 1126 閱讀 3366

1樓:飾不凡裝飾

果斷的不付出!你是個好男孩,不希望再次受傷害了。

2樓:網友

之所以一開始沒拒絕你是因為她也想給你們一個機會啊 ,但是可能最後真的是沒感覺吧,她不想騙自己所以終於也不想耽誤你了,誰知到她會不會心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再付出了,花這代價不如從新整合下自己的喜好,看看周邊的人和壞境,也許你能找到自己真實愛好的事物,也許那時你的愛情不需要付出太多就可以得到你的所愛,關心自己的朋友和周圍的人,你的生活才會精彩。別一味的沉澱在難以得到的,雖然那是可貴,但不一定是價效比最高的,希望你明白。個人觀點不望。

只供參考。

4樓:d紫色

我相信一見鍾情 卻從來不相信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她只要說了對你沒感覺就永遠不可能對你有感覺 其實別人說再多也沒有用 你要是心裡放不下的話你就還會為她付出 什麼時候你自己覺得沒必要付出的時候 你自己就會退出了。 不是有句話叫 痛了自然就放手了 她聯絡你 只是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這個為她付出對她好的朋友 僅此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 聯絡又怎樣,身份沒定位,怎麼聯絡都是枉然。

6樓:齋星然

不值得只能送你這仨字。

每個人都需要平等。

付出都是等待回報的。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到很多讓自己心動的人。

但不是每個都會留下陪你。

留下的那個。

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一定是能為你付出的。

7樓:我愛尤東洋

再多的付出也沒有用了,樓主,你還是放棄她吧 最後換來的是一無所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堅持吧 前提是你很愛很愛她 一定要學會製造機會,不要一味高調的說「我要追你」之類的,這樣會給她壓力,也不要經常無緣無故的送禮物給她,她會覺得欠你的,漸漸地疏遠你。建議和他出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錢要一起花,而不是換成禮物自己拿回家。熟悉後再找合適的機會表白吧。

第一次被拒絕不要緊,只是因為她心裡很亂或者想試試你。這時候要慢慢來,人家就會覺得你專一可靠。追求人家時辛苦點不要緊,通常女孩都會全心投入她的愛情,最後追到了爽的是你啊!

怎麼讓喜歡的女生喜歡自己,怎麼讓一個女孩開始喜歡自己?

1 男人要學會講情話 一部分男人在和自己喜歡女生相處的時候是很木訥的,平常的時候也沒有任何浪漫的行為,如果長時間保持這種狀態,就會讓自己喜歡的女生有所不滿,甚至是危及到兩個人的感情。作為男人來說,要想讓女生越來越喜歡自己,就應該學會講情話,在日常生活中多說一些甜言蜜語,就能夠讓女生很開心,同時能夠讓...

怎樣讓女生喜歡自己,怎麼讓一個女孩開始喜歡自己?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一 使她對你產生好感 1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女孩看到你的上進心。喜歡一個人不是靠追,是靠吸引!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幽默二字爛熟於心,小小壞一點絕對引妹子 你首先讓她喜歡你啊,她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你就讓自...

怎麼能讓一個女孩喜歡你,怎麼讓一個女孩喜歡你。

先和她交朋友,然後慢慢了解她,但是不要過於急躁,要先從朋友開始一步一步來,瞭解她一定的程度在向她表明心跡。先慢慢和她接觸 瞭解她 在追她。你對他真心就行了。要跟他交朋友,他有設麼困難你去幫助他,讓他覺得溫暖,有個依靠,然後向她告白。需要時間 需要感覺 需要真情實意。感覺 不管你再好看 再有錢 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