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鰍在藥店買還是在魚市買?泥鰍在哪裡買

2022-12-20 05:30:09 字數 1791 閱讀 1943

1樓:網友

可以在魚市買。藥店我好像沒有聽說有買哦1(⊙o⊙)

泥鰍多在晚上出來捕食浮游生物、水生昆蟲、甲殼動物、水生高等植物碎屑以及藻類等,有時亦攝取水底腐植質或泥渣。

鰍苗,對飼料有較強的選擇性,因而需培育輪蟲、小型浮游植物等適口餌料,用50目標準篩過濾後,沿池邊投餵,並適當投餵熟蛋黃、魚粉、奶粉、豆餅等精飼料。鰍苗體長達到1cm時,已可攝食水中昆蟲、昆蟲幼體和有機物碎屑等食物,可用煮熟的糠、麩、玉米粉、麥粉等植物性飼料,拌和剁碎的魚、蝦、螺蚌肉等動物性飼料投餵,每日3~4次。同時,在飼料中逐步增加配合飼料的比重,使之逐漸適應人工配合飼料。

飼料應投放在離池底5cm左右的食臺上,切忌撒投。初期日投飼量為鰍苗總體重的2%~5%,後期8%~10%。泥鰍喜肥水,應及時追施肥料,可施雞、鴨糞等有機肥,用編織袋裝入浸於水中,每次用量約0.

5kg/�;還可追施化肥,水溫較低時可施硝酸銨2g/�,水溫較高時可施尿素。平時應做好水質管理,及時加註新水,調節水質。

當飼養1個多月,鰍苗體長達3~4cm,開始有鑽泥習性時即可轉入成鰍養殖。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魚市買。藥店我好像沒有聽說有買哦。

泥鰍在**買

3樓:2d請這樣叫我

菜市場都應該有,餵魚嗎?買不到拿好的火腿腸剪成塊也行!或者那種花鳥魚蟲市場便宜處理的小魚都可以。

4樓:籍識

大一點的菜市場你要多少有多少?

在市場上買來活的泥鰍魚回來之後要做哪方面的處理才可以吃呢?

5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如果是的話買了紅泥鰍一定要擱到盆裡面,讓它在水裡多養養會兒,讓它塗塗你身體裡的沙,然後你吃起來才沒有那麼牙齒才能好吃些。

6樓:網友

要放鹽煞一煞,將泥鰍嘴裡的沙子弄乾淨,否則吃的時候會牙磣,讓它都吐出來才行。

7樓:網友

市場買來的活泥鰍,只要把內臟清理乾淨就可以做。

8樓:阿強

最好拿乾淨的水多泡幾個小時,讓他吐出一些髒東西。

有泥鰍買嗎?

9樓:shi於初夏

你好,這個泥鰍你可以去魚市場看一下,市場裡面是有泥鰍的,**也很便宜,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哈哈1個人

哇,現在這個上半年的時候特別多,寧兄特別特別多,那些小溝裡面,所以野生的泥鰍也很多啊,而且野生的那種鱔魚啊,泥鰍,這個時間是特別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泥鰍買的,菜市場裡,水產品市場都有。

12樓:阿龍

需要多少?貨要送到**?

我要買小泥鰍,在**有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的花鳥市場都會有賣的,如果沒有較小的泥鰍,就買小的小雜魚小草魚苗也可以的。

價很便宜,幾元就可以撈大半袋。

14樓:生活解惑者

小泥鰍一般在市場專門賣魚類的東西的,應該有賣的。

想去菜市場買些泥鰍,魚之類的放生.現在是季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隨喜善念,隨緣放生吧,看到合適的就買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放在大河裡面。

怎樣在魚缸裡養泥鰍,魚缸怎麼養泥鰍

魚缸裡養泥鰍要注意密度不要太大,避免缺氧,保持定期更換部分水。金魚缸裡儘量不要放泥鰍,會加快水質變壞,泥鰍經常遊動還會驚動金魚。魚缸怎麼養泥鰍 泥鰍宜生活在湖池,魚缸的環境不適合泥鰍生長,真要養長的比較慢。泥鰍飼養要點 1.泥鰍屬溫水性魚類,生活在15 30 範圍內,飼養在最適24 27 的水溫範圍...

泥鰍吃什麼是在魚缸裡養的 ,養在魚缸裡的泥鰍怎麼喂

可攝食水中昆蟲 昆蟲幼體和有機物碎屑等食物,可用煮熟的糠 麩 玉米粉 麥粉等植物性飼料,拌和剁碎的魚 蝦 螺蚌肉等動物性飼料投喂,每日3 4次。同時,在飼料中逐步增加配合飼料的比重,使之逐漸適應人工配合飼料。鰍屬底層魚類,常見於底泥較深的湖邊 池塘 稻田 水溝等淺水水域。生活水溫10 30 最適水溫...

在水缸裡養了泥鰍和草金魚,咋泥鰍死了,金魚好好的都,泥鰍和長蟲子的尾巴上和魚鰭上面,黃色的

泥鰍沒泥怎麼叫泥鰍!弄點淤泥,泥鰍能活,金魚就掛了!生活環境不一樣 除非你的場地夠大,水夠清還要有淤泥!花鳥魚蟲 是什麼意思?花 泛指植物 鳥 天上飛的魚 水裡遊的蟲 地上爬的就是指地球上的生物市場內集寵物 鹹淡水族及器材 花卉盆景 奇石根藝 鳥雀 工藝品 蘭花等相關配套種類於一體和匯聚了各有實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