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h9和索尼a

2022-12-20 05:35:14 字數 826 閱讀 6162

1樓:網友

數碼單反成像質量優秀,快門是純機械快門或電子控制的機械快門,快門時滯極短,按下快門後能立即成像,很適合抓拍。而且單反相機的取景是通過鏡頭取景,看上去很亮堂,而且你所看到的畫面,就是你將要拍到的,通透的光線使對焦時更容易觀察,而且相機裡面的感光元件也比卡片機要好。單反相機的鏡頭可以根據拍攝主題來確定使用何種鏡頭,這更給攝影帶來無限的樂趣。

而且數碼單反有很多手動設定,如何能拍出高質量的**要靠自己經驗的積累和學習,這也是使用單反的樂趣之一。如果你確實想學攝影那就選單反,如果你只是為了旅行留念那就選卡片機,如果你追求高畫質並且對抓拍有要求那就選單反。

變焦倍數指的是它的最長焦距和最短焦距的比值,就好像70-200mm的鏡頭變焦倍數是,而17-85mm鏡頭的變焦比是5,但是70-200mm的鏡頭成像卻比17-85的鏡頭好上不知道多少倍。評定一個鏡頭的好壞不能看它的變焦倍數。

α200雙頭套機的價效比很高,兩個鏡頭的焦段涵蓋了從廣角到長焦,足夠你日常使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的可以更換鏡頭,畫質要比普通的好一些。

a200的套裝有好多種,有和各個鏡頭搭配的套裝地。要看是多少倍光學變焦的話可以這樣看,一般單反的鏡頭都會標註焦距範圍,比如38mm-380mm,用最大的除以最小的,就是光學變焦數,這個例子就是10倍光學變焦的。

3樓:

如果你是非常喜歡攝影,朝著專業的方向發展,建議你買單反α200,因為鏡頭可以更換,用途也就多了,能更從容的拍攝唯美的**。

h9是是長焦,我買的是h9,我用了這麼久覺得h9只適合家用,h9和單反沒法比。以前大學攝影協會的沒一個是數碼相機,都是單反,有錢人吶。

索尼a系列和s系列,索尼A系列和S系列MP

還是推薦a系,我來自己就選的源是a728,a是金屬外殼,s是塑料外殼。在音質排序上,a系也在s系的前面,e系次之。想要低音可以調eq,不過lz太要求低音的話,會失去很多聽歌的樂趣,低音過重會失去歌曲的原本風格,而且聽久了會覺得很悶。比如魅族的重低音確實討好耳朵,但聽久了會覺得很疲勞乏味。至於s系的降...

索尼NWZ S754和索尼NWZ S544哪個音質好點

根據我的經驗,還是索尼的 音質比較好。但 國內魅族的機子 音質也相當 的好,所以 建議你考慮一下 索尼 nwz s544 或者魅族的。索尼nwz s544 s754 除了s master其他和高階a系無區別,上代sony旗艦水準。而且又新加了些功能 買艾利和的吧 艾利和的好 索尼樣子好看而已 音質一...

索尼T2和索尼T300哪個搞, 求助 索尼T2和索尼T300哪個搞

我來比較一下。曾經比較過的。t2和t200和t300,不過現在t200已經停產。你說的差價,會在500左右,反正我們這裡是這樣。還有一個t70,t70的效能和t2差不多,因為各種配置差不多,價效比在t系列中算是最高的了,你也可以看看t70,大概1800左右。也有淡粉色的。1.從畫素來講,t2和t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