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和奧巴微單的選擇,索尼和奧林巴斯微單哪個好

2022-04-06 22:17:30 字數 1836 閱讀 1961

1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的微單機身的確非常小巧,但是加上鏡頭的話,其便攜性就大打折扣了。

松下和奧巴的卡口是一致的,所以他們的鏡頭是通用的;另外他們的操控性也比索尼好不少呢。

現在的問題有兩個:

1 你是用相機來研究和學習攝影;還是用來拍拍**、發發微薄或是其他以留念為目的的拍照。

2 你究竟打不打算換鏡頭。

好了,如果你看中操控,而且不太打算換鏡頭,就入奧巴的機身加松下的徠卡頭。

反之,如果注重**本身,而且以後有換頭的打算,還是入索尼比較好。畢竟索尼的鏡頭群以及鏡頭發展速度要更快些。

2樓:七枚玉

微單還是sony更有前途吧,畢竟全畫幅的a7已經出來了。加上超短的法蘭焦距,幾乎可以轉接任何的135鏡頭,大有玩頭。

奧林巴斯壓根就沒打算玩全畫幅,畫質和全幅沒有可比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微單是你想象中的小巧便攜?買相機追求小巧的目的就是隨時記錄身邊的美好,旅遊時也方便攜帶你說的幾款微單還是不夠小,個人推薦rx100 自帶索蔡鏡頭 素質還可以 多幀降噪功能不錯 **遠低於你的預算,或者松下gm1也很小 m43系統以你的預算加個zuiko牛頭 畫質便攜都不錯。

如果你不是太想天天帶著相機,大一點也無所謂奧林巴斯omd-em1 神奇防抖 操作靈活。 或者sony之後會出的全幅微單a7s 高感王 (個人感覺還要什麼三腳架(笑))

至於a6000 由於增加了畫素 可能高感不如同為aps-c的nex6 e口截幅頭中 據說e24光圈有機率不圓 購買時請檢查,e1670的天塞結構個人不是太喜歡

以上純屬新手的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望採納!

4樓:雙子

松下奧巴同屬4/3系統,鏡頭通用應該沒問題不過你直接上定焦有點太狠,變焦基本靠走啊,最好是一變一定。

a6000新出所以對焦速度應該是最快的,不過各家都差不多,0.0x秒的對焦快慢對我們來說感受沒有那麼強的。

pen系列脫胎於著名的pen膠捲單反,本家的zuiko鏡頭也極富盛名

5樓:647分

為何你不考慮富士x-e2系列呢?底大鏡頭不貴素質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sony無疑,根據你預算,應該a6000+1670z

7樓:巢依心

索尼太另類 做的雜,不如佳能和尼康

想入手個微單,請問奧林巴斯和索尼哪個好

8樓:

這兩個的差別就是規格,奧林巴斯是做m43的,索尼是做半幅及全幅的,看你的具體用途和需要了

9樓:斜陽紫煙

相機,可換鏡頭相機,玩的是鏡頭,鏡頭比機身重要。先看看那家鏡頭群豐富,高素質鏡頭多。

入微單買索尼還是奧林巴斯?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選,就選索尼。今後的發展潛力更大。

索尼和奧林巴斯微單哪個好

11樓:

m43的鏡頭更豐富,但是m43比apsc尺寸小了很多,整體來說,m43更加便攜,如果對比的微單是索尼的全畫幅,索尼的畫質有著壓倒性優勢,但是體積上大了太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微單領域,還是索尼的微單更好。

想買個微單 奧林巴斯 索尼哪個好 或者有其他比較好的推薦 謝謝

13樓:

若是三、四千以內的話索尼、佳能、尼康挺不錯,若是想買貴點的就買萊卡。

微單和單反的區別,索尼微單和單反的區別是什麼

一部同檔次的單反跟微單反相機來分,專業單反絕對比專業微單要貴的很多很多,這個不用質疑。可以說同一個 單反的檔次造價肯定比微單反的要貴一些。因為內部結構材料影響著。體積 重量 單反的體積絕對比微單反要厚實,龐大,重很多,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好東西都在內部產生重呢。比如說鏡頭要長於,大於微單反,內部的感光...

索尼微單A5100與佳能微單M3哪個好

我個人覺得,還是選索尼吧,從引數上看,兩者的區別很小,但是從品牌的專長上看,佳能是以單反為主,而索尼是以微單為主,所以。見仁見智。索尼a5100和佳能m3選哪個好點 這兩款相機都是微單 在微單領域,還是索尼更具優勢,而且索尼微單的鏡頭群比佳能微單積澱更深一些 所以還是選擇a5100更好一些吧。個見僅...

索尼的微單哪個型號比較好

如果好肯定是a7r最好,給你說兩個索尼裡最頂尖的。a7r 微單之王,索尼a7r採用3640萬畫素全畫幅cmos感測器,並去掉低通濾鏡功能,顛覆了傳統全畫幅的攝影理念,標誌著一個新攝影時代的到來。引數 顯示屏尺寸 3英寸 123萬畫素液晶屏 感測器尺寸 35.9 24mm cmos 產品重量 46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