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些植物怕熱,有些植物卻怕冷,怎麼回事?

2022-12-20 08:05:10 字數 746 閱讀 7100

1樓:雪兒

有些植物不怕冷 是因為他們屬於耐寒植物 ,因為他們體內的水分有普通水和結合水兩種 ,所以它們不怕冷。有些植物怕熱是因為它們的耐熱性差,溫度高就會枯萎凋零。

2樓:貝邦

有哪些植物耐高溫,耐熱水的推薦一下唄!在車裡用原來的香水座瓶養綠植,黑瓶,夏天水溫燙手,綠蘿早上插水裡,中午燙死了。

3樓:石焱焱

這和植物的發源地有關,一個物種都形成需要特定的環境,這就導致了有些物種適應高溫,有些物種適應低溫。

4樓:自己起名字

因為植物和植物之間是不一樣的。植物的耐冷性和耐熱性都是不一樣的。出現這種情況。

5樓:冷知識科普站

為什麼有的植物不怕冷?原來這些植物有「超能力」,太牛了。

為什麼有些植物可以水養,有些不可以哦

6樓:繁銀撒福

可不可以水養是主要由基因決定的,還有後天的環境的變化,水養植物說明該植物對水的依賴性強,本身也適合水養。

其實就像人那樣有些人怕熱有些人怕冷一樣的,就是他們的特性。

有哪些觀賞植物不怕寒冷,又不怕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熱又不怕冷的植物,我知道一種名為:叢生福祿考,長得還挺漂亮。

不怕冷不怕熱的植物

為什麼有些植物在春天落葉,為什麼有些樹春天落葉

由於春季它要長新葉,有一些還要在春季開花,不裁減一區域性老葉就會影響它們的發展,所以要在春季落葉,並且落的葉子比擬多。落葉樹種是秋天落葉的,常綠樹種一年四時都在不時落葉 長出新葉,春天萬物甦醒,是新一輪發展週期的開端,也是新一輪葉片更新的開端,所以常綠樹種在春天落葉更較著。普通是常綠喬木才會在春天落...

一種植物不怕冷也不怕熱的生長,它的天敵是什麼

大自然的生物是相生相剋的,適者生存,不怕冷也不怕熱的植物也可能怕水,也可能怕乾旱,也可能是很多動物的食物。好養不怕冷也不怕熱的盆栽植物有哪些?菊花,韭蓮,百合,紫葉酢漿草,梔子花,長春花都可以 長壽花,虎刺梅,沙漠玫瑰,四季海棠,文竹等都挺好養的,冬天溫度不能低於10度 不怕冷的盆栽植物有哪些 一般...

關於借物喻人的作文有些什麼植物,關於植物的作文手法 借物喻人,字數

竹子 梅花 松樹 柏樹 牽牛花 荷花 梅蘭竹菊 荷花柳樹 白楊樹理論上所有植物都可以來喻人,一般梅蘭竹菊就可以了 竹子 梅花 小草 荷花 柏樹 松樹 梅花我讚美堅貞的松柏,我讚美勇鬥西風的籬菊,我讚美蓮花的傲視汙泥,可我更讚美梅花的傲雪怒放。在百花凋謝之時,唯有梅花生機勃勃。迎著漫天飛舞的雪花,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