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看重的女人七個特質是什麼呢?

2022-12-20 09:00:11 字數 1813 閱讀 1598

1樓:帳號已登出

1、為人正直,善良。這是做人做基本的。

2、有義氣,講責任,堅持自己的原則。

3、適應能強。一般來說大多數人對生活和環境的適應能力比較強,不怎麼挑剔。

4、性格隨和,心態好。性格比較隨和,不會因為什麼小事生氣,有時像失利什麼之類的事,我不會在乎,心態比較好。

5、個人表達能力還不錯吧,雖然稱不上什麼能說會道,但是基本表達能力還是不錯的。

6、真誠。真誠是一種態度,態度決定一切,你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一切事物肯定會有一個真誠的回應。

2樓:蒼穹大地地

還七個特質,累不累啊,事業有成還能這麼自信,不然看重又怎麼樣。

女人身上的哪些特質是男人最欣賞的?

3樓:晚楓

1,矜持。

矜持,就是女人要有自尊和自重,只有自己尊重自己才能讓別人去尊重你;就是自信和陽光,用自信的面容和陽光的心態去看待人生。一舉手、一眼神,都能體會到女人的溫柔和修養,輕聲細語的語氣,也是一種矜持。

2,情趣。情趣,其實也是一種愛好,有自己的愛好和特長,也就是知情識趣!情趣,是知識,風趣,幽默,還有一點小資,還要發自內心得快樂 。情趣,要會講一些笑話,和朋友在一起,能夠帶動熱鬧開心的氣氛。

一個有情趣的女人,也就是能夠創造快樂的女人,男人會樂不思蜀,怎能不留戀呢?

3,心靜。心靜,不管社會有多大變化,女人要保持心靜,也就是心平氣和,保持一顆平常心。女人要求不是那麼多,不虛榮,不去攀比別人,知足常樂才是真。心靜的女人很溫柔,不會給自己壓力,也不會給男人壓力,同時給彼此一空間。

一個心靜的女人,總能讓男人感覺到安寧、放鬆,讓男人時刻想和她在一起 。

4,善良。善良,善良的女人就是對老人孝順,對家人責任,對親友朋友有愛心。善良的女人就是你從不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善良的女人就是從不無理取鬧,也不會隨便欺負男人。一個善良的女人,總會把男人放在前面,從不會說他的壞話,讓男人覺得好好珍惜。

5,精緻。精緻,不一定就需要高檔的衣服、高貴的首飾來打扮自己,而是她的內涵。精緻的女人,注重感情,很細膩,處處呵護男人的利益,時刻為男人著想。精緻的女人,美好,珍貴,讓男人感覺到來之不易。

一個的精緻的女人,懂得如何經營感情,不怕男人拋棄她,這樣的女人男人喜歡。

6,聰慧。聰慧,和女人的學歷並無絕對關係,而是一種理性,一種思維的方式。聰慧的女人,不以賣弄自己的學歷和知識為榮,而是更加註重修養。聰慧的女人,知道什麼樣得朋友值得交,什麼樣得人不能交,會珍惜對她好的朋友。

一個聰慧的女人會讓人們欣賞,更會讓男人寵愛。

4樓:小阿星

比如說女人非常的溫柔,同時非常的明事理,情商非常的高,性格非常開朗,學識非常的廣,懂得很多的道理,非常的成熟。這些特質是男人比較欣賞的。

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特別溫柔,特別善良,三觀特別正,確有著良好的品質和品德,格局特別大,不過因為一些事情無理取鬧。

6樓:巨集盛

特別理解對方,會經常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思考一些問題,生活中會無條件的包容對方,特別善良,特別有愛心。

7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獨立,有了這種特質的女人一般都會把男人迷得團團轉,她們會讓男人有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所以吸引男人。

女人其實最看重男人什麼,女人最看重男人什麼

我們詢問了超過5000位女性,來搞清楚她們為什麼要甩掉男朋友,和在這個過程中這些 惡毒 的腦袋裡在想什麼?洛根 萊沃寇夫 logan levkoff 在她的兩性關係博士研究中發現,女人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以甩掉男友為樂,事實上,她們並不會輕易做出這樣的決定。以下是我們的統計結果。如果你不想被女朋友這麼...

女人最看重男人什麼?女人最看重男人哪些品質?

有責任感,有愛心,誠實,守信,有事業心。有這麼五點足矣!如果再有一個高大帥氣的外表,那就是一個完美的男人了!看待女性對社會要求看法的心底執著想法與外界影響看法。男人有擔當有責任,有大度大方的氣質等,還有金錢的魅力與人格魅力等。一句話說不完男人的擁有立足之本。女人最喜歡吃什麼水果?你覺得你的問題有意義...

男人在擇偶時,最看重對方的什麼特質

男人在擇偶的時候,主要看女人是否有氣質,以及孝順父母方面,她們做的如何。同時高情商和理解力,也是要具備的。孝順父母是必不可少的,這是一個良好的美德,如果一個女人非常漂亮,但是不懂得孝順父母。那麼這樣的女人,即便長相出眾,男人也絲毫不會動心。由此可見,男人在擇偶的時候,會通過一些細節,來觀察女人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