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看重男人什麼?女人最看重男人哪些品質?

2023-03-13 21:10:08 字數 6447 閱讀 1755

1樓:有心人

有責任感,有愛心,誠實,守信,有事業心。有這麼五點足矣!如果再有一個高大帥氣的外表,那就是一個完美的男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待女性對社會要求看法的心底執著想法與外界影響看法。男人有擔當有責任,有大度大方的氣質等,還有金錢的魅力與人格魅力等。一句話說不完男人的擁有立足之本。

3樓:

女人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你覺得你的問題有意義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標準。

蘿蔔青菜,合適就好,若要能有一個統一答案,天下女人不都一樣了?男人也是一樣了。

4樓:冬夜飲雪水

18cm,180平米,180cm,錢多,帥,身材好。

三分看嘴七分靠臉,90分看效能力,剩下900分靠錢。

5樓:東方尚英

英俊 ,瀟灑 ,有責任 ,敢擔當。

東方尙英 : 豔陽紅。

6樓:網友

品質吧,人品不好的男人不可靠!!!

7樓:rapper雙子

上進心,責任心,有趣的靈魂。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物慾社會,拜金的馬子還是佔絕大多數的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統一標準,一人一個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錢 事業 身高 家庭等。

11樓:網友

對他好一些就是最重要的了。

12樓:沒人陪過平安夜

大多數的回答是要有上進心,高品德,高情商,好相貌。但其實最後總結也就是能滿足她想需求滿足,無非是一點虛榮心,空虛寂寞,填補上一下空洞罷了。最後落到過日子,日子過不下去在換一個折騰這些。

13樓:好運天天好運

現在的女人,最看重男人有沒有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感,擔當,上進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這個男人的上進心。

然後就是相貌身材了。

還有性格了。

看的挺多的。

不過上進心還是最重要的。

畢竟以後在一起是過日子的。

如果連上進心都沒有的男人。

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

女人最看重男人哪些品質?

16樓:王又筠

深度。

會有女人以女漢子自居,當問及她們是否願意變為小女人時,她們會說,遇到能夠駕馭我的男人,甘願在他面前呈現溫柔的一面。由此可見,再強悍的女人,都渴望被有深度的男人征服。所以,男人討好女人的步調是全方位對女人趕超,尤其是事業。

想法。

女人需要男人的順從,但男人永遠不要淪為女人遙控的機器。男人要做到心中有事,並對事情的行進有自己的主見。凡事都等著女人發號施令的男人,在女人心中充其量也只是一個乖乖男。

甭管是戀愛,或婚姻生活,別讓女人將『操心』透支,否則,她會不經意間看不起你。

情調。

戀人或夫妻在一起,千萬別只剩下賺錢那點樂趣,要明白工作的初衷只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為此,生活要有情調,偶爾一起看電影,偶爾一起旅行,偶爾組織朋友聚餐。生活的重擔大家都有,沒必要為了猴急結束房奴、車奴生活,讓生活失去原本樂趣。

17樓:沉夜孤星

奉獻精神。戀人或夫妻之間,需要互幫互助,即便是強大的女人也需要關係和呵護,更何況絕大多數女人就談不上強大。如果,女人從你這裡收穫的只有自私,而沒有奉獻精神,那麼,女人會從消失中感受寒心。

健全人格。做事不要過於算計;不要在女人面前頻繁的說其朋友或父母的壞話;不要在女人面前表現出小肚雞腸。做人或做事最好能堅持光明磊落並用於擔當。

讓內心多一些陽光,少一些黑暗,女人才會覺得踏實。即便你從未想過算計你的女人,但你卻頻頻對身邊人算計,女人也會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來說幾句吧……

無論是什麼年代 出身什麼學歷的男人。

最看重女人的一點是「外貌」

也許很多男性會反對 但是事實如此。

(↑針對大多數,的確也有人例外)

其次 對自身的崇拜。

有一句話 成功的男人需要的是女性的崇拜 失敗的男人需要的仍然是崇拜這是由基因決定 不可更改的。

同時 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

具體情況不同 看法就不同。

還有的人更重視內在美 也有些希望有共同興趣另外 這個女人是誰呢?當這個女人是母親,妻子,戀人,朋友時看重的品質也是不同的。

女人其實最看重男人什麼

女人最看重男人哪些方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看重男人抄情商襲。

情商低的男人在感bai

情生活中往往會比女du人zhi慢上好幾個節奏,並不懂得dao如何給女人制造浪漫和驚喜。相反的,情商高的男人懂得如何關心和體貼女人,並且會在生活中創造更多樂趣。

女人看重男人潛力。

潛力主要是一種內在特質,包括男性的各種能力、智商和職業發展方向等,關於男人的潛力,女人在擇偶中往往比較重視對方的職業發展趨勢和未來。若是擁有了結婚的打算,男性這方面的潛力特別重要。

女人最愛的還是男人這個特質。

但是,有趣的是,女人喜歡風趣的男人,但男人則喜歡懂得欣賞自己幽默感的女人。研究者分析,在男女並不熟悉時,男人的幽默感往往代表著聰明、善於溝通、生存能力強。一個女人若能懂得男人的幽默,則代表她溫柔、善解人意。

女人希望自己的男人顧家成熟穩重,各方面穩定能給一個女人足夠的安全感!但是,女人最愛男人什麼特質?當然,不可否認的是,一個男人的幽默感更加重要,男人的幽默感代表足夠的情商和溝通能力,這也就確保了兩個人的溝通能夠愉快順暢,良好交流,雙方感情才會更穩定!

20樓:太陽小城

有錢,這才是最重要的,

21樓:貼貼子的人

我想 一個不愛你的女人 看中的無非是你的能力和財富而一個從前不認識要和你交朋友的 可能 是看中的你長相 但是如果 是一個愛你的女人```

你不應該問她看中你什麼``愛上你是中感覺``我想你也應該知道,只要 有了 愛的感覺``她不會在乎你張的什麼樣有沒有錢等等```我想如果 碰到了一個愛你的女人```如果 你 知道你**不足 ``你真的應該去改正努力變的更好```並不是因為她對你現在不滿 `

而是你是不是也應該 為你愛的女人 做點什麼``也許你 脾氣不好 ``而她一定 會忍著你```但是你 忍心 你發完脾氣 開心了``而 因為愛你的她忍受痛苦嗎。

22樓:手機使用者

一種是比較現實的,那第一位的就是錢。

另一種比較看重男人是否有發展潛力,雖然你現在沒錢,但你貌似要有能力,呵呵!

人品什麼的也有女孩看重,不過是和第一種或者第二種結合,單純的人品也不行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一心一意不花心,有穩定的收入,才華當然也不能夠缺少,呵呵~

24樓:兒籹情

..是否有顆。

愛自己的心。

25樓:七夜刀

這個要看什麼女人了,不過大多數女人啊,我是說大多數,我看還是第一,你是否真的愛她.二,你是否有責任心.三,你是否有發展前途.

26樓:匿名使用者

錢 房子 車子 家庭背景 個人能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能力和信念讓他的女人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看重對方能不能滿足自己的需要吧 人的動機肯定是存在目的性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錢,房子,車子,現在這社會再現實不過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很看重,缺一不可,可能外貌佔後面一點點。

31樓:藍調薄荷茶

男人看中女人什麼,女人也同樣看中男人什麼。要知道,這世界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32樓:告敏黎芃

有一種,看錢,另一種,看家庭,多的看人品。

33樓:牢宵留曼雲

在青春期的男孩子,看中的是這個女生的相貌、身材、可愛和成績,還有她的為人方面。

他們大多數要不然喜歡非常叛逆的、裝成熟的,或者喜歡成績好的、可愛的。還有一點,大多數男生喜歡自己比女生高一些,也很在意女生的身高,都有一點大男子主義,所以女生也同樣喜歡男生比自己高一些,最完美的距離就是12公分了。

而漸漸大了,看中的就不僅僅侷限於相貌了,更重要的是品格或者說是氣質。在氣質上,只要你平時不要在公共場合下亂發脾氣、面對沒人願意做的工作主動幫忙,我想很多男生都會青睞與你的。

34樓:藍梓楠函樹

男人應該看重女人的心。

一個女人的外貌再好看。

心是醜陋的。

這樣的女人誰會娶她。

現在外貌好看的女人太多了。

可是卻淡忘了真愛。

往往動不動就離婚。

結婚再離婚。

只有往往被人說外貌難看的人。

他們才懂得真愛。

才會白頭偕老。

愛一個人就要去包容他的一切。

既然選擇了在一起。

那就不要輕易放棄這段感情。

要是不能包容對方的一切。

那就考慮清楚了再一起走下去。

愛一個人就應該一輩子。

因為那是你結婚的時候承諾過的。

你應該去履行你的承諾。

35樓:朱光閎熙華

我覺得應該是錢,現在的男人和女人都是很現實的。

36樓:衛婕薛浦

我最看重男人的人品。

不太勢力的女人希望找到一個積極上進並且非常愛她的但是什麼叫有魅力?魅力是你有一定經濟能力才能體現出來的東西!就像男人喜歡。

37樓:後奧其如曼

估計是看有沒有錢的多些。

女人最看重男人的哪些方面

38樓:壽楚板冬梅

因人而已,一般正常點的女人,還是比較重視男人的品格、責任心、發展潛力。也有比較重視物質而忽略其他的,不過真的為了錢就能忍受和一個不愛的人在一起生活,她也真本事!

在愛情裡面,女人最看重男人的哪些方面?

39樓:浪冰罪

男孩最看重的是他們的耐心和理解。與普遍的看法相反,許多男人認為他們並不總是正確的。事實上,很多男人對自己非常沒有安全感。

他們只是碰巧做得很好,隱藏它,讓它看起來好像他們對自己非常有信心。但是很多男人真的知道他們有把事情搞砸的傾向——這就是為什麼對他們來說和一個有耐心和理解的女人在一起很重要。一個男人會想和一個不會對他嘮叨,不會讓他因為偶爾的犯錯而感覺很糟糕的女孩在一起。

這是一件持續不斷的事情,一直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但如果他沒有一個不會因為他不完美而貶低他和貶低他的女孩,他就不能最大限度地發揮他的潛力。一個男人開始一段感情並不意味著他會自動放棄他的自由和個性。

男人在一段關係中會想要有被需要的感覺。然而,他也有自己的界限。重要的是,你仍然要讓你的男人覺得他可以獨立於這段關係做他自己,他必須也能夠感覺到,即使和你在一起,他仍然可以做自己,按照自己的意志行事。

在這一點上,應該沒有什麼秘密可言,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女人指責男人只想在一段關係中得到它。當然,並不是所有的男人在尋找伴侶的時候都想追求它,但它確實在其中發揮了巨大的作用。即使他們在尋找愛,他們也明白身體上的親密在一段關係中也很重要,這恰好是兩個相愛的人在身體上親密無間的頂峰。

最後,男人總是想從他身邊的女孩那裡得到肯定和感激,他希望自己的存在對女孩來說是有價值的。每當他為你做了好事,你一定要感謝他,讓他覺得他對你的生活產生了積極的影響。毫無疑問的,男人真的喜歡在一段關係中感到需要和被需要,這一切都始於對他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謝和欣賞。

40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在愛情裡面,女人最看重男人的人品,人品好了其他地方也不會很差。

41樓:網友

當今社會什麼人都有。愛財的女人不在少數。傍大款。

靠富二代的。也有很多。但是也有為愛。

付出真情的。有,清純的女孩兒。喜歡的男人是?

清純活力。積極向上。有責任感。

懂得包容。為愛情能付出真情。絕不會背叛愛情的男孩兒。

42樓:網友

在愛情方面,女人最看重男人的,是對家庭有責任感,知道疼人關心人,有事業心,陽光積極向上的心態,希望能幫到你,

女人其實最看重男人什麼,女人最看重男人什麼

我們詢問了超過5000位女性,來搞清楚她們為什麼要甩掉男朋友,和在這個過程中這些 惡毒 的腦袋裡在想什麼?洛根 萊沃寇夫 logan levkoff 在她的兩性關係博士研究中發現,女人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以甩掉男友為樂,事實上,她們並不會輕易做出這樣的決定。以下是我們的統計結果。如果你不想被女朋友這麼...

男人看重女人什麼 依次排序,排序 男人最在意女人什麼?1身高 2三圍 3臉蛋 4面板 5家庭出身 (門當戶對)?(請排個序

個性 外貌 身材 能力 家世 只要他是真心愛你的,你在他眼中就是完美的!你認為的所有缺點在他眼中都是優點,這正是愛情的力量!假若他不愛你,你在優秀 再漂亮,在他眼中都只是平淡的!不是這樣定位的吧。我絕的如果她很又能力的話,長的醜點也無所謂,如果很有修養的話 那家世差也無所謂。優點於一身的完美女人是大...

女人與男人談戀愛,最看重男人哪點?女孩回答

人品好,會心疼老婆。勤勞,有上進心。對自己好吥好,愛吥愛你,是吥是真心喜歡你。不認識你的人第一眼會看你的外貌 接觸時間久了就會看你有沒有內涵 成熟嗎 然後就是你們在一起的資本 錢 我覺得多數是人品吧 成熟穩重 有比較優越的財產 有房有車 人沒有十全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可以和我有一個共同目標去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