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手機如何設定自己看到的來電秀

2022-12-20 10:55:12 字數 1756 閱讀 574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

如果您的手機支援來電秀功能,您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設定的哦:

①首先號碼是儲存在手機上的才可以設定頭像,如果您的號碼是儲存在手機卡上的話,您需要先將號碼匯入到手機中才可以,匯入方法:進入聯絡人-左鍵選單-匯入/匯出-從sim卡匯入即可。

②匯入完後,選擇手機上的號碼開啟,點選右上角的,然後再點選聯絡人的頭像就可以從相簿中選擇**或者直接拍照設定頭像。

③號碼不能同時儲存在手機和sim卡上,如果sim卡上也有同樣的號碼的話,建議您刪除。

vivo手機怎麼設定來電秀

2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以vivo s6手機為例。

1、首先在vivo s6手機桌面上,點選「設定」圖示。

2、然後在「設定」介面中向下滑動,點選底部的「聲音與振動」選項。

3、之後在「聲音與振動」介面中向下滑動,點選底部的「來電秀」選項。

4、接著在「來電秀」介面中,選擇想要的來電秀**。

5、最後在想要的來電秀**介面中,點選底部的「設為來電秀」按鈕即可。

3樓:網友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進入後點選右上角圖示註冊登入賬號。

3、在360衛士頁面的下方點選「隱私保護」

4、點選「賬號管理」

5、點選「我的來電秀」即可進行設定。

vivo手機怎麼設定來電秀?

4樓:網友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進入後點選右上角圖示註冊登入賬號。

3、在360衛士頁面的下方點選「隱私保護」

4、點選「賬號管理」

5、點選「我的來電秀」即可進行設定。

vivo手機如何設定來電**?

vivox6怎麼設定來電秀

5樓:可樂零七

可以嘗試在手機設定--**--通話背景進行設定下的。也可以設定聯絡人頭像試試的,您需進入手機聯絡人設定聯絡人頭像,可用手機拍攝的**或者與手機螢幕解析度相同的**設定頭像,設定後撥打**時,聯絡人頭像即會全屏顯示。

vivo手機怎麼製作全屏來電秀

6樓:甦醒吶

vivo手機制作全屏來電秀的方法:

點選了「隱私保護」以後,在其下面再點選開啟「帳號管理」;

在「帳號管理」介面下,點選開啟「我的來電秀」;

在「我的來電秀」當中,看到來電秀的頭像。然後下面還可以設定來電秀,點選「來電秀」;

在我的來電秀介面,可以重新設定頭像,而且還可以「我的暱稱」和「我的狀態」。完成以後,點選「完成」;

也可以對來電秀進行設定,回到步驟4中。在步驟4的時候,在右上角點選設定,進入來電秀設定。然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對來電秀的各個設定項進行設定。

vivo手機怎麼製作全屏來電秀?

7樓:吖默小默

請問您的手機具體型號是什麼呢?如果您的手機是以上的系統,可以進入設定--**--設定通話背景,之前的系統是沒有該設定的,通話背景跟隨手機設定的桌面桌布。

請問您的手機具體型號是什麼呢?如果您的手機是以上的系統,可以進入設定--**--設定通話背景,之前的系統是沒有該設定的,通話背景跟隨手機設定的桌面桌布。

進入設定--**-

-設定通話背景。

vivo手機是步步高手機嗎vivo牌子的手機好不好用

vivo手機是我復們vivo公司自制行組裝生產的一個國bai產品牌,在國內受到du使用者朋友的喜愛,zhi每一dao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

步步高手機k118網路設定怎麼弄正常

找到網路設定 裡面的資料賬戶 找到裡面的 網路接點 移動 的那一項 設定 成 cmwap 聯通的設定成 uniwap 恢復初始設定就行,希望能幫助你!步步高手機vivo怎麼設定網路啊 開啟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設定,一般上網速度快用wap,不要用因特網,好像安卓不相容因特網,如果是3g就用3g...

為什麼我的步步高手機螢幕一會亮一會不亮

您好,建議您將手機升級一下後使用。設定 亮度 關閉自動調節亮度 自動調節亮度是幫你的手機省電的功能,不同情況下亮度會自動調節。關掉這個功能就好了。您什麼型號哦!一點亮可能是未鎖屏,不亮就鎖屏了 手機有電但是開不了機螢幕一會亮一會不亮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