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王子變青蛙 的結局是怎樣

2022-12-20 10:55:12 字數 972 閱讀 1558

1樓:糊塗吃吃一虧

天瑜和茼蒿在一起結婚了 子騫和雲熙在一起。

《王子變青蛙》是一部臺灣偶像劇,由陳銘章和劉俊傑執導,明道、陳喬恩、趙虹喬、王紹偉主演。該劇講述了單均昊在結婚前夕在一場意輪沒外當中失憶被瓦斯行工作的葉天瑜救起,從此「王子」變成了「青蛙」衍生出來的複雜的愛情糾葛。

2樓:蓬蓬蓬蓬

筒蒿和葉天瑜到簽約現場準備阻止徐子騫賣掉sinwell,在單均昊和張明寒的勸說下徐子騫有所猶豫,這時候芸熙也忽然記起以前的很多事,發現一直以來牽著她的手的是子騫,極力勸說子騫不要簽約。子騫決定不簽約,這時葉天瑜和大衛喬裝成日本服務生將合約打溼,大家乘機逃出來。一群人開著葉天瑜的車逃走,但半路發現沒油只好停下來,此時孫興指示的打手開著摩托車來用彈弓打中葉天瑜的頭,葉天瑜當場到地不醒。

葉天瑜被送到醫院昏迷,均昊日夜不休陪伴,但天瑜醒後記得所有人但已忘記了均昊,同時芸熙的病治好了,子騫覺得芸熙不再需要他,決定一個人周遊世界,但芸熙追上了他表達了自己對子騫的心意並同他一起環遊世界。公司則由張明寒和均昊共同擔任總經理,子騫擔任董事長,暫時由張明寒管理,另兩人表示有事一定會及時出現。均昊為了挽回天瑜的心和飯店的所有人一起重新制造以前天瑜與均昊的一些溫馨場景,但天瑜都沒記起。

在大家合力安排下,均昊與天瑜共度了一個浪漫的夜晚,均昊也發現了天瑜假裝失憶的實情,天瑜終於原諒了均昊。幾個月後,天瑜與均昊的婚禮上所有朋友都來祝賀但兩位新人卻沒有出現,因為幫花子婆婆裝水管,他們又落到了魔鬼草原的洞穴裡,度過了他們的新婚之夜!

3樓:靚麗且舒暢灬便當

天瑜和茼蒿在一起結婚了 子騫和雲熙在一起。

《戰旗》電視劇最後大結局是啥,電視劇《戰旗》大結局柳文婷死了之後,金戈回憶結婚時與柳文婷的誓言

金戈勸石井放在手中的引線,石井已經啟動裝置,還有十分鐘將會釋放,金戈命人將柴油都倒在那裡並點燃。龜井坐在坦克裡率軍出城逃走,東安城醫院被炸彈和汽油銷燬,那些生化 也同時灰飛煙滅。金戈從俘虜那裡知道龜井已經逃竄,他率領第九大隊趕過去。金戈騎車快速追趕龜井,他看到龜井坐的那輛坦克,金戈繞道攔住龜井,龜井...

電視劇《如意》大結局是怎樣的,每個人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 如意 大結局 譚銘揚又拿槍指著六爺,六爺誇獎他能忍受天下的人才是真正的男人。譚銘揚對他說他 現在已經知道了所有的祕密,殺父之仇 該還了。六爺對譚銘揚說他開槍之後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葉紫成為了孤兒。葉紫求他不要開槍,他畢竟是自己爸爸。譚銘揚說自己沒有為葉紫做過一件事,於是放下了槍,他對六爺說他...

王子變青蛙收視破8是一集的平均收視還是全劇的平均收視

破8是指的某一集,並不是全劇平均率 王子劇每集的小標題及收視率 第一集 嫁給有錢人 3.92 第二集 當真愛出現 4.95 第三集 王子變青蛙 5.03 4.82 第四集 為在乎的人 5.3 5.03 第五集 為了你 5.61 4.78 第六集 我的青蛙王子 6.79 第七集 真相 8.05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