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記自己初戀的女友

2022-12-20 12:30:08 字數 1275 閱讀 3762

1樓:冒溫集甲

我要說的就是時間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能夠體會的你現在的心情,當初我也是這樣,有人告訴我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是我總是感覺好漫長,但是你一天天的走過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真的已經忘記很多了,當你有一天回想起來只會微微一笑!多年以後再想想也另是一種感覺!

不可以的去想著忘記!慢慢的會好起來的!希望你能早日走出隱瞞!

揚起你的笑臉把陰影留在身後!

2樓:狄廣英勤璧

世上有種東西叫做痛苦與悲傷。

人們在經歷了許多不愉快與傷心的時候。

心裡都會留下許許多多的回憶。

人們更加渴望世界上能賣這樣一種藥。

吃了可以讓人們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也許是人類太愚蠢。

這種想法只能存在心裡。

而怎樣才能使自己走出過去這個陰影裡呢?

也許只有時間了。

時間真的能**心靈的創傷?真的能抹去悲傷的記憶嗎?

也許不能吧。

其實重要的是在於自己。

你自己是否想的開。

你自己是否放的下。

想的開過去以後。

放的下曾經也許。

今天是明天的過去。

也許某一天。

你真的成功了。

告訴自己。就算為了自己。

一定要走出去。

走出這個圈。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我去年也和我的初戀分手了,我一直都沒忘記到現在也是,只是現在已經不像剛分手時那麼痛苦了——因為我不會刻意的去想她,但是晚上一個人在電腦前寂寞的時候還是會很不舒服,但是也沒辦法,緣分已盡,何必強求呢,相信她現在過的也非常好,畢竟是她提出的分手。還有送給lz一句話,當你無法忘記她時,就不要去忘記,因為那樣只會讓你更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去刻意的忘記什麼,當你真心的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時,投入了,過去就自然而然的忘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能忘記自己的初戀 不可能忘記 既然愛的那麼深刻 多少個惟一給了她 多少個第一次給了她 她是最珍貴的。

不要忘記了 哪怕今生再也不能聯絡 連朋友也做不成 也要為她祝福 離開你 她是為了得到幸福 既然她生活得幸福 我們沒理由自己難受。

給初戀的愛是最完整 最真實的 試問 我們怎麼會去忘記一段真愛祝福她吧。

6樓:惠南擰

最好的辦法是在找一個 不知道樓主有沒這個能耐 馬上找到!

7樓:網友

想想她現在在和別的男人親密浪漫。

如何忘記自己很愛的人,如何忘記一個自己很愛的人

人家說要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另一段感情.但是我不贊同這種看法.如果是要忘記一個人而去和另一個人開始的話,對現在的這個人是不是太不公平了點?既然是你提出分手的,那麼就自己面對這個現實,人總是有後悔的,可是誰能保證你以後遇到的人不會更好更合適你呢?做了就不要後悔,不要老是去回憶以前.向前看.就...

主角被初戀女友拋棄的小說,主角被初戀女友拋棄的小說

超級醫生 醫生本來是個窮學生家裡條件困難 然後出去在醫院打工的平時專捨不得吃捨不得穿屬的 女朋友生日那天用了自己一個月的辛苦工資買了塊玉,然後女朋友跟了別的大款,醫生遇見了未來的單兵救護系統 然後如何牛起來的故事 很合你的 這樣的書有點少 天才傳說。九天劍仙在異界。超級醫生。重生聖尊 你是不是自己被...

初戀女生該如何對自己的男友好,初戀女孩剛答應做對方的男朋友,之後就開始糾結了,她會糾結多久,男的到底該怎麼化解這種糾結才能好好愈

噓寒問暖,多關心關心他。比如說,下雨天打個 問問他在幹嘛,如果在外面的話,傘帶了嗎。如果他經常吃飯無規律,就經常打個 問問,有時候可以肉麻一下。也可以嘗試著煲湯給他喝 你交際很廣,他肯定會有一些意見,所以你要多關心他,多打打 肉麻一下,男生也需要安全感的 關心男生很簡單,多說點關心他的話。這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