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什麼樣的人會幸福,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會幸福?

2022-12-20 19:05:09 字數 3764 閱讀 5862

1樓:寫意and生活

嫁給跟自己三觀一致,有共同話題的人會幸福,如果對方家人通情達理就更好了。

2樓: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嫁給愛你的男人,他懂得關心理解包容你,這樣,你才會幸福。

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會幸福?

3樓:碧海孤心

幸福也在於自己好嗎 不是說嫁給誰就幸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任的。你在那個人心裡有很高的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願意把心交給你的男人。

6樓:公冶菊說子

老實的要很有責任感,必須嫁給他愛邇比邇愛他多的。

那樣會更加幸福,但是不能嫁給你愛,但他不愛你的,也不能嫁給太有錢吶,太有錢的,他不會只有你一個女人,太帥的,會很花心,不會只把心放你身上,除非,邇很美。

所以,要一個合適你自己的。

7樓:宿醉載清芬

真心愛你,疼你的男人。

8樓:祿飛馬欣榮

呵呵答案只有一個。

那個男人就是我。

數盡天下好男人。

捨我其誰。

9樓:匿名使用者

1 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不用非常有錢,但最起碼能讓你有房子住,有飯吃,有衣穿。

2 他要愛我。有愛才知道珍惜,更不會讓愛的人在黑夜裡苦苦等待你的歸來。

3 沒有不良嗜好。一個人如果吃喝嫖賭,不會給別人帶來幸福,只會帶來災難。

4 在工作單位人緣要好、孝順父母。人緣好、孝順父母說明這個人的人品還是不錯的。

6 懂得浪漫。不一定是鮮花,不一定是燭光晚餐,但絕不可以缺少了深情的眼神。

7 有一定的品位。或許吃穿用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要讓別人知道你的生活是很有精神質量的。

嫁給這樣的人應該會很幸福,哈哈。

呵呵,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來湊個熱鬧!我覺得要嫁就嫁給我吧,因為我們都沒想過要結婚呀,呵呵`(開玩笑)不過你可以考慮`

其實我覺得還是找個彼此相愛的吧,雖然現在什麼都追求現實,可是人也不要太過現實,畢竟有的時候我們是鬥不過現實或者是命運的安排!雖然碰到彼此相愛的人很難,就算是碰到了也會因為某些原因而不能在一起,人生就是這樣,你追求完美,可世上沒完美的東西,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能愛的時候好好愛,不能愛的時候笑著放手。至於結婚,還是隨緣吧,因為誰也不可能知道自己的將來。

我想問你的是: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肯定有想過了吧,那麼你想的那個男人是誰?我想只有你心裡想的那個人才能給你幸福吧,不想的人你能接受他給你的"幸福"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嫁個愛你的人了。但是戀愛的時候說的再天花亂墜的愛那也不一定就是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找不到你愛的,那就找個愛你的而你也不是太排斥的人,這樣,也會很幸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好愛你的人,會幸福的。

一個女人要嫁給一個什麼樣的男人才會幸福啊

14樓:年潔靜阮鷗

肯定是心和條件都要。

如果你沒有那個條件就找個有心的。

還有就是你的思想裡面那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

是想找個有錢的以後有車開有房主不用上班。

還是找一個愛你的你們一起同甘共苦的。

這個在你的內心裡面應該有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心重要啊!你嫁給一個有錢人,他心不在你這裡你會幸福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嫁什麼樣的男人都不會幸福。男人是給不了女人幸福的。

嫁給什麼樣的人才會幸福

17樓:吉恩

幸福不是自己擁有多少,而是能珍惜自己擁有的,看淡自己無法擁有的。嫁給什麼樣的人能幸福,關鍵不是男人,而是自己。

嫁對了幸福一生,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會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我們人生當中的一件大事,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的考慮在做出決定,不然一場失敗的婚姻很有可能會毀了一個人。所以很多女生在選擇擇偶物件的時候都會感到猶豫,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人一起生活才比較適合,其實在我看來,如果兩個人是一起過日子,以後要一起生活的話,還是應該選擇一個懂你,體貼包容你,懂得關心你的男生來作為以後一直陪伴你的那個人。

首先就是這個男人的性格一定要與你的性格所搭調,如果兩個人的性格都是完全不合的話,那麼在以後的生活當中肯定會少不了摩擦的。合拍的性格能夠讓你們的生活更加融洽,不會因為生活中的小事產生爭吵,所以這樣的愛情應該是很幸福的。

其次就是這個男生一定要是一個知道理解包容你的男生了,畢我們是女生,天生就是有特權的,所以一個男生能夠包容你的小脾氣是十分重要的,有一個好脾氣的男友甚至你都不會和他發生什麼爭吵,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當淡了,包容並不是放縱,所以我們可以發發牢騷,但是千萬不要過分,脾氣好的人爆發起來也是十分可怕的。

總的來說,每個人的擇偶條件都是不同的,但是我們的目的都是相同的,那就是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婚姻,所以我們在做決定的時候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不要做出來讓自己後悔的決定,這樣的決定往往會把自己的一生都葬送給這場失敗的婚姻。

19樓:py曹可可

嫁給愛你的人,才會幸福一生,嫁給不愛你的人,就是苦一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嫁一個全心全意愛你的人,對你理解,幫助,信任和包容的男人才會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嫁一個有錢,有權,又帥氣,又能體貼老婆,聽老婆話的,要啥有啥的,這樣的就會幸福了,就是不好找。

22樓:盛夏四季春

眼裡都是你也只有你的男人。

真心愛你,願意給你未來的男人。

無論你變成什麼樣,都不會嫌棄你的男人。

專情於你,不會對你變心的男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選男人是沒用的,婚姻在於兩個人的協調,磨合。就算兩個完美的男女在一起生活,也不說定會幸福,因為彼此喜歡憎惡都不可能全相同,這時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一般來說,男人沒有黃賭毒的陋習,這是起碼的,其它慢慢觀察。

24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嫁給愛你的男人就會幸福。因為他會時時寵著你,處處讓著你。

25樓:北山一師

嫁給一個比較知冷知熱的男人,疼你的男人,這樣才會幸福。

26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嫁給有責任感的男生會幸福,至少你的生活不需要那麼辛苦。

27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那種比較上進卻還非常顧家的男人,就會非常幸福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嫁一個心疼你,包容你,理解你,眼裡只有你的男人會幸福一輩子。

29樓:哀傷的水瓶座

但也許沒有多有錢,也沒有多帥,但是他對自己就是很好。

30樓:一縷微微的輕風

嫁給疼你和多金的男人,你才會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我只能呵呵,首先你配嗎?

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更容易過得幸福,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最幸福?

女人這輩子最大的問題就是嫁給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在感情之路上摸爬滾打,最後可能會選擇一個她們認為正確的人。但是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會幸福呢?這四個問題值得你參考一下,女人你要懂。選擇男人,最重要的是看這個男人是不是真心的對你。如果這個男人只是看重你的家庭,或者工作而不是真心的喜歡你,那女人這種男人你是千...

嫁給什麼樣的男人,心都會跟著什麼樣的人走下去,就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差不多應該是這樣,為了自己的幸福,一定要嫁一個人品好的好男人,那樣以後才可以幸福!應該是這樣子,因為有云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的說法,意思就是說成為夫妻,那麼就要版圍繞二人世權界轉,打造二人世界,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上要孝敬父母,下要養育子女,中要交朋處友,努力工作,使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這句話沒錯...

女人要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會幸福啊

肯定是心和條件都要。如果你沒有那個條件就找個有心的。還有就是你的思想裡面那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是想找個有錢的以後有車開有房主不用上班。還是找一個愛你的你們一起同甘共苦的。這個在你的內心裡面應該有答案。當然是心重要啊!你嫁給一個有錢人,他心不在你這裡你會幸福嗎 嫁什麼樣的男人都不會幸福。男人是給不了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