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海爾(膠州)空調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0 19:05:08 字數 1151 閱讀 4745

1樓:天眼查

簡介:青島海爾(膠州)空調器****成立於2023年09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空調器、家用電器及製冷裝置製造、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王友寧。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281020000566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樓:職場導師

您好,我是特邀職業答主:linda老師[親親]。我已經到了您的訊息,正在整理答案[心],會盡量在3~5分鐘內回覆您[大紅花]。您有其他問題也可以隨時補充哈~[觀望]

您好,青島海爾(膠州)空調器****不錯的哦,青島海爾(膠州)空調器****成立於2023年09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空調器、家用電器及製冷裝置製造、銷售等。法定代表人:王友寧成立時間:

2010-09-29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希望我的可以 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作揖]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一下。隨時諮詢哦。 [親親]

çൺêð½ºöýê𺣶û¹¤òµô°äúóðê²ã´¿ìµý£¿£¿

中國.青島市嶗山區海爾路1號海爾工業園聽說移址到膠州海爾工業園?308國道那要建高架橋?是真的嗎?

3樓:俺家小助助

(1)不移。

(2)不建。

(3)我住在這附近,誰告訴你要高架橋的?這是沒有的事情。就算要高架橋,這裡是交通要道,沒個7、8年的是不會建的。

好了,我一個字一個字打的,追加我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看到建設高架橋的樣子,即使要建設,也要至少2年時間。

目前工業園還是原地,在海爾路上,估計不會輕易移走,面積太大。人員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八月份搬膠州 具體事業部 空調 滾筒 三菱 三個事業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膠州的,還沒聽說這個事啊。

我明天凌晨12點多到青島機場,請問怎麼去膠州海爾工業園比較好

7樓:g_ax佋

只能打車了,司機一般會走高速,晚上打車100可遠遠不夠,機場大多都是起步12的計程車,想省錢找個起步9元的車吧。

青島海爾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海爾工貿和海爾集團什麼關係

簡介 海爾 集團公抄司持襲有青島海爾工貿 青島海爾工貿和海爾集團什麼關係?青島海爾工貿是海爾集團下屬的銷售公司 是屬於上下關係 待遇方面,五險一金,基本工資加獎金還有報銷,不過前提是必須完成指標任務,如果沒有超過去年同期,就發個850,所以工作壓力比較大 瀋陽海爾工貿 和青島海爾集團有什麼關係 我們...

青島內涵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內涵傳媒 是2017 03 06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南京路448號一單元301戶。青島內涵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3ma3d9kjx9g,企業法人畢建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內涵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

青島四機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四機工業 是1995 03 10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專 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四屬方區傍海南路21號。青島四機工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01635746589,企業法人任守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四機工業 的經營範圍是 機車車輛配件修造 塑鋼門窗加工 金屬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