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愛情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嫁給愛情是什麼樣子

2023-03-13 15:10:07 字數 4403 閱讀 6621

1樓:感謝愛我的人

心情大好,體現在工作上生活上,就是可以讓別人看見你的精神。在這樣的愛情面前,任何護膚品都是多餘的。生活有趣,工作上進,精力旺盛,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太快,很想留住時光,多享受一下愛情的甜蜜。

2樓:你若安好便

嫁給愛情就是我想做的他都會陪著我,願意配合我去享受那種感覺。我喜歡看書,他會拿自己的私房錢給我買書;我愛旅行,他陪我去看各種風景;我喜歡吃,他就帶我去吃各種好吃的;我想,這就是愛情的模樣,不患得患失,有人問你粥可溫,有人與你共黃昏。遇見一個人,你覺得之前所有的等待和孤獨都是值得,茫茫人海,你總會遇見一個和你三觀和、聊得來,寵你如小孩的另一半。

所有的好姑娘都值得被祝福,值得擁有自己的幸福;願世間所有的女生都嫁給愛情。

3樓:幻想家愛休閒

就是心情每天都是甜甜的,每天過的都很幸福,很滿足。

4樓:網友

感覺自己無形變成了那個無憂無慮的孩子,想說的可以說,想做的直接做,因為有人愛有人包容甚至有人會收拾殘局。

5樓:你好嘛呀

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每天睡覺醒來都是微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你另一半的真愛,但是真愛n7這種可能性一般都很小,這個地球上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得到真愛的,既然你想嫁給愛情,我祝你好運。

7樓:星座射手小劉

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有一個人能夠一直呵護你愛你肯定很美好。

8樓:悅

嫁給愛情很好,很幸福,覺得沒有什麼事情能夠擊垮自己。

9樓:淡然且昂然

不會隨著時間而變得索然無味,會一直疼愛,雖然我是男的,但那麼多年過去了,對老婆的愛絲毫沒有減弱。

10樓:網友

每天都很開心,嘴角每天不自覺上揚。

11樓:義柏廠

嫁給愛情是最初的體驗,真正的愛情是一切歸於平淡以後,不離不棄,仍然感到幸福的溫暖,這就是嫁給愛情的體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想看到對方,對他撒嬌。

13樓:小漁漁

嫁給愛情會特別幸福,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每天開開心心,會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你儂我儂!

嫁給愛情是什麼樣子

14樓:網友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卻依然堅定不移的站在對方的身後。其實愛情並不只有風花雪月,更多的是生活當中的柴米油鹽。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雙方都因為彼此不求回報的付出些什麼,感情都是會越來越好的。就怕一方付出想要回報,另一方卻心安理得。搞到最後彼此都委屈。

嫁給愛情是什麼樣子?

16樓:傾城貔貅

是一種很幸福和甜蜜的體驗。對於婚姻,有不少的男女一直秉持著一種敬而遠之的態度。他們一方面是覺得,結了婚之後自己就不再自由,生活中又多了一些需要費心力操持的事情。

另一方面,是覺得結了婚的愛情慢慢就會轉化成親情,就少了一份甜蜜和美好,多了幾分平淡和無聊。

但其實非也,愛情就是愛情,永遠都有屬於其純真美好的模樣,不會為生兒育女所改變,不會為步入婚姻殿堂而改變。真正的愛情,是能甜到人的心裡,和談戀愛不會有太大的差別,此時的婚姻當然不會是墳墓,而是把兩個人拴得更緊的一紙合約。

無疑,嫁給愛情的女人是幸福的,也有很多的女人滿心期待自己能夠嫁給愛情。嫁給愛情的女人,到底過得有多甜蜜呢?

1、智商情商統統下降。一個女人,只有在獨立的時候,才會展現出她強大的一面,企圖用強大的模樣,來保護自己。

嫁給一個對的人就不一樣,在他的面前,你的智商和情商都統統下降,恨不得要回到幼兒園的年紀。老公把你放在手心裡疼愛著呵護著,哪還用問什麼柴米油鹽,哪還用擔心什麼人情世故。只要在他的懷裡安心做他的小寶貝就好啦。

2、無需為婆媳問題頭疼。婆媳問題,一直是這個世界上最難解決的問題之一。而婆婆和媳婦這兩個特殊的群體,也讓頂天立地的男人感到頭痛艱難。

但是如果你嫁給了愛情,你的丈夫就能夠很好地解決你和婆婆之間的關係。

其實,兩個人的相處,靠的正是心與心之間的碰觸,是否真誠,是否熱烈,有沒有摻雜虛假的情愫。嫁給愛情的女人運氣固然很好,但更多的是,作為一個家中的男人,是否懂得如何去呵護自己的女人,呵護自己的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愛情」是婚姻中理想的樣子,「彼此契合」才是婚姻中最好的樣子。在熱戀的時候,你拿愛情怎麼作都行,一旦走進婚姻,愛情只適合當信仰。

有個臺灣朋友,她和男朋友轟轟烈烈愛了10幾年,期間分分合合,他們的故事足以拍成好幾部愛情電影。30歲那年她結婚了,閃婚嫁給了另一個男人,讓身邊的朋友大跌眼鏡。因為是閃婚,我們都以為她是一時衝動作出的決定,直到她跟我們談起當初的選擇和婚後的生活。

她和男朋友再次鬧分手後不久就和現在的老公相識並相戀,當時兩人的感情還不深,這時候前男友又來求她複合,她坦言當時確實動搖過,畢竟10幾年的感情不是說忘就忘。但經過深思熟慮她這次沒有再走回頭路,她最終選擇了現在的老公。

她形容和前男友像兩塊石頭,發生摩擦就火花四射,雖然燦爛但稍瞬即逝 ;而她和老公像一對齒輪,彼此契合才能走得更遠。他們婚後的相處證明她是對的,她是個情緒化的人,凡事以自我為中心,而她老公在這方面特別能包容她,時間長了她也學會控制自己的小脾氣,學會包容家人的小缺點。

找到對的人會讓彼此都變得更好,這才是婚姻中最好的樣子。

18樓:落寞成歌者

嫁給愛情是大多數女生的夢想,一個有愛幸福的婚姻是很多女孩子的憧憬,在一個充滿愛的家裡,人該是多麼容易滿足,該是多麼幸福,嫁給愛情的女生每天公主一樣,老公疼著寵著,感覺自己就是公主,感覺自己擁有全世界。

19樓:香海滿櫻

如果我要是回答這個問題,那麼每個人在婚姻選擇的是不同,所以就有可能在愛情就有所不同了,若是兩個人真心相愛,那麼他們在生活中就會感覺到恩愛幸福甜蜜。可是往往事情,都不是那麼讓人隨心所欲的,那麼在愛情他們走到了一起去,結果是兩個人性格不同,語言不能夠相互去溝通,也不能夠去理解。所以在感情上就讓他們產生了距離,所以在他們心裡帶來了沉痛打擊個痛苦,劇終導致他們分了手。

20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真正嫁給愛情的婚姻生活是幸福的,不一定會多麼有錢,但兩個人相親相愛,相互扶持一起做家務,一起為了自己的小家而奮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就是最美的愛情吧。

21樓:songd的海角

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不一樣,我覺得嫁給愛情的婚姻對女孩子會非常幸福,每天臉上會帶著笑容,每天會很幸福和自己的愛人一起生活。無論生活中遇到任何的艱難困難以及不舒心的地方,只要是自己的愛人一起來面對一起來決策,那對於他來說這就不是艱難不是困苦。我覺得這就是愛情。

22樓:明月清泉之月

真正的純粹的愛情是很神聖的,那麼嫁給愛情的婚姻是很夢幻,很理想化的,在現實生活中一般很難找到,只可以想象。大家可以想象這種婚姻,男的是女人心目中的王子,女的是男人心目中的公主,男歡女愛,男尊女貴,相敬如賓等等,但是我認為婚姻離不開柴米油鹽,離不開勞作求薪,離不開與人交往等,所以還是需要從理想回到現實中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嫁給愛情的女兒。他們的生活都很幸福。因為他們把情感全身心的投入到婚姻當中。

不辭辛勞的經營這個家庭。贏得了家庭成員的尊重。這樣就形成了以妻子為中心的。

富有戰鬥力的家庭。形成了家庭和睦。團結互助。

尊老愛幼。家庭氣氛融合的樣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公的信任,老公的疼愛,還有老公能為女生遮風擋雨。這麼說吧真正嫁給愛情的婚姻,他能為你付出一切。家庭會幸福快樂。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話我認為是非常甜的,在平常的時候我們可能很多時候都會身不由己,做出一些事情可能都會讓自己後悔,但是的話如果嫁給愛情就像是真的找到了歸宿。而且我們一個人一輩子能夠嫁給愛情的話,可能是真正的一個非常圓滿的時候。

26樓:花無愛

其實我呢認為人一輩子能夠。

真正的嫁給愛情的話,可能是非常不容易的,可能很多人都不能夠真正的嫁給愛情。有的人可能是因為媒妁之言父母之命。有的人只是因為大的變故奉子成婚,或者是一些不必要的習俗,可能我們還有一些比較大的經濟利益或者是政治上的聯姻,所以我覺得平常嫁給愛情的話可能是真的非常不容易的,就像是一個人祈求糖果祈求了十多年,終於得到一個他心目中理想的糖果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婚姻是相當的甜蜜,因為他們倆嫁給了愛情,那麼他們兩個人就像在戀愛一樣熱烈的,溫柔的,非常火爆的,而結婚以後他們還能一直持續性他們結婚值之前練習題的熱力和相互親愛的關係,這樣他們就能持續到底。所以說嫁給愛情的婚姻是最美滿的婚姻,因為他們可以長久的享受在一起,而且都超前的保持著青春狀態,這樣的婚姻才是真正的婚姻。

愛老公勝過愛孩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作為萬物之靈的人類,真的和其他動物一樣,愛孩子勝過愛老公 老婆 嗎?人類愛孩子,和雞媽媽愛小雞,真的一樣嗎?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聽到了這樣一個觀點 一個家庭中,不要把孩子放在第一位。一個父親能為孩子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好好愛他的媽媽。同樣,一個母親能為孩子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好好愛他的爸爸。我非常支援...

愛情是怎樣的一種感覺,愛情到底是怎樣的一種東西,怎樣的一種感覺?

呵呵!愛情這東西 怎麼說呢 不要付出太多真感情在裡面 不然會很容易受傷 何為愛,愛情是怎樣的感覺.這些我們並不能幫你誰也說不上來,需自己去感受 佔有 希望她 他只是你一個人的 仰慕 尊敬,敬佩 愛情就是你離不開他 她 或者他 她 離不開你 或者你們倆誰也離不開誰。就是來電吧 見著那個人 莫名的開心 ...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一種什麼體驗

有愛情的婚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我感覺就是兩個人雙雙都進入了墳墓。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一定的感情基礎,那麼婚姻就只是一個空殼兒,沒有任何實在的意義。這樣的婚姻不僅傷害別人,也在傷害自己,傷害著雙方的家庭,傷害著對方的心靈。婚姻不僅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當你為你的結婚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