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跑步機

2022-12-20 22:00:12 字數 1400 閱讀 2569

1樓:**紅心

英派斯,bh,匯康,這幾個牌子的跑步機質量都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青島英吉多的多功能跑步機,兩年多了沒出過問題,不僅可以跑步,還可以扭腰,做仰臥起坐,跑完步用美腰機震動腰部和大腿部,放鬆放鬆肌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選英派斯的跑步機,***,**又不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英派斯的跑步機,只有用的人才會知道***不好。英派斯的確不錯哦。

5樓:奧神體育館路店

觀察、聆聽、體驗感受。

因室內距部並無妨呆辦法,所以請你在十分鐘的試距過程中,記住以下十個要點,因為這有可能是你未來使用跑步機時感到身心舒暢或身心俱疲的徵兆:

(1) 馬達:運轉時是否平順而無震耳的噪音。

(2) 跑帶:速度設定後,跑帶是否運作穩定,注意有無間斷、打滑或者偏離中心的現象。

(3) 跑步面積:對你的跑步步伐來說,是否有足夠的空間,而表面穩固、靈活。

(4) 操控性:功能使用是否適當且容易操作。

(5) 面板格式的安排:設計的方式是否合理又吸引人,且有許多資訊的提供。讀取時很有樂趣。

(6) 安全性:扶手的位置對你而言是否舒適,緊急安全鈕是否容易看見及觸碰。

(7) 機臺反應作用的時間及功能轉換時的平穩性:切換坡度和速度時,跑步機是否能實時反應運作,而非突然劇烈的改變使你搖晃不穩。

(8) 坡度、速度設定功能:跑步機最大坡度及速度設定值是否能滿足你對跑步機訓練的需求,速度設定在最高時運作是否平穩。

(9) 合身適用度:預設程式,心跳控制上的使用能否全然瞭解毫無疑慮。當商家讓您站上機臺開始使用時,您能否瞭解進而完全掌握跑步機訓練課程的特色。

(10)對跑步者的設計合適度。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有自己生產廠家的品牌,如果買貼牌產品的話售後服務真的是成問題,比如好家庭。wnq和舒華可能廣告投入太大了,價效比上不去。進口品牌和國產品牌沒什麼區別,更何況現在都是國內生產,除了**高沒什麼優點。

個人比較喜歡匯祥和英派斯。英派斯注重商用健身房,自己用的話匯祥不錯。

7樓:學無涯思有為

我覺得嘛美國的格林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8樓:澈的帥公主

要是選擇價位比較低、而且實用的就選擇匯祥的,價效比是相對來說比較高的,如果是比較講究的,可以選擇美國產的愛康跑步機。

9樓:順利又銳利的松柏

許多人開始跑步或許都是抱著這樣的目的開始的,**或是增加大腿的肌肉。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英派斯的跑步機,因為我正在用,質量真的蠻好的所以我才建議你買這個牌子的。

跑步機什麼牌子,跑步機有哪些品牌

跑步機的種類特別多,根據各種資料顯示,囯內最手換飲的跑步機十大品牌主要有 億健 優步 晨動 匯祥 喬山等跑步機!像金史密斯 愛康 星馳 億健 必確 sole bh 必艾奇 喬山 優步 匯祥讀是不措的。注意觀察幾各問題。1 馬達 運轉時是否平順而無震耳的噪音。2 跑帶 速度設定後,跑帶是否運作穩定,注...

在家用跑步機跑步有什麼好處,家用跑步機想跑步在什麼時間跑步合適

在家比較清靜,不想健身房那麼吵,可以靜心的鍛鍊,在家用跑步機能適當鍛鍊身體,促進身體呼吸與大腦的血液迴圈,有利於骨骼增長,增加自己對生活的情趣和信心,體驗運動帶來的快樂等.那好處還真挺多的 沒有室外跑步的侷限 下雨天 時間 環境 功能多 可以設定變速跑 坡度跑等多種跑法 安全性 現在很多人只有晚上有...

舊的跑步機怎麼處理,跑步機廢品怎麼處理

如果你這個跑步機不要的話,那麼你其實可以直接賣到二手市場的,你也可以放到 的閒魚網上去賣,你如果想要一個新的跑步機,那麼可以拿舊的跑步機去抵。可以在二手市場上釋出一下,或者在網路上比如說閒魚上,然後同城交易一下就可以了,因為是二手的嘛,所以說不要抱太大的希望,然後儘量的把 壓的低一些就容易出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