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周易八卦的高手測個名字,

2022-12-20 22:50:10 字數 742 閱讀 3054

1樓:匿名使用者

陳嘉樂:

姓名筆畫數分別是:16 14 15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為:17 30 29 45 16

嘉:清雅榮貴,成功隆昌,晚婚大吉,多才溫和,出國之格。 木)

樂:英敏多才,子孫興旺,中年多災,晚年吉祥隆昌。 火)

天格數17數理意義:(剛健不屈卦)權威剛強,意志堅定,缺乏涵養,欠包容心,剛中見柔,化險為夷!女性用有英豪之氣。 (吉)

人格數30數理意義:(浮沉不安卦)天運卦。遇吉遇兇在於外緣,本身浮沉無定,善惡難分,大起大落,大成大敗,在於環境和天意。 (半兇)

反應靈敏,心機深沉,處事態度較為冷靜,適合研究開發的工作,不管學歷高低,大都有文學方面的才華,若被天運生助則成功率相當大,被克則凡事少成。

地格數29數理意義:(貴重智謀卦)遇吉為吉,遇兇轉兇,智謀奮進,才略奏功,有財力權力。任性而行,弄巧成拙,女性用不利姻緣。 (半吉)

總格數45數理意義:(德量巨集厚卦)一帆風順,大利創業,名利雙收。不能守成,事業到某一成功階段,如浪中失舵,易遭危難。 (半吉)

外格數16數理意義:(宅心仁厚卦)首領卦,財、壽、福三德兼俱,心地仁厚,名望服眾,成就大業!男女合用。 (吉)

性格幽默而風趣,異性緣也佳,在社交場合很受別人的歡迎。此格之人若從事接洽事務方面的工作很受客戶的欣賞,能使業績達到更輝煌的成果。

2樓:靈愛意知

是yuè?

還是lè?yuè陳嘉樂比較好。

請懂周易的朋友解一卦 謝謝,請懂周易的朋友幫我解一卦,謝謝。

干支 庚寅年 丙戌月 戊申日 戊午時 日空亡 寅卯 神煞 驛馬 寅 桃花 酉 日祿 巳 貴人 醜,未 巽宮 風火家人 坎宮 水火既濟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朱雀 兄弟卯木 父母子水 應 青龍 子孫巳火 應 妻財戌土 玄武 妻財未土 官鬼申金 白虎 官鬼酉金 父母亥水 父母亥水 世 螣蛇 妻財醜...

請教一下週易九宮八卦的邏輯關係,九宮八卦圖是什麼樣的,最好有圖

些,在看房屋家居風水時更答實用一些。你想學風水學,首先要記住八卦每個卦位的方位以及所對應的人物 其次要記住每個卦象的形狀和每個卦象代表它們的數字,有兩句口訣你記下 乾三連 坤六斷 震仰盂 艮覆碗 離中虛 坎中滿 兌上缺 巽下斷。坎一 坤二 震 三 巽四 乾 六 兌七 艮 八 離九。你是看房屋風水 還...

請高手幫我利用周易給小兒測名以及全家的時運如何

出生 公元1986年10月10日6時至7時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九月初七日卯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22 14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1 12 生辰八字 丙寅年 戊戌月 丁亥日 癸卯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豬,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