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怎樣賺錢

2022-12-20 22:40:08 字數 1479 閱讀 1709

1樓:翠振英尾培

看了很做有關賺錢的帖子,看別人賺錢的非常累,而我卻非常非常的輕鬆,只有一個小號就可以了,練級飛快,一個月就擺擺攤位就能賺死。(或許大家不相信)

我玩華北區摘星臺——騎螞蟻追飛機(stl)的時候,這區已經開了一年左右了,一開始我跟大家一樣,到了20級,不想麻煩師傅帶,讓師傅插旗子刷師們,很快到了40級。(之前去黑山那裡學11級的練藥,不用多學)。

40級了我除了回師們技能10級之外其餘全部是0,開始跑商,開始跑的挺沒勁的,後來跟幫裡一個傢伙聊上勁了,每個禮拜幾乎都跑100票以上。54級的時候時間沒到。不能出師,就瘋狂的積經驗(結果幫貢太多了,沒錢點技能),偶然有一次,看到幫裡有很多2j藥買(每次刷80個)想想以後要刷青龍,反正幫派貢多,就積累起來,結果後來越來越多,倉庫裡都放不下了,就向別人買了個30的小號(當時30級還能買點卡)就隨便掛著賣賣。

結果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了。加上以前練的3j藥每天幾乎都能賣到100w,最後一天賣了360w+,而且每天只賣4個小時左右(或許你不相信)。

就這樣前前後後賣了一個多月,大家賺了5000w左右,那時候唯一的麻煩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等級身上能不能放這麼多錢。於是瘋狂的購買裝備(想想真浪費)。後來跑商也很少跑了,就開始開店了(這不說了,都說爛了)。

總結這幾個月的賣要心得需要注意幾下幾點:

1、賣藥的時間很重要,基本上是每天中午的11~13點,晚上6點~8點生意最好,其餘的時間就看運氣了,如果遇到刷清龍的,你就發了。

2、就是**了,我基本上一般的2j藥賣4000,需求量大的賣5500(紫石,餐風,血珊瑚,鹿茸,紅毛,綠毛)如果遇到有特殊活動的日子(幫戰也行)那麼火鳳之晴和龍心之屑賣高點(6000)

3、擺攤的位置也很重要,一般我們這區都是擺在門傳的,(現在路中間是不能擺了)儘量擺在靠近兵器店這裡點的,招牌不要給別人擋住就可以了。

4、關於3j藥,一般來說我都比別人貴5000~10000,我反正沒事就掛,不用擔心賣不出去肯定有人買的。

5、廣告很重要,沒事就在幫派門派裡喊吧。

6、想想都知道,練3j要的話,金瘡太多不好處理呀,就一起賣了,每次留上3個位置給金瘡,放上賣啦,(有一次我自己沒有,買別人的一不小心中就圈套,第一個2500第二個就是25000,那個火呀)大家以後買藥要小心啊。

2樓:銳賢襲媚

最少練個es!!!在練個lg是必要的!!!

至於wz不用說的。

比武活動。12什麼的全是必帶的!!!

前期的錢賺的不會很多!!

wz建議停69

dtlg和es就等級越高。

賺的錢越多!!

3樓:訾可欣迮詞

覺得一樓麼錯,lg,dt首選。

dt可以選擇幫人過劇情。lg可以選擇開個bb店。

其他賺錢方法,相信都知道。

4樓:項穎卿有衣

最好的就是玩個dt的。

級別高後找個醫生。

倆人最好現實中關係好的。

聯合接劇情。

那樣最快了。

夢幻59怎麼賺錢快,夢幻西遊59級怎樣賺錢快?

副本,毫無疑問,或者釣魚,老手可以,開店不錯,還可以去逛街 打寶圖.你可以賣也可以挖 夢幻西遊59級怎樣賺錢快?運鏢 和跑商 不建議打寶圖 現在打寶圖的機率低的不能再低了 59j就是靠sm 或者跑商賺錢 有信譽就是開賭 呵呵 開賭最直接 夢幻西遊59級如何快賺錢?59不賺錢的,如果說不賠,那就只有五...

夢幻怎麼賺錢,夢幻怎麼賺錢

靠新區 賺錢也是可以的 物價便宜 夢幻幣 轉換人民幣 比例高高高 推薦開 2 3個 人物 100級以上的普通號 一起 賺錢 1 每天的師門 109級 30分鐘 每個20w 2個號40w 2 同等級捉鬼 109級 隨便幾小時 每小時15w一個或更高 3 壓壓鏢 1小時大概 15w一個 4 帶帶小孩捉鬼...

夢幻50級ST怎樣快速賺錢

開店要很大的本錢滴。建議你還是打圖,這個賺點 隨便你賣掉還是自己拿來挖。運氣好挖到個值錢的噢。殺副本。四門。打圖。一天50躺彪。會得幾本陣。賣了150w.第一次回殺副本。四門。打圖。這些都是每個門派都能幹的。包括一點。我們還可以洗寶寶。1個d5狗。100萬 一個萬。5個66洗不出一個s5夠來。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