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體重要如何減脂?大體重的人減脂多長時間能成功?

2022-12-20 22:50:11 字數 1818 閱讀 3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重想要更好的減脂,應該從簡單的事物做起,比如說跳繩還有跑步,並且一定要控制飲食,大概一兩個月就會有效果。

2樓:網友

先從飲食出發,控制分量,吃到七分飽就好了,如果餓的話就吃堅果類的,就不要吃澱粉類食品。也要保證運動在二十分鐘以上,這個時間是要看個人堅持的,你如果每天都堅持下來了,基本一個星期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3樓:怪先生

大體重的人應該通過節食和有氧運動來進行減脂。通常大體重在保證身體健康的情況下,要一年才能成功。

大體重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控制飲食,高糖高熱量高脂肪,例如可樂各種飲料,油炸食品等等,這些不要去吃了,合理飲食,**已經成功了一半。

2,運動方面,大體重剛剛開始的時候不太適合做比較激烈的運動,對膝蓋會有一定程度的損傷,可以選擇游泳,動感單車,這些都是很好的運動,而且減脂效果都不錯。

如果要在家裡運動的話,可以選擇划船機,減脂塑形效果很好,對身體損傷小,移動又方便。

5樓:mi離月

大基數**首先要控制飲食前七天很重要不能吃肉,如果可以的話用吃蘋果香蕉來代替其中一天的食物,這叫通腸,還有就是運動,大基數**千萬不得著急,可以先採用慢跑的方式調整身體,讓身體首先保持穩定。

還有就是要確保有一顆堅定的決心,切不可減三天吃兩天,這樣會**的十分嚴重。第一週結束後可以適當吃肉,但不可吃油炸辛辣食物,還有要少吃主食,晚上不能吃主食。這一系列要堅持下去,**成功之日便可指日而待也。

6樓:健身教練劉遠

大體重人群怎麼**?高效減脂方法大揭秘,全程乾貨!

7樓:邱醫幫你瘦

大體重該如何**?健康醫師教你兩絕招,不用節食就能輕鬆瘦!

8樓:娜娜身材管理

教你一套體重過大的人的**方法。

9樓:欒梓烴

大體重**的話,就要通過自己制定的**計劃,每天按照多少公里進行跑步,一天的飯量是多少,一餐應該吃多少的食物量,同時也需要去保持良好的心態,當然不建議節食**,其實你也可以安裝個真我軟體,裡面可以記錄你三餐的飲食熱量,通過錄入你的身體資料幫你瞭解你應該吃多少,根據你攝入的熱量還能提醒你應該運動消耗掉多少熱量。對**的人群來說還是很有參考意義的。

體重很大的人怎麼開始減脂減重?

10樓:網友

前期開始以有氧為主,後期慢慢以無氧訓練為主,健身計劃可以去健身** 男神女神吧看下!

減脂期多長時間稱一次體重比較好?

11樓:全球播報大師

多久稱一次體重合適?

12樓:變啦

**過程中體重升升降降很正常,所以不要體重一升就焦慮,一週稱1次或2次體重監測著就行。

除了看體重更該看體脂量和肌肉量,體脂量緩慢下降,肌肉量儘量保持才是最好的**。

這樣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慢,慢慢減也是**的王道,它會讓你減下來保持住還不易**。

13樓:來自石蓮洞嬌羞的螃蟹

我是天天稱體重,看看每天體重變化了多少。

14樓:空白處的亮點空閒時光

個人感覺一個星期左右稱一下就可以了。這樣你才會看到**的效果,如果天天撐的話,他效果太少了。這樣就不存在什麼驚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健身的,教練建議是一個月。一個月減2斤內為正常。

體重並不超標,但是體脂比較高的,應該怎麼減脂?

這個主要注意加強身體鍛鍊,尤其是堅持每天半小時跑步就可以了,堅持跑步可以達到減脂的目的。主要是缺乏運動,可以在健身房適當的運動,但是不要做增加肌肉的訓練,否則會適得其反。運動和飲食方面注意。少吃點油膩的東西。多加運動。少鹽少油平時吃飯。最好的辦法就是進行有氧運動,每天可以堅持一個小時跑步,這樣可以很...

正常體重究竟該如何高效減脂呢?有何方法呢?

可以通過運動加控制飲食的方法來進行高效減脂。比如早上通過慢跑的方式,下午可以練習瑜伽,晚上可以去散步。快速高效 方法 1 每次就餐前至少要喝1杯水 2 早餐應吃得簡單一些,以低脂肪食物為主。如新鮮水果 烤全麥麵包 酸奶及雞蛋 速食麥片等。3 每日少食多餐,可使你的血糖水平趨於平穩,從而避免情緒衝動,...

身高175體重140是不是不用減脂可以直接增肌

175身高,140的體重,bmi值為22.8,屬於正常範圍。但你的體脂率是多少,不好說,需要測一下的。給你看看我的。根據測量的資料和分析,你才可以判斷是否需要減脂。對,你的體型跟我一開始差不多,可以 這要看你的瘦體重和胖體重的比例,身高174體重147健身該減脂還是增肌 這裡可以引用體質指數來作為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