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2009的快捷鍵是什麼

2022-12-21 01:05:09 字數 727 閱讀 846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定義--自定義使用者介面--下面有所有的操作和快捷鍵,可以更改。

3dmax的快捷鍵

2樓:魔人寺

3dmax快捷鍵大全。

主介面顯示降級適配(開關) 【o】

3樓:love帥兮兮

3dmax常用快捷鍵,和自己一些便捷設定,有中英文對照,看連結網頁連結。

3dmax2009快捷鍵不能用怎麼辦?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max有5年了,max7,8,9,10,12都用過,在xp系統下快捷鍵一定問題都沒有。現在用win7了,最常用就是max9和12版,可問題就來了原來我最喜歡用max9,因為它的反應速度是最快的,可在win7下它的快捷鍵不好用了,諸多命令如匯入視口背景,布林常常出現錯誤。max12還是非常強大的儘管速度慢了很多,可出錯率很低很低,各種快捷鍵都能使用。

還有一些新增功能非常方便使用。建議你下個12版用。

5樓:地上落黑雪

在 自定義--使用者自定義介面 再在左側選擇一個需要設定的命令 之後點右邊的移除 再在熱鍵裡輸入你想輸入的熱鍵 最後點選「指定」 熱鍵就設定好了!希望你滿意!

6樓:模擬超人

你開機之後,就執行max2009,另外什麼都別開啟,再看看。

3D英文版快捷鍵,3D MAX快捷鍵

3d max中的快捷鍵及功能如下 a 角度捕捉開關。b 切換到底檢視。c 切換到攝像機檢視。d 封閉視窗。e 切換到軌跡檢視。f 切換到前檢視。g 切換到網格檢視。h 顯示通過名稱選擇對話方塊。i 互動式平移。k 切換到背檢視。l 切換到左檢視。n 動畫模式開關。o 自適應退化開關。p 切換到透視使...

3Dmax80常用的快捷鍵是哪些

a 角度捕捉開關 別人快捷鍵 或許對你沒用 3d快捷鍵也可以自定義的 customize customize user inte ce.keyboard中就可以看到快捷鍵 write keyboard chart.就可以導版出快捷鍵是英文權版就匯出中文,中文版就匯出中文 hotkey 可以自定義快捷...

3dmax快捷鍵不能用怎麼辦,3dmax 2014快捷鍵全部失靈,重灌了也不行,怎麼解決?急啊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 軟體設定不當造成的。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開啟3dmax軟體,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頁面主選單欄中的 自定義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以開啟 鍵盤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