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中,如何交朋友,上了高中如何交朋友

2022-12-21 05:30:09 字數 5028 閱讀 4980

1樓:寧靈雪

1、首先要了解你想交的朋友,(就是確定人品,以保交友不慎)2、找共同愛好,共同語言。

3、做準備,想一想有什麼方法可以交朋友。

4、從自己的身上找一些缺點,先自己改變改變5、主動出擊或讓別人注意自己。

6、把握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勉強自己。

你現在是很關鍵的階段。

先保證能上所好大學吧。

到了大學裡只要你決心改變自己。

機會多的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最關鍵的就是「主動」不要太被動了哦!小男生!

4樓:蔚藍的牽掛

先別盲目的為了交友而交友,現不動聲色的在班裡觀察哪些人辦事講原則、人品好、善良,別太注重男女,其實異性之間是存在友誼的,看好之後在找機會接近他(她),慢慢的先談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熟悉對方之後在一起共事,如果經過幾次見他(她)還不錯就繼續更深的交往,若不好那麼敬而遠之,高中階段學生們的思想不再像初中時那麼單純,多少有點自私,所以寧缺勿濫。

上了高中如何交朋友

5樓:雪落心空

我覺得友誼的建立其實很簡單,只要彼此相互是真心的,沒有虛假,自然就是朋友了。其實我覺得朋友的選擇與興趣,性格沒太大關係,只要人品格不壞,對你真心真意就行了。只要你敞開心大膽的去交不同型別的朋友,不要窩在你的圈圈了,你就會發現不一樣的天地。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初中不一樣,最好是交個女朋友(將來能嫁給你的那種,但不要亂來),互相幫助。現在我就很後悔當初沒把握住,兄弟要留心哈,說不定某個角落裡有雙眼睛在注視著你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好 有魅力 就可以了,,要尊重信任他人 善待他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一個班那麼多人,一個年級那麼多人,怎麼會找不到。

其實你現在還只是高一,還有三年,放輕鬆,慢慢來,對人大方,都會交到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性格要好,這裡指的是你的思想品德,要善良,寬容,不能太過於老實,\你的成績要好,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這樣就會有很多人會找你做朋友。

但成績不好,你就應該有一點特殊的才能,讓你在人群中表現出眾(比如我是中學生,我羽毛球打得特別好,就有人想跟我玩)。

但沒有特異的才能,那你就要長得帥,會耍酷,讓別人羨慕你。

如果長得不帥,那你的口才要好,學會和同學,老師搞好關係。

口才不好的話,那家裡就得有錢,但要低調,讓別人認為你是大款,來巴結你。

如果這些都沒有,那你只能靠……緣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越長大,心思越多,別人也和你是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其實和初中一樣的。

剛上高中,如何交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 開朗 大方 自信 而且要有助人。

為樂的精神 多幫助別人。

不說別人閒話 帶耳朵 不帶嘴巴 你不內愛說話的話容 注意聽別人講話 要會應和別人 讓別人知道你在注意聽。

高中生活沒有涉及利益關係 大家談得來就談 談不來就比較少接觸 即使你很討厭某個人 也別當面表現出來 該客氣還是要客氣。

不當出頭鳥 不做壞事 不跟品質、性格不好的人多接觸就這樣 當個老好人 你的人際關係就會改善的。

13樓:歲少女老多了

先要對旁邊的人微笑,不要太做作,如果不知道怎麼說就不說,等別人開口回和你說話。

我今年高二答,發現高中同學和初中的時候不一樣,不喜歡被別人搶風頭呢。你只要不是很土,安安靜靜地親切待人,不說別人壞話,有好吃的東西分給別人(最容易被人喜歡)這就很容易被別人所接納了。

祝你高中生活愉快。

14樓:小妞妞的春天

別把自己的不bai自信歸到胖上面,du這是完全的不負zhi責任dao~朋友不在專多,你別看很多人一聊起來。

屬就說我,我朋友怎麼怎麼樣的厲害,怎麼強。那都是朋友乾的事說的話,不是他厲害。為什麼要討好別的朋友呢,朋友和愛人和家人是一樣滴,家人是不能選擇的,所以她們可以接受你的一切,愛人是你自己選擇的,所以你可以去討好她。

但是朋友是有緣才在一起的,所以什麼別人問你怎麼辦之類的,你要做的就是做你自己,讓你有一技之長自然就會有朋友,暑假還有一半的時間,你可以練個拿手的東東,到時候不怕你不發光~記得,好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可求的都不會是在乎你的朋友。加油~

15樓:狠心de豬

關鍵是第一印象! 之後就熱情點,找到別人的興趣,多說說它的興趣,他覺得你與他和,便成朋友了,記住『物以類聚』這個道理!

16樓:5念瑤

其實當人家需要幫助抄。

的時候 你主動bai去幫助人家就可du以了 說話語氣要溫和 不能太實在 也不zhi能太虛。

dao偽 用心去交每一個朋友 交到的朋友不管是好友還是損友 總有一天會看明白 交到了好朋友值得高興 交到損友也不用難過 這是一種經歷 也是一種財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對自己有自信,胖是可愛,不是什麼缺點。第一天見到陌生的同學,你比如剛進教室就說:「嗨!我的新夥伴好!」要把自己最陽光的一面展現在同學面前。

18樓:朝著夢的方向

要對朋友掏心掏肺,但是不要計較與朋友對你怎麼樣,要努力感化他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先跟同寢室的同學認識,一般都比較好接觸。在教室在觀察一段時間,選擇適合的人,多講幾句話,幫幫忙之類的,就可以了。

20樓:軒轅示一

孔子說,擇善而從。又說,能勝我者,我擇而從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幫忙 少說話 多笑(微笑)

22樓:董彩榮越未

慎重`!

但又要廣交朋友`!

朋友可以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你幫助。

!在你需要理解的時候理解你!..

先交朋友。!多交啊。

!但同時乜不要跟品性不好的人在一起!

那樣,會讓你乜變的不好喔`!

23樓:邰長青吳釵

我也bai是今年的中考生,也du別離了我三年初中的zhi學校和dao同學,所以我想我的感受和你專的是一樣的。

屬!我和你有點不同的是我比較外向,比較喜歡與人交流,但這也是一件苦惱的事,因為我別離了三年要好的老師同學,內心真的很痛!在初中的最後一天的學習幾乎整天都是哭,根本理不了別的事,所以我較外向也不是以件好事!

我建議你最好到高中後放開自己的心胸,多先與同學打招呼;如果做了班幹部後儘量幫助同學別因為作業問題,儘量避免同學因為作業問題而被老師罰;多跟同學借粗學習上或生活上的一些問題,儘量幫助他們解答!

到高中後我們還要面臨選科,所以我建議你到高中後最好就交幾個知心朋友,讓他們伴你一起走過高一,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最好在擁有友情的情況下儘量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因為這樣才能讓你擁有一個美好的高中生活!

祝你幸福!咱們2023年高考時再見!

剛上高中,如何交朋友?

24樓:生吞野牛

高中朋友無非也就幾個而已。你要多去跟人交流,做人豪爽點,有時候同學借點洗衣粉之類大方給。

高中生如何交朋友

25樓:獨愛雨水晶

你首先應該學會微笑,微笑對一個人來說很重要,你的微笑能打動人心,前提是要有真心的微笑,如果說你的笑很虛假,那麼別人對你的感覺就不好。

26樓:三分爛木耳

有氣質,不怯場不臉紅。

高中如何交朋友

27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無論何時都是可以交朋友的。

人的一生,在不同時期就會交上不同的朋友,有的還是相知相伴一生的朋友。

高中時期當然也不會例外。而且交到了愛學習的好朋友還對自己高中階段的學習是很有幫助的,何樂而不為呢?

但是,如果你交異性朋友的話,則就要考慮清楚。如果只停留在交朋友互相進步的階段,是完全沒有必要擔心的;但如果你把與異性朋友的交往當成一種痴迷的感情,甚至上升到戀情。由於學生期間對性的不完全瞭解,而蒙朧的性意識對人的身體的臊動的影響,則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人的一生在各個不同階段是要承擔不同任務的,高中時期是人生的知識積累時期,是為了一生的幸福而積累的時期,所以你的主要精力應當放在學習上,既使是交朋友也應當以對自己學習有幫助為宜。

祝你一帆風順、心想事成、廣交朋友、幸福終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助人為樂,保持聯絡,有樂同享有難同當,真城待人。

高中怎麼交朋友?

29樓:張遠遠

主動一點去與別人聊天,大膽一點,常常與你現有的朋友聊天,鍛鍊自己的口才 對自己受自己可以的大膽去聊。

30樓:幻之上弦月

為什麼女生都想和大家打成一片了? 稍微保持一點距離不是很好嘛,太哥們型的女生很容易造成許多麻煩事的。

我建議你現在這樣就很好,不喜歡的人讓他知道你的距離,喜歡的人讓他知道你的隨和。

我現在就是這樣很好,在身邊的都是很真心的朋友。

31樓:不離不棄木丫頭

開朗點,平常多跟同學們交流。

要上高中了,要怎麼和別人交朋友呢?

32樓:灌籃

只有真心不夠 那樣只能交到真心朋友 而那是可遇不可求的 一個人一生能有一個真心朋友就不錯了 大部分是普通朋友甚至是利益相關者 所以你要真心 但更要小心。

33樓:瀺蕬鍩

以一顆平常心去面對就可以了,高中還是有真感情的,好好珍惜每一個朋友。

34樓:kiss丶九灬

找異性朋友嗎,還是別去想了,一畢了業關係好的還能有聯絡,一般的能拿你當高中同學就不錯了。

孩子上高中前的假期如何度過,孩子馬上要上高中了,暑假如何合理利用?

我個人覺得,不用去補習班上高中的內容,讓孩子自己多放鬆放鬆,畢竟中考也很辛苦,但是有一點是做好要做的,就是把高一的書給借一套回來,讓孩子沒事的時候自己看看。在高一剛上課的時候,上課內容其實和初中學是都差不多。上高中之後多注意孩子的學習情況就可以了。沒必要把孩子逼得太緊。也考慮下孩子自己的想法。當然決...

中考分數低,該如何去上高中

曲老師聊中考分數低的那點事!中考分數低沒有達到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可以選擇當地考試分數要求的高中 民辦高中就讀,入讀以後考生通過高中階段的學習,也可以正常考取大學。如果分數達到了高中錄取線就不用降低標準,如果沒有達到高中錄取分數線就選擇技校。雖然有很多同學高考的分數很低,但 低分 也是分等級的,如果...

孩子下學期就上高中了,高中平行分班是如何分的

高中還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雖然不能說念上了好的高中就一定能上一個好大學,也不能說在高中學習好,就能證明這個孩子以後就一定是成功的。但是高中作為一個特殊的學習階段,對於孩子們還是很重要的,很多高中在入學之後都會劃分班級。這個分班可就大有講究了 1.雖然很多學校都聲稱自己沒有分班,但是其實在老師上還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