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在哪裡寄件 順豐快遞在哪裡下單

2022-12-21 05:55:06 字數 2327 閱讀 9437

1樓:老梁聊生活

您可以去順豐網點或者順豐官網寄件。

通過順豐官網寄件快遞員是上門取貨的。去順豐網點寄件需要你自己去辦理。

2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輸入寄件人資訊,點選加號,接著填寫收件人資訊,點選加號,選擇上門取件或者自寄的方式,如果選擇上門取件的話記得填好快遞小哥上門的時間,最後點選下單即可,接下來等待快遞人員上門取件即可。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開啟微信,搜尋順豐速運***,點選寄快遞,選擇寄快遞\自寄輸入寄件人資訊,點選加號,接著填寫收件人資訊,點選加號,選擇上門取件或者自寄的方式,如果選擇上門取件的話記得填好快遞小哥上門的時間,最後點選下單即可,接下來等待快遞人員上門取件即可。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方便的話可以麻煩您幫我贊一下,謝謝啦。

4樓:出門騎烏龜

順豐快遞你可以去順豐的門店寄件,或者是聯絡順豐快遞員,讓快遞員上門取件都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到快遞網點進行寄件,需要攜帶身份證。也可以直接從平臺上下單,快遞員兒會上門取件兒。

6樓:匿名使用者

送快遞,您可以先,關注順豐微信的公眾,然後在公眾上預約快遞上門取件,或者是直接找順豐的快遞公司,把你的包裹拿著,直接去那裡寄件也可以。

7樓:龍山蘇水興京人

順豐快遞無需去網點寄件,你只需在家打**通知快遞員上門取件就可以。

8樓:北方蒼狼

您好,順豐快遞在**寄件,可以去附近快遞網點,還可以打**上門取件,非常方便的。

9樓:網友

當地門店或網上,網上預約,打**通知,但前提是當地的有順豐服務。

10樓:神話筆桿與筆芯

可以從網上下單,然後快遞員會上門進行取件,偏遠地區需要自行制快遞站點。

順豐快遞在**下單

11樓:秋風筆底生花

順豐快遞可以在網上下單的,也可以去實體店下單的。

順豐快遞網上下單:

快遞員上門:點選「快遞員上門」,在新視窗輸入寄件人、收件人資訊,選取上門時間後點選下單,然後按提示操作即可;

豐巢自寄:點選「豐巢自寄」後,在選擇「立即下單」,輸入寄件人、收件人等資訊後提交,然後按提示操作即可;

服務網點自寄:點選「服務網點自寄」,輸入寄件人、收件人等資訊後提交,然後按提示操作即可;

12樓:答疑羲老師

關注成功後,可以繫結個人資訊,然後點選「寄快遞」進入。4.進入「寄快遞」環節,點選「下單」,然後輸入相應的地址和聯絡人等資訊後確認,等待快遞員上門取件即可。

順豐怎麼上門取件寄快遞?

13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3、在右上角的位置,點選加號。

4、輸入順豐快遞。

5、點選順豐速運選項。

6、點選下方的關注按鈕。

7、在出現的介面中,然後點選「寄快遞」選項。

8、然後點選「快遞員上門」選項。

9、輸入寄件地址和收貨地址,然後點選下單按鈕即可。

14樓:言春山

點選「寄快遞」就會彈出以上的頁面哈。

15樓:生活小助手小橙

回到對話視窗,等待【訂單受理的通知】,一般來說,出現通知,在收件時間 內會來收件的。

二、網上預約上門寄件。

01進入順豐的官網之後,找到【收送範圍查詢】並點選進入。

02選擇寄件區域,也就是你所在的地方,輸入你的地址後,點選查詢,出現地址點選下方的【免費預約上門取件】即可。

03出現免費預約上門取件的相關資訊,根據上面的要求進行資訊的填寫。

填寫完畢後,點選下方紅色的【預約】,然後等待快遞員的上門收件即可。

16樓:名奮超愛心

你好,你們這裡是寄快遞是吧。

順豐怎麼上門取件寄快遞

17樓:小風手機達人

順豐上門取件郵寄快遞是非常簡單的呀,你可以在網上下單填好個人資料,那麼就可以上門取件郵寄商品的。

順豐快遞的寄件地址是什麼意思?

18樓:留水儲迎絲

順豐快遞及其他快遞的寄件人地址是指:寄件人發快遞的時候的地址(快遞出發的時候的地址),通俗地說就是發快遞人所在的地址。這個地址對於寄件人最大的作用是如果收件人沒有簽收,快遞退回了,就會以這個地址為依據退回發件人處。

順豐在哪裡查快遞?順豐快遞怎麼查詢快件到哪了?

只要在相應的查詢框內輸入快件號就能知道您的物品所在位置,讓你及時對您的物品進行跟蹤瞭解。同時,你也可以通過客戶端進行計費查詢,包括首重費用 續重費用 以及從您的出發地到目的地的 等多種費用的查詢。都是公開 透明,讓您能在計費板塊中一目瞭然。服務範圍版塊中詳細標明瞭快遞公司的服務派送範圍,方便你的查詢...

順豐快遞可以寄疫苗嗎,順豐快遞可以寄到德國嗎

不能 疫苗屬於醫用品,順豐快遞雖然有生鮮冷藏快遞,但是疫苗的運輸冷藏是有嚴格要求的,達不到標準疫苗的活性就會下降,效果下降,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同時可能產生不良後果。同時疫苗也屬於違禁品,國家不允許。收寄快件的驗視規則。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收寄快件,應當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 的規定驗視內件,並作...

順豐能往韓國寄快遞嗎,順豐能往韓國寄快遞嗎

上面的都胡說八道什麼呢,我經常用順豐往韓國寄東西。1公斤以內最多120元 順豐不走。能往韓國寄的,2天到 順豐不走的,往韓國只要2 3天就可以了 不能,順豐只能國內,順豐快遞可以寄殺好了的雞嗎?順豐快遞可以寄殺好的雞,殺好的雞不是禁止寄遞物品。順豐快遞禁止寄遞下列物品 1 彈藥 管制器具及 物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