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雨從哪三個方面寫了秋天的雨?

2022-12-21 05:55:07 字數 1134 閱讀 4985

1樓:阿肆說教育

《秋天的雨》從視覺、嗅覺、聽覺三個方面來描寫秋天的雨。

《秋天的雨》作者是陶金鴻。這是一篇抒情意味很濃的散文,名為寫秋雨,實際在寫秋天。課文的內容豐富多彩,作者抓住秋天的特點,從秋天的到來寫起,寫了秋天繽紛的色彩,秋天的豐收景象,還有深秋中各種動物、植物準備過冬的情景。

2樓:生活達人一點通

您好;很高興為您提供解答。作者從秋天的顏色,秋天的氣味,還有秋天小動物們和植物如何準備過冬這三個方面來描寫的。希望能幫助到您。

提問秋天的雨給植物帶來了什麼。

秋天的雨給植物帶來了水分。秋天的雨給植物帶來了五彩繽紛的顏色。

提問秋天的雨給果實帶來什麼。

帶來了豐收,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當第一滴秋雨來臨時,農民伯伯開心地笑了,在秋雨的滋潤下,果實飽滿,植物茂盛,又是一個豐年。

提問秋天的雨給小動物帶來了什麼。

給小動物帶來了冬天快要來了的資訊。

提問安徒生寫了哪些童話。

有:《皇帝的新裝》、《醜小鴨》、《拇指姑娘》、《野天鵝》、《海的女兒》、《賣火柴的小女孩》、《小克勞斯與大克勞斯》、《堅定的錫兵》、《豌豆上的公主》、《打火匣》、《白雪女王》、《老頭子做事總不會錯》、《夜鶯》、《小牧羊女和掃煙囪的人》等。

提問>

從樹的種類,季節,香味。

提問描寫公園裡的樹的句子。

雲杉樹,有的像是被用小梳子從上到下梳理過,有的蓬蓬鬆鬆,有的很幼嫩,還帶有樹脂,有的已經老了,蓄著綠色的鬍鬚。

秋天的字詞語,秋天的三個字詞語

秋 沉甸甸 金燦燦 明晃晃 赤裸裸 野茫茫,藍湛湛,紅彤彤,碧澄澄,綠油油,紅豔豔,沉甸甸金燦燦,黃澄澄,金閃閃,紅彤彤 秋天三個字詞語有哪些 林寒澗肅 秋月春花 秋雨綿綿 紅衰翠減 西風落葉 秋收冬藏 秋行夏令 秋風習習 秋高馬肥 霜氣橫秋 春蛙秋蟬 冰壺秋月 描寫秋天三個字詞語 秋老虎 秋風涼 ...

我的秋天 短文是從哪方面描寫秋天的

視覺 聽覺 觸覺。我的秋天 是一篇描寫秋天的文章,這篇文章從多方面生動形象地刻畫了秋天。表達了作者對秋天的喜愛,讓讀者深刻感受到了秋天的美麗。原文內容如下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瓜果飄香的季節裡,秋風送走了炎熱的夏天,我們迎來了涼爽的秋天。果園裡,是一種能使人聯想起秋來的點綴,落葉乘著秋風紛紛飄...

《秋天的雨》從什麼什麼什麼方面表達了作者對秋天什麼之情

秋天的雨 從復秋天的制美麗 豐收和歡樂三個方面表達了作者對秋天的喜愛之情。秋天的雨 為人教部編版語文三年級上冊第6課的課文 作者是陶金鴻,朗讀人是張蕾。這是一篇抒情意味很濃的散文,名為寫秋雨,實際在寫秋天。課文的內容豐富多彩,作者抓住秋天的特點,從秋天的到來寫起,寫了秋天繽紛的色彩,秋天的豐收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