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現40年來歷史最低溫!人們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2022-12-21 06:40:08 字數 831 閱讀 6370

1樓:並不想吃飯

漠河受冷空氣影響,1月29日,漠河市阿木爾鎮最低氣溫達,為近40年以來最低氣溫。漠河全域各鄉鎮除興安鎮外,其餘地區氣溫均在-40 ℃以下。

極寒天氣給漠河人們的工作和生活帶來諸多不便,氣溫極低,體感更是寒冷難耐,大部分人選擇乘車出行。道路積冰,能見度僅有20米,不少高大建築若隱若現,車輛也只能低速慢行。早上的漠河籠罩在濃濃的冰霧之中,中午時分冰霧才漸漸散去,街上行人步履匆匆,撥出的哈氣瞬間凝成霜花,在室外走上幾分鐘,眉毛上、眼睫毛、帽子上、口罩上都是白霜。

2樓:mo石

生於北方長於北方,都已經習慣了,因為每年的冬天都是如此,絲毫影響不到人們工作和生活的熱情,該幹嘛還幹嘛。

3樓:大虹虹

寒冷的天氣給漠河人們帶來了不便,體感寒冷難耐,大多人選擇乘車出行。道路結冰,能見度只有20米,行人有幾分鐘,眉毛,睫毛,頭髮便都結冰了!

4樓:健康快樂心情

漠河現40年來歷史最低溫,體感更是寒冷難耐,大多數人選擇乘車出行。道路積冰,車輛只能低速慢行。

5樓:涼爽的魚

一般人在這種極度嚴寒的情況下都沒有辦法正常生活,不過漠河當地的人適應了冬天的寒冷,還是有應對辦法的。

6樓:酷繁文化

極寒天氣給漠河人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諸多不便,氣溫極低,體感更是寒冷難耐,大多數人選擇乘車出行。道路積冰,能見度僅20米,上的漠河籠罩在濃濃的冰霧之中。

7樓:嘟子嘟子

人們的生活很艱難。溫度太低,日常生活只能在室內進行,但是又不得不外出進行體力勞動掙錢。

《寶蓮燈》14年來男一男二都不火,現竟然有一男配角活的發紫

當時這部劇的演員陣容挺強大的,焦恩俊 劉曉慶等實際演員也加入了,戲也很好,觀眾的評價也很高。現如今已經過去了14年,主演們都快遺忘了,但其中有一個角色卻讓人難忘,他就是飾演哮天犬的陳創。曹駿在劇中飾演的就是救母的沉香。為了救他的母親,真的是經歷了許多的磨練,幸運的是他最終完成了這個心願。而他也在這個...

2023年來都有那些大國崛起過

埃及,巴比倫,印度,中國 是四大文明古國是中國自己評的,國際上根本不承認,謝謝。如果按照那樣標準評的話,瑪雅,阿茲特克,吳哥等等它們怎麼也得在文明古國之列。古代歐洲國家都很弱小?但願希臘和羅馬等等等等願意原諒你的無知!中國在秦代統一了之後才能說強大,而在那之前的希臘擁有著至今被眾多文學家,科學家驚豔...

五年來我國GDP年均增長多少,近年來中國GDP年均增了多少?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以來的五年,是我國發展程序中極不平凡的五年。五年來,經濟實力躍上新臺階。國內生產總值從54萬億元增加到82.7萬億元,年均增長7.1 佔世界經濟比重從11.4 提高到15 左右,對世界經濟增長貢獻率超過30 財政收入從11.7萬億元增加到17.3萬億元。居民消費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