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幫我看看我的電腦小問題 答的好給最佳答案

2022-12-21 11:50:10 字數 885 閱讀 3878

1樓:匿名使用者

"卡"機現象對於cpu和記憶體來說的。

cpu頻率過低,運算速度慢,就會造成"卡"機現象虛擬記憶體是記憶體的擴充套件,虛擬記憶體技術是一種用空間(硬碟空間)換取時間的一種技術。它把記憶體即將要執行的程式先放到虛擬記憶體裡,方便記憶體的呼叫!

如果記憶體過低,那麼對於執行大量的程式來說,前面的程式沒執行完,在堆疊還有程式要執行,那麼你再開一個程序的話,電腦就會把它放到虛擬記憶體裡存放。

工作管理員裡面是沒響應的!

還有別的因數:硬體溫度過高,會使計算機執行速度變慢,會變"卡"

有些病毒會是cpu;利用率一直保持100%~那麼也會變"卡"

如果是整合電腦的話,如果硬體不搭配,會使硬體的驅動衝突,也會造成計算機運算速度變低!~~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卡巴挺卡,可以將虛擬記憶體調大一點。不過512的話,一般的預設的就應該夠了。

第二,可以下一個小軟體,系統加速軟體。

有一定的幫助。

第三,一些外掛。清理一下。

第四,不排除一些蠕蟲病毒喲。殺一下毒吧。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你的記憶體可能是256的,卡吧開啟全部監控的時候非常佔記憶體,所以你執行每項任務的時候,卡吧都會自動掃描一下該檔案是否感染了病毒,是否為可疑檔案,所以就會出現你所說的卡,跟虛擬記憶體無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防毒軟體只設定幾個必要的功能為中等安全,其餘的全部為低就可以了,它太佔記憶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卡吧」斯基防毒軟體嘛!當然卡拉(此答案絕對不可能!)

6樓:當風遇上煙

咔吧太佔記憶體了,換個別的吧。

幫忙看看我這電腦怎麼升級,幫我看看我的電腦該怎麼升級?

暈,用4000塊錢升級?都可以配臺新的了,你賣也能賣一千多塊錢,然後再拿三千塊錢就能配臺很不錯的機子了,還升什麼啊,記憶體,顯示卡都換了介面了,意義不大 呵呵,彼此彼此,偶也是剛參加工作,顯示卡那建議你用x800pro,有agp版的,499元。至於主機板你要是不超頻一線二線廠家的都差不多,質量都會 ...

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還能不能升級,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 我想升級!在原有的基礎上還有多少升級空間呢!

樓主的華碩主機板p4p800 x,顯示卡介面為agp 8x,這就註定了樓主無法再升級顯示卡了,現在市面上的顯示卡都是pci e介面的了,樓主的顯示卡在agp裡也算好的了,現在新的顯示卡已經沒有了,樓主只能買二手的,而且十分不好買。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 r 4 3.00ghz在樓主的主機板所...

各位電腦大手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是好還是差

你這電腦在筆記本中 屬於中端配置 cpu 筆記本的i3效能不怎麼樣 而且你這個還是二代的gt550m 效能在gt630m和gt640m之間 中端稍稍偏下顯示卡 要是玩大型單機遊戲配置不行 和桌上型電腦比起來就是渣渣穿越火線 是燒顯示卡的遊戲?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啊 cf這種垃圾 低端遊戲 吃顯示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