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來血壓高躺下血壓又正常是高血壓嗎

2022-12-21 18:55:08 字數 1273 閱讀 8697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懂你量血壓是否正確。不管站在還是躺著,量血壓的地方都要與心臟平齊。否則會有誤差。

2、不懂你爸的血壓是與站立有關還是活動有關,因為你說站著一活動血壓就高,那站著不活動呢。活動肯定血壓會高點的嘛。

3、不排除是反射性的高血壓,因為人從臥姿轉為站姿,開始是頭部血壓是低的,人體會自動調節,保持大腦供血,所以會反射性的讓血壓升上去。但一般一段時間後會維持在正常水平。所以,如果你量血壓的話,最好是站了一段時間後再量,不要剛站起來就量。

4、目前血壓150,屬於1級,不是很嚴重。按醫囑按時吃降壓藥就行了。不過高血壓最忌來回波動,實在是不放心就去醫院看看。

2樓:遠大鄭醫生

你好:這樣的情況需要查詢**的,頸椎病的情況也是會贏球這樣的症狀的,主要是壓迫神經引起的,解除後就是可以恢復的。希望我的能給你帶來幫助,yodak

急 ===站起來血壓高 坐著躺在血壓就正常 是什麼病啊

3樓:呼延拔苗祺

研究人員對100位年齡介於18歲至88歲的患者的血壓進行了不同方式的測試(兩種胳臂位置:小臂與身體形成直角和胳膊與身體平行,坐著、站著和躺著)。所有患者來看病的原因是因為感冒或頭疼,均不是直接因為心臟問題。

研究人員對每個患者的血壓進行了六次測量,在坐著用胳膊呈直角姿勢測量血壓的患者中,測量結果顯示有22%的人患高血壓。而在用胳膊與身體平行姿勢測量血壓的患者中,結果顯示患有高血壓的人數為前者的一倍。研究人員表示,胳膊的位置對獲取較為科學的血壓讀值很重要,但現在還很難斷定哪種姿勢更為正確。

然而根據美國心臟協會的要求,患者量血壓時應取胳膊與身體呈直角的姿勢。

為什麼躺著血壓正常,站起來血壓就高

4樓:蔚洛長麗芳

這種情況建議你去查個醛固酮,行立臥位試驗,有可能是原發性醛固酮增多症引起的高血壓。這種病人通常伴有血鉀偏低的,行腎上腺ct等影像學檢查可能會有發現。

我為什麼躺下來血壓就正常,坐起來血壓就高是什麼情況?

5樓:網友

你好,正常情況下站著的和躺下只要血壓計和心臟平衡的話,測量的值是一樣的。除非血壓計的位置沒有與心臟平衡才會出現這種情況。還有一種情況是反射性高血壓,因為嚴偉開始頭部血壓是低的,人體會自動調節保持大腦供血,所以說會出現飛躍性的,讓血壓上升上去。

為什麼坐著量血壓高躺著量血壓正常

躺著血壓正常,做起就高是怎麼回事

血壓高壓正常低壓高怎麼辦,血壓高壓低壓都高怎麼辦

高壓正常,低壓高是怎麼回事?你好,你的情況應該是高血壓的表現,是單純的低壓高的高血壓,對於低壓高有時比高壓高對心臟等器官的影響更大,需要考慮用一些降壓藥 了。請問你的心率是多少,假如你的心室率很快的話,建議你應用倍他樂克等藥物,建議最好化驗一下甲狀腺功能,希望能夠幫到你。低壓這塊,一定注意血脂的血脂...

高血壓和低血壓與脈搏正常是多少,正常的高血壓和低血壓值應該是多少啊?

血壓的正常範圍是 低壓60 89高壓90 139.脈搏正常範圍是60 100次 分。沈家心臟病 正常的高血壓和低血壓值應該是多少啊?所謂低血壓bai,是指動陸掘樑脈血壓的收 du縮壓 俗稱zhi高壓 低於12千帕 90毫米dao汞柱 舒張壓內 俗稱低壓 低於8千帕 容60毫米汞柱 其實高血壓在人群中...

夜尿多白天正常是怎麼回事啊,每天早晨血壓高,白天正常,怎麼回事?

夜尿多有可能是晚上水喝多了,或者水果吃多了,也有可能是因為身體出現問題了,比如泌尿系統有問題,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確診之後對症 可能由於天氣變冷了原因,睡覺而不出汗,白天需要工作出汗導致水分流失過快導致的吧!如果女性患者白天排尿正常,晚上出現尿頻,需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第 一 患者本身患有尿路...